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否》她们是玩套路的高手,最终被男人嫌弃,只因不明白这一点

有一种女人堪称世间尤物,她们在男人面前会花言巧语,会哄的男人很开心,总之是套路满满;还有一种男人号称瞎眼男,一旦被白莲女俘获,就很难从她的手掌心逃脱。这样的女人和男人倒也是绝配,在赵丽颖主演的电视剧《知否》中,从不缺他们的踪影。这样的白莲女是玩套路的高手,却为何最终被瞎眼男嫌弃?

首先是最早领盒饭的林小娘,她从内到外都是千娇百媚,抓住了盛弘心软的特点,再加上盛弘是庶出,小时候没少受人白眼,现在有能力了,自然不许其他人总拿正妻妾室和嫡庶说话,可以说林小娘运气不错,恰好摊上这么一位不计较身份的老公。在日常生活中,林小娘见缝插针的为自己捞好处,是个正常人都看得见她在敛财揽权,但是对于盛弘而言,除了母亲和大老婆有意见,也无伤大雅。可是当林小娘纵女偷情后,盛家颜面扫地,这是他的底线,一旦触及了这道高压线,他立马翻脸不认人,把这个害人精活活的打死了。

曼娘的可怜有五分是事实,有五分是她胡编乱造的,可是一开始顾廷烨不但信了她,还同她生儿育女,为她争取侯府妾室的名分。可是她不知足啊,每每作妖,最后玩大了,让男人彻底看清了她的真面目,一朝被男人嫌弃,便连留下来的资格都没有了。顾二叔重情重义,如果她接着卖惨或许能管用,因为离开了二叔她是真的惨到家了。可是她竟然妄想与二叔的仇家勾结,好从中分一杯羹,那就不能怪人家对她斩草除根。

这个邹小娘子无德无能,完全是沾了自己逝去的姐姐的光,沈国舅说不上有多喜欢她,只不过是爱屋及乌罢了。有头脑的女人一定会有自知之明,好好的珍惜这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可她倒好,明明是妾室,里里外外却摆着正室的款。明兰好心提醒她要守本分讲分寸,她不但听不进去,还胆大包天的谋害张大娘子母子,也不看看人家爹是谁!虽然没有酿成大祸,但影响恶劣,再加上宫廷两派的斗争,她变成了为别人铺路的炮灰,连带着整个邹家都跟着被拾掇。

世人都说坑爹的人越来越多,没想到墨兰是被自己的亲娘坑惨了。虽说是庶女,可她从小被父亲盛弘偏爱,从物质条件到教育资源都是一等一的好,她是名副其实富养的女儿,按理说这样的女孩子前途无量。可是坏就坏在有这样一个败家的娘,不教导女儿如何做个正直善良的人,总是把她往沟里引。刚开始梁晗对她还是蛮钟情的,毕竟她也是一枚货真价实的才女,可是她却把自己活成了林小娘的翻版,把感情当成升级的砝码,一次次的越过男人的底线,最后落得个众叛亲离的下场,硬是断送了自己的幸福生活。

这些女人在最初的接触中,她们抓住了男人的软肋,用套路将他们套牢后,便不再花心思深入的了解身边的他,以为一切尽在掌握之中。人都是会随着环境和经历而改变的,但她们却自负的以为身边的男人一成不变,以为自己胜券在握。

林小娘、曼娘、邹小娘和墨兰,她们都是玩套路的高手,用套路很快拴住了男人,可是好景不长,在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最终被男人嫌弃,结局输的很惨,有的甚至都丢了性命。

说到底还是她们不明白这一点:女人可以作,但是男人和环境都是会变的,看不到周围的变化,很有可能就把自己作死了。对此你有什么看法呢?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