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雯咖啡冥想 29/03/2017

目標:

1. 2017年3-5月,每月收入港幣5萬

2. 理想伴侶:身高170或以上,大方,有愛心,慈悲心,愛小動物,愛幫助別人,有禮貌,愛看書,看學習,願意共同學習金剛智慧,共同創造財富。

種子方案:

1. 給父親每月3000/日100,womentum月300/日10,為了法師的牙醫月150/日5,深藍自閉兒童中心月100

2. 協助三位業力伙伴創造營銷收入,願天下做生意的人生意興隆。

3. 幫助業力伙伴提高收入,盡快清除債務,願天下人沒有債務,財務自由。

咖啡冥想內容:

1. 給父親存一百元,祝願天下父母身體健康,財務穩健,有安全感。

2. 為一個專為貧困國家,幫助婦女創業的機構捐款十元。幫助婦女們自力更生,為家庭出一分力,改善家庭環境、讓孩子能接受教育,幫助到更多的人。祝願她們生意興隆,身體健康。

3. 為了法師的牙齒捐款5元,祝願天下人都有健康的牙齒,也能以實惠的價格,修補或修整牙齒。

4. 月捐深藍自閉兒童中心100元,願天下兒童健康快樂,在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

5. 堅持每晚冥想,寫六時書,隨喜所有冥想和寫六時書的伙伴,祝福他們早日達成願望。

6. 強積金有列修改,今天上課去了解了解。要為客戶做到最得更好,就是不斷地自我增值,成為更專業,讓客戶對我更有信心。

7. 今天想著,就只是一直在工作,好像都沒做什麼好事,沒種什麼好種子,我知道這也是對自己不信任的一種。突然想起,我那天也跟同修說了同樣的話。他就問我,有對別人微笑嗎?有認真工作嗎?坐電梯,地鐵時,有讓別人先出嗎?我說有啊。同修就回,這些都是好種子啊。他還說,你以為那些沒什麼,以為那是理所當然,所以就不覺得自己在種好種子。其實每件小事,一點點累積,都是好事,想著同修的話,豁然開朗了。

又會想起,回家前在便利店買飲料,有位女士跌了一包牛奶,我就幫她撿起,再看她懷抱都是牛奶,就幫她把牛奶放到收銀處的位置。在平常,我就覺得那沒什麼,也不會用來咖啡冥想,想著同修的話,其實這也是好種子啊,感恩同修和隨喜同修的精進。

8. 感恩張博發給我喜瑪拉雅語音,是唐老師分享如何用種子,種出800萬的財富。原來唐老師就是傳說中,沒天天咖啡冥想,卻種出800萬的大咖,這真是非常給力的分享。感恩張博知道我想種財富種子,分享這麼給力的語音給我,我也立馬分享給英英,因為她也是想種財富種子,祝福英英早日達成願望。

聽著唐老師的分享,想想我自己的咖啡冥想,好像也沒做得很好。畫面也沒有想得很細節,情節也沒很詳細,情緒也沒非常喜悅,就是有點平淡。看來我都要在咖啡冥想下點功夫,把歡樂的情緒提高,把好種子澆水澆水。

9. 昨晚台灣同學找我,說她在銷售上卡住了,壓力很大,不想再做。就用了一個小時,說其實她做得很捧,不用給自己太大壓力。也給了一些在銷售上的建議,還跟她說記得冥想,讓自己回歸寧靜,在平靜狀態下,思路才會清晰。還有去種財富的種子和四步驟,祝福同學銷售的業務做得越來越好,每天都快快樂樂。

今晚同樣收到同學的訊息,很開心的跟我說,報名了格西老師第九階的靜修營。嘩!這是多麼捧的訊息啊,猛烈隨喜同學的好種子開花,也猛烈隨喜同學學習的精進。祝福同學收獲滿滿,越來越精進。

冥想回向:

帶著愉快的心情,把好種子放在心輪的位置,發出鑽石的光芒,像漣漪一樣散發出去,回向給老師們,也回向給所有人,祝福他們健康長壽,擁有氧氣般的金錢,得到他們想要的一切,早日達成願望。回向給自己的目標,願我成為幸福超人,成為一個示範,讓更多人學習種子法則,讓世界變得更好。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