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xiv网络科学论文摘要6篇(2019-10-17)

  • 量子信息技术的学术文献全景;
  • SGP:焦点团体污染在线政治话语;
  • 区域化和城市化经济的城市尺度律的证据;
  • NLP启发的网络嵌入教程;
  • 设计时间水平可见图用于信息来源影响网络的方法;
  • 超越财富500强:全球总裁网络中的女性;

量子信息技术的学术文献全景

原文标题: The Landscape of Academic Literature in Quantum Information Technologies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6969

作者: Zeki C. Seskir, Arsev U. Aydinoglu

摘要: 在这项研究中,我们已经调查了学术文献的景观用分析的文献计量学的工具量子信息技术(QIT)。在研究的第一部分,我们使用了使用通过专家意见建造了广泛的搜索查询的从Web of Science中获得的50822篇的初始设置。本节的分析表明,QIT深深扎根于物理学领域和文章的80%以上被发表在期刊上主要保留在物理公布。此外,它可以从一个定量的水平基础上发表的科学论文数量这个初始设定中可以看出,在美国,中国和欧洲几乎不相上下。此外,在这个组关键字分析表明,该主学术文献可以聚集成三个不同的组,其是(i)量子通信/密码,(ⅱ)量子计算,和(iii)的量子系统的物理实现。最后,对于第一部分,在此组使用不同的密度参数的突发分析显示出现并在文献中消逝的某些关键概念。在第二部分中,我们将重点放在通过科学的网络提供808“高被引”的文章。使用这些物品的共引分析,我们已经制定了一套34个出版物QIT文学核心语料库,并表明这一核心语料库是如何在自身聚集。最后,对于第二部分,采用文献耦合我们在国家和机构层面映射合作网络。附录中提供的搜索查询和访问的数据增强了意见。

SGP:焦点团体污染在线政治话语

原文标题: SGP: Spotting Groups Polluting the Online Political Discourse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7130

作者: Junhao Wang, Sacha Levy, Ren Wang, Aayushi Kulshrestha, Reihaneh Rabbany

摘要: 社交媒体网站正在成为政治的一个关键因素。这些平台很容易操纵歪曲信息空间混淆视听,转移选民的目的。这是对社会化媒体平台,用户在线讨论政治参与,以及政府机构极为重要,了解社会化媒体的动态,并识别恶意组从事误传运动,从而污染周围的感兴趣的话题一般的话语。过去的作品,以确定这种破坏性的模式主要集中在分析用户生成内容,如鸣叫。在这项研究中,我们采取一种全面的方法,并提出SGP提供所有活动的信息鸟瞰在这些社交媒体网站围绕一个广泛的话题和检测可疑的误传从事campaigns.To显示SGP的有效性协调组,我们部署到提供围绕即将到来的2019加拿大联邦大选的Twitter污染活动,通过分析到3.4万个连接和130万个哈希标签连接6万用户帐户进行了简要概述。在由SGP-标志检测到污染团用户超过4倍更有可能成为悬而深受广大SGP-标志检测到这些高度可疑用户的逃脱Twitter的悬浮算法。此外,很少检测到污染的井号标签,而被链接到误传活动,尚未拿起SGP-SIG也标志等。更重要的是,我们还表明,总部设在美国的大型组协调右翅保守团体都重金聘请加拿大政治。

区域化和城市化经济的城市尺度律的证据

原文标题: Evidence for localization and urbanization economies in urban scaling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7166

作者: Somwrita Sarkar, Elsa Arcaute, Erez Hatna, Tooran Alizadeh, Glen Searle, Michael Batty

摘要: 我们通过职业类别对城市规模研究工作者和总收入(I)号的尺度,以及(ii)总收入对不同职业的工人的数量,在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功能大都市地区。工人和在特定的高收入知识型经济相关的职业和行业总收入的数显报酬递增的城市规模向规模化,呈现特定行业内的本地化经济体占超线性影响。然而,当市区总收入和/或国内总产品使用对工人的不同职业的劳动力投入,收益不变的数广义柯布 - 道格拉斯生产函数规模在打击城市规模的生产力倒退观察。这意味着,在全市水平呈线性尺度或常量返回城市化经济规模。此外,工业和职业组织,而不是人口规模,在很大程度上解释所观察到的生产率变量。结果表明,一些非常具体的行业和职业有助于观察整体superlinearity。研究结果表明,它不只是规模,而且它是种内市组织的经济和社会活动,应该用来理解城市尺度行为物理基础设施的多样性。

NLP启发的网络嵌入教程

原文标题: Tutorial on NLP-Inspired Network Embedding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7212

作者: Boaz Shmueli

摘要: 本教程涵盖了网络嵌入领域最近的一些论文。网络嵌入是用于在多维空间技术映射图节点实数的向量的集合术语。为了有用,良好的嵌入应该保持图的结构。然后,载体可以用作输入到各种网络和图分析任务,诸如链路预测。讨论的文件制定这样的嵌入的在线学习方法,以及包括DeepWalk,LINE,node2vec,struc2vec和megapath2vec。在网络的嵌入的在线学习这些新的方法和发展有图和网络,包括在线社会网络的分析主要应用领域。

设计时间水平可见图用于信息来源影响网络的方法

原文标题: Design method of Temporary Horizontal Visibility Graph for information sources impact network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7340

作者: D.V. Lande, A.M. Soboliev

摘要: 由于没有为信息源影响网络的设计的有效的方法不允许限定的一个上的信息源的影响另一个准确和检测的信息传播的主要来源。工作代表了一种新的方法 - 临时水平可视性图(THVG)方法,它是基于HVG算法修改。这种方法允许建立信息源影响网络和作出有关的信息的主要来源的假设。得到的方法使用在数据流分析源的评级。它比在以下标准的通常水平可视性图设计方法更有效的:F值 - 由7-9%,完整性 - 7-10%和准确性 - 由6-8%更有效。

超越财富500强:全球总裁网络中的女性

原文标题: Beyond Fortune 500: Women in a Global Network of Directors

地址: http://arxiv.org/abs/1910.07441

作者: Anna Evtushenko, Michael Gastner

摘要: 在许多国家,对公司董事会的女性的代表已成为激烈的政治辩论的话题。社会网络起着任命的董事会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使一个知情的辩论需要知道那里的妇女所在董事的网络。量化网络的一种方法是通过研究在同一块板上,并通过多板上联合任命的服务创建的链接。我们分析的 约320 网络中, 36 000 董事会成员,000 公司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遍布世界各地,特别是针对女性的网络中的位置。女性只有 约9-13的所有座位%,但他们不被边化。从运用社会网络分析指标,我们发现,他们的影响力接近的人。我们没有发现任何证据来支持先前声称女人一台戏“蜂王”即排除其他妇女类似职位的角色。

声明:Arxiv文章摘要版权归论文原作者所有,由本人进行翻译整理,未经同意请勿随意转载。本系列在微信公众号“网络科学研究速递”(微信号netsci)和个人博客 https://www.complexly.cn (提供RSS订阅)进行同步更新。个性化论文阅读与推荐请访问 https://arxiv.complexly.cn 平台。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