何洁近况曝光,从“最佳全能歌手”到简陋舞台商演,她到底怎么了

何洁11月9号在微博发布了一组照片:顺溜地披肩黑直,一身简洁的卡其色西装,内搭极简白T恤,看起来时尚又干练,颇有职业感。

与往日素颜不同的是,配合职业装,她还化了精致的淡妆,整个人看起来状态不错。似乎与此前她所说的,好久接不到合适的工作,为养活3个娃疲于奔命的形象差别很大。

莫非,经过这段时间的努力,何洁已经调整好了自己的步伐,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准备全力开疆拓土了。

又要养娃又要工作,确实太不容易了。不过,粉丝们现在已经冷静多了,不像她刚刚离婚时,同情铺天盖地的涌来。然而,事情后来的发展却让人大跌眼镜,她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也一落千丈。

也许,何洁不算是一个好妻子,但她却是一个很有心的演员,更是一个好妈妈。

01

何洁和赫子铭离婚时,经过一场硝烟弥漫的离婚诉讼,终于争取到了一对儿女的抚养权,加上后来她与刁磊所生的三胎,目前一家五口生活在北京,经济压力非常大。

今年受疫情影响,各行各业的经济形势都不太乐观,挣钱非常不容易, 何洁更是自曝已经好几个月没有接到任何工作了。

这样下去,有坐吃山空的危险。为了维持生活,她不得不参与到直播带货的大军之中,赚些外快来补贴家用。

甚至她还打算辞退看孩子的保姆,带着一家人到小城市去生活,这样一来,既可以让孩子们不被媒体打扰,更重要的是减轻生活的压力。

虽然目前这个计划并没有实施,但何洁却从未停止想法儿挣钱的步伐。

现在,她不仅参与直播带货,还开始接各种商演,不久前还参加了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开盘典礼。

舞台上的她时尚靓丽,扎了一个简洁的丸子头,不顾严寒,穿了一件黑底印花的中长款西装,而下身却只穿了一条超短的打底裤,两条大长腿暴露在外。

虽然舞台布置得相当简陋,但何洁依然敬业地唱了3首自己的经典歌曲,显得有些无奈。

其实,何洁的起点非常高,人又比较聪明,本来可以拥有更好的生活,但是走到今天,也绝不是偶然。

性格决定命运,对于十八九岁就已成名的她来说,早期发展得过于顺利,让她忽略了生活的种种可能,过得潇洒自由,不受约束。

然而,生活不会按照任何人的意愿发展,今天的结果,正是由昨天无数个选择造就的。

02

何洁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2005年在《超级女声》的比赛中,获得了成都唱区第三名,全国总决赛第四名的好成绩,从此正式踏上了演艺之路。

同一年,她推出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和首张个人音乐专辑,事业一度蒸蒸日上。

然而,就在同期的其他超女都在为事业奋力打拼之时,何洁却早早踏入了婚姻的殿堂,嫁给了演员赫子铭,还生了一儿一女,平时也经常在媒体撒狗粮。

原本以为她会收获幸福的人生,然而婚后的生活却过得一地鸡毛,最终两人以对簿公堂的方式离了婚。

离婚前,赫子铭曾经打电话向电台的情感热线哭诉:老婆挣钱多,强势,经常冲自己发脾气,和其他男人关系亲密……

结果却被电台主播一顿痛斥:男人你都不挣钱养家,人家女孩儿在最好的年华里嫁给了你,不仅为家庭付出,还要外出打拼,你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一番话说的赫子铭哑口无言,毕竟比起何洁来说,他既不帅,也没什么名气和金钱,不仅事业上不去,在家庭生活中也没有过多的付出,甚至被人爆料,带个娃还不忘打游戏。

这种女强男弱,而当事人心里又极端不平衡的婚姻格局,注定维持不了多久。

2016年,两人被爆出正在闹离婚,人们才知道往日的这对恩爱夫妻早已貌合神离。甚至他们为了离婚,不惜对薄公堂,互爆黑料。

2017年8月,何洁在一档综艺节目中,谈到自己的婚姻,一度哽咽,称自己在婚姻中受到了很大的伤害,以后再也不会结婚了。

看到她梨花带雨的委屈模样,引起了大家的愤慨,舆论一致指责赫子铭是渣男,没有好好珍惜何洁的一片真心。

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后来事情却发生了巨大的反转,也再次刷新了人们对何洁的认识。

03

2017年的12月,何洁的离婚诉讼正式开庭,在记者的镜头下,她面容憔悴,让人心疼。

然而刚刚过了三天,她就被人拍到与鼓手刁磊约会,两个人带着孩子共同外出,看起来十分亲密。

刁磊对何洁的两个孩子极其宠爱,不时地抱在怀中。两个人用同一根吸管喝同一杯饮料,刁磊还贴心地为何洁披上自己的外衣,似乎在处在热恋之中。

之后,赫子铭开始了反击,公布了一段自己与刁磊前妻的通话录音,证明离婚自己是被动的,何洁与刁磊早就暗渡陈仓,一时间舆论哗然。

何洁迅速做出了回应,否认了前夫的一切指责。

两人一番唇枪舌剑,吃瓜群众看得一头雾水。

然而,让人更没想到的是,几个月后,何洁却再一次当了妈妈。

而刁磊随后发文承认是孩子的父亲,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贴出了多张宝宝的照片,果然,全天下的父母都爱晒娃。

何洁如愿以偿地嫁给“真爱”之后,也度过了一段恩爱甜蜜的幸福时光,然而婚姻不只是卿卿我我的爱情,还要面对很多财米油盐的现实问题。

刁磊的事业平平,挣不了多少钱,而他们的结合也影响了何洁的口碑和形象,给她的事业发展带来了一定的不良影响。

没有收入,生活质量就难以保证,再加上日常琐事的消磨,曾经如胶似漆的两个人也出现了裂痕,不断有人爆料他们的婚姻亮起了红灯,早已经分居了,甚至何洁连婚戒都摘了。

对于这样的猜测,何洁还是一如既往地辟谣,甚至还赌气似地晒出了自己五根手指戴满戒指的图片。

希望这次剧情不要再出现翻转了。骄傲如她,不允许别人对自己有一丝的怀疑和非议。然而,她却忘记了,评论是别人对的,生活是自己的,走好脚下的路比什么都重要。

04

作为超女出道的何洁,学的就是音乐,再加上天赋不错,人又很精灵,本来可以在事业上取得更大的成绩,但她却选择了回归家庭。

回归家庭也没错,很多女星都是爱情工作两不误,家庭事业双丰收,好好经营,依然可以拥有精彩的人生。

但何洁似乎迷失在了人生的万花筒里,婚姻生活充满坎坷,两婚三娃疲惫不堪。

虽然说每个人都有选择生活的权利,但很多时候,任性和冲动带来的不仅是愿望实现的满足感,还会让人生陷入无法控制的泥泞之中。

还好,何洁目前似乎已离开了低谷,工作也渐渐走上了正轨,祝愿她往后余生,能一直幸福下去。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