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淘搞笑集锦汇编收录(21-30)

淘淘搞笑集锦21:基本功

女孩子都爱美,漂亮的小女生更是如此。

淘淘也不例外,一旦穿上漂亮的裙子,就跳个不停。

上了中班,幼儿园开了兴趣班,淘淘非要学跳舞。

淘爸和淘淘交流后,淘爸找到了淘淘喜欢跳舞的根源。

淘淘才认为学跳舞就能马上转圈,能跳出婀娜多姿的舞来。

于是,淘爸和淘淘一起找来学跳舞的基本功视频。

淘淘也明白了原来学舞蹈要先练基本功。

淘淘也试着做了几个动作,痛,太痛了!

在淘淘龇牙咧嘴中,淘爸心想:知道难了吧?还以为跳舞那么容易!

淘爸暗自得意地说:我们学习画画吧!画画多好呀,没那么辛苦!

在淘爸心目中,淘淘自己创作的画还是蛮不错,她也蛮喜欢的。

一番沟通后,淘淘最终选择了画画!

淘爸看着淘淘失落的表情,淘爸说了一句话

你看基本功那么痛,你要是不怕痛,能把基本功做好,到时就没那么难了,然后再学跳舞,爸爸给你报,好吧?

可就是这么纯粹安慰的一句话,却带来了意想不到的结果!

前几天视频中,淘淘居然能劈叉了!还能把身体弯下去!

回想之前,……

幼儿园老师提到:大家在玩,淘淘躲在角落练功;

外婆电话中提到:淘淘几乎每天都会主动压腿;

淘淘曾嘻笑说过:爸爸,我有认真的练功呢!

淘淘居然真的那么认真的练习基本功!

淘淘的兴趣和淘爸不经意鼓励,那个是这个爱美的小女生练习基本功的最大动力呀?

你还别说,淘淘的意志力,还真是让淘爸意想不到,佩服!

对了,淘爸已经答应淘淘了,下学期给她报舞蹈班!



淘淘搞笑集锦22:你能看见吗?

【淘爸原创:你能看见吗?真的是让人温暖、关心的话语?】

最近一段时间,淘淘在外婆家,淘爸淘妈和弟弟在外地,所以通视频就是沟通的主要桥梁了!

淘淘通视频,基本上是神仙徘徊在身旁,8个字概括:只闻其声不见其人!

让她在镜头前安分点,好好看看,她却像个不倒翁似的。

于是,淘爸厉声呵斥,淘淘在镜头前终于摆出一副木头人的样子,让淘爸看个够!

别说,淘淘还胖了些!怎么那个虫牙的洞洞又大了些?

淘爸还在欣赏自己的大闺女呢,

突然,屏幕黑了!

淘爸手机坏了?

不是!

他们手机坏了?

好像是?

就在淘爸琢磨时,淘淘声音传过来:爸爸,爸爸,你能看见吗?

淘爸:不能呀,快叫外婆呀,是不是手机坏了?

然后就是:无论淘爸怎么问,屏幕那边始终传来咯咯笑声!

淘爸有点发懵。

不久,外婆听声音过来看淘淘,才把谜底揭开:淘淘把手机镜头朝下,按到盒子里了!

于是,每当淘爸和淘淘通视频,沟通中,只要淘爸一不小心碰到了淘淘的电门,淘淘立刻就给淘爸黑屏,外加赠送咯咯音频。



淘淘搞笑集锦23:妈妈你走开

【淘爸原创:父女俩的秘密!】

淘爸在淘淘心目中也算有一个搞笑的形象。

淘淘小时候,淘爸就大臭脚、大臭屁的和淘淘开玩笑,做游戏。

所以,淘淘和淘爸之间(妈妈也不例外)就有我们独特的秘密交流

那日,淘淘和我们视频聊天。

最后,妈妈和淘淘拜拜时,淘淘让爸爸接电话。

于是,淘爸接过电话,淘淘马上说让妈妈走开。

果然,淘淘和淘爸兴高采烈的描述了XX的经过。(淘爸时刻注意保护淘淘秘密)

淘爸听后故意说:爸爸告诉你一件事!

淘淘调动好奇心:什么事?快说呀!

淘爸郑重其事说:你放心,我一定不会告诉弟弟。

淘淘郑重其事说:我知道你一定不会告诉弟弟的!

淘爸调动好奇心:为什么?

淘淘听后故意说:因为你告诉弟弟,弟弟就一定会告诉妈妈!

淘爸很惊叹!看这逻辑!

淘爸可是真故意,淘淘可不一定是真故意

因为弟弟还不到一岁!



淘淘搞笑集锦24∶我长大了

【淘爸原创∶长大了好可怕,淘爸都陌生了!】

淘淘有段时间没见到淘爸了,这次淘淘见到淘爸,淘淘居然把身子扭过去直接进了卧室。

嗯,难道是害羞?

淘爸进了卧室,二话不说就把她横着抱起来,上下晃动了两下。(这是以往淘淘最喜欢被淘爸折磨的动作之一)

可是这次却没有以往哈哈笑的效果,取而代之的是淘淘嘴里嘟囔着∶快把我放下来。

咦,这怎么回事?

淘爸∶你怎么了?不喜欢爸爸这样扔你了吗?

淘淘∶我都是大孩子了,这些都是小孩子玩的,我不喜欢了!

(买的书也不太感兴趣,好吃的也不太需要,陪着她疯也不玩了。)

哦,真的长大了?

淘爸莫名其妙的把淘淘放下,心想∶这才一个月,怎么变化这么大?

难道教育界说的这么灵验?四岁到五岁的过渡就是从无刻不停歇变成那么沉静。

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不到半天的时间,淘淘又回到以前的样子,疯的乱动,动的乱笑,笑的乱喊

一个精卫填海玩了三四遍,

一个舞蹈跳了五六遍,

一个小话唠又重现。

你还别说,还真有长大的痕迹!

思考力强了,

讲道理更有理由,

最重要的是我们胆子大了!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淘淘搞笑集锦25∶你说我胆子大不大?

【淘爸原创∶成长就是那么一瞬间,胆子大也是这样!】

趁着天气不错,淘爸全家出动去了周边一个景点去玩。

本来是去a景点的,结果a景点道路拓宽关闭,只好绕了大半圈又去了b景点。

淘爸开了几个小时的车,已经累的够呛,结果到了b景点,真正把淘爸累垮的是陪淘淘走绳索桥

要是以往的淘淘,别说往上面走,就是看到,淘淘都会躲得远远的。

可是这次,淘淘居然拉着我非要往上面走。

淘爸∶你真的要走吗?你不害怕吗?

淘淘∶嗯,快点啦!

淘爸∶桥上人那么多,你可想好了,走到中间不敢走,我们可回不来。

淘淘∶我能走!

走完之后,我真佩服淘淘!

第一趟走∶淘爸有1/4的距离双手要扶着她,只有人多很拥挤堵路的时候,淘淘稍有些害怕。

第二趟走∶淘爸双手扶着她只有几次,淘淘自己一只手抓着我的手,另一只手扶着绳索,几乎不害怕了。

第三趟走∶淘淘和淘妈二人一起走。

第四趟走∶淘爸几乎是被淘淘拽着走玩的!

补充∶

前三趟是一气呵成走完的。淘爸走了两趟,累的不想走了,第三趟是淘淘愉快地叫着淘妈一起走。

第四趟是出园的时候,淘淘又要走的,而且还要玩第五遍。

反差∶

你能想象到吗?

淘淘上个月还是走台阶都要牵着手,蹦两个台阶都不敢的小女生。

现在居然敢走绳索桥,而且蹦台阶三个都蹦的不错。

淘淘自豪的问我∶爸爸,你说我胆子大不大?

嗯,真的是大的让爸爸惊讶!

但是看到恐龙了,淘淘你怎么还是不敢靠近呀?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淘淘搞笑集锦26∶傲娇

【淘爸原创∶淘爸的“精湛”演技也比不过淘淘的小聪明!】

淘淘上幼儿园中班了,小脑瓜也越来越机灵了。

淘爸淘妈和弟弟回来,淘淘好开心,全家也算是好好团聚一下。

第一天晚上,淘淘非要和妈妈、弟弟挤在一张床上。

(之前,淘爸和淘淘在另一个房间睡,淘爸负责哄睡和起床去幼儿园。)

于是,淘爸的坚持在那红彤彤的母女爱恋之心败下阵来!

可是,搞了两天,淘妈坚持不住了!

怎么办?淘爸只能想办法把淘淘给哄骗过来呀!

但是,一切招数用尽,无效!

而且,在妈妈的真切解释下,淘淘还是毫不妥协!

于是,淘爸故意黯然神伤的离开。

这次,淘爸用尽了表演功力,淘妈也耐心劝淘淘过来安慰我。

终于,淘淘轻轻地开了门。

淘淘用背朝着我,双手摩挲着衣柜的门,缓缓地往前移,头悄然摆了一下,傲娇地说:有没有人想和我一起睡呀?

淘爸故意没吱声,躺在床上,把胳膊挡在头前,伤心的啜泣声如山泉般喷涌而出。

淘淘见我没反应,二话不说,扭头大步流星要走。

淘爸岂能放过她,腾空而起,一下子把她举起来。

淘淘那笑容又出现了,笑嘻嘻地说:爸爸,我和你睡,但是我们要先看一个短的动画片!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淘淘搞笑集锦27∶她还是“她”吗?

【淘爸原创∶本想让淘淘尴尬,结果淘淘甩来一句好有深度的话!】

淘爸喜欢和淘淘聊幼儿园发生的事,可能是淘爸的交流方式淘淘很喜欢,淘淘也很愿意主动跟我讲幼儿园里发生的一些事。

好友决裂

有一天,淘爸接淘淘时,淘淘告诉我:A(淘淘好友)说再也不和我玩了。

淘爸详细问了一下,情况是这样的:玩耍时,淘淘不小心把A推到了,然后A坐在地上望着淘淘,淘淘就那么站着看着她,然后转身就走了。

淘爸就问淘淘:你说这是不是爸爸跟你说过的冷漠呀?

淘淘点点头。

淘爸:你说A能不伤心吗?本以为你把她推倒了,你会过来扶她,结果你看一看就走了。

淘淘虽然同意我的观点,但她还是倔强地说:她自己站起来不就行了。她说以后不跟我玩,我也不会跟她玩了。

淘爸:你就主动找她玩喽,这在小朋友之间没什么事。

淘淘:我是想让她和我玩,可是她也不会跟我玩的,因为她就是那样!

淘爸听了之后,也没给她讲什么主动啊那些大道理,因为这样的事情在她们这个年纪,基本上过不了几天,肯定都会淡化的。

重新友好

几天后,淘爸巧妙地把话题扯到A的身上,结果自然得知她们又在一起玩了。

于是淘爸故作惊讶地问:咦,你不是说A再也不会和你一起玩了吗?

淘淘也错愕了一下,说:因为那个时候A是那个时候的A,现在的A是现在的A,所以她就和我玩了。

哇,好有哲理的一句话!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淘淘搞笑集锦28∶黑屏

【淘爸原创∶想笑话我,机会都不给你!】

那日,和淘淘通视频,淘妈把弟弟睡着的样子发给了她。

淘淘在视频那边看完之后兴奋地说:妈妈,弟弟睡觉好可爱呀!

淘爸凑过来故意问:淘淘睡觉,可不可爱呀?

淘淘:当然可爱啦!

淘爸竖起食指和中指,学兔哥哥的样子动了动,然后发出兔哥哥学淘淘打呼噜的声音。(兔哥哥和兔妹妹是淘淘之前最喜欢玩的游戏)

淘爸:那我们淘淘打呼噜可不可爱呀?

突然,我这边摄像头看到的是黑乎乎的一片。

肯定是淘淘把她那边的手机屏幕往床上一扣。

接着淘淘那搞笑的声音又出现了:爸爸,手机掉水里了!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淘淘搞笑集锦29:撒谎

【淘爸原创:表达和倾听之间有个鸿沟!】

那日,淘爸早上着急忙慌去医院接淘妈和宸宸,正在塞车闹心时,淘淘打来电话。

淘爸听后,明白淘淘的意思,她原来是想让淘爸给她买书。

淘爸因为通电话开车不安全,就匆匆忙忙地对淘淘说:淘淘,你等着,晚上爸爸回来和你聊,到时买全套的,好不好?

(在时间紧迫的压力下,淘爸这句话中“回来”表达的真的是有歧义。)

到了晚上,淘爸正忙着在厨房做菜,淘淘视频来了,点名要找爸爸。

淘淘上来就说:爸爸,你说话不算数,你撒谎!

淘爸当时就想起来了:要和淘淘聊天的。

(理解有歧义,想当然没有确认。)

淘淘不依不饶说:到现在你都没回来,你怎么撒谎啊?

淘爸一听马上反应过来,淘爸早上没有表达清,淘淘理解错了!

淘淘以为我说的是要回家,而我当时匆忙中想表达的意思是晚上回来和她通视频,不是回家。

(因为淘爸、淘妈和宸宸在外面,不是在家。)

这个撒谎的罪名可不能背呀,淘爸于是耐心的给淘淘解释了一番,终于淘淘相信了。

这个代价淘爸是要付的,于是淘爸答应给淘淘准备礼物。

淘爸为了弥补自己的歉意,特意偷偷的准备了另外一份礼物送给淘淘。



淘淘搞笑集锦30:结婚

【淘爸原创:你说“爱情”,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到底懂不懂?】

有一天,淘淘在隔壁房玩,她突然扯着嗓子问淘爸:怎样可以才结婚呢?

这个问题来的太突然了,淘爸内心慌乱,但还是头脑冷静跟她讲了一下。

第一,结婚是要长大才可以的。

第二,结婚是男生和女生彼此要互相喜欢。

第三,男生和女生要有共同价值观,你可以理解为他们想问题和做事情都差不多。

淘淘听了之后,简单的回了一声“哦!”。

淘爸当时在忙,也没有问淘淘为什么问这个问题?

但是有一个想法像闪电一样划过淘爸的脑海,就是:淘淘没有问结婚是什么意思,而是问怎样才可以结婚。

现在幼儿园中班的小朋友,真是不得了!

【淘爸原创,转载请联系,谢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