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她(二)

   他均匀的呼吸拉回我的记忆,看着如孩子般的睡颜,我哑然的笑了笑,帮他盖上了毯子。

  邓叔透过前视镜看了看我,继续专心开车。还有一个小时的路程,我把自己圈在小小的角落里,望着宁静而繁华的街道,我打开手机发现已经是新的一天了,过了今晚,这个城市便和我没有关系了,过了今晚,我和这个男人也没有任何关系了。

  看他睡得那么熟,没舍得叫醒,只是让邓叔在我住的附近停了车。

  “邓叔,让他睡会吧,到家了在给他说。”我轻轻的关上车门,看着车子翩然远去,没有了踪影才转身朝楼上走去。  

  回到家,给手机冲上电后才发现28个未接电话,不由得撇了撇嘴,去洗澡了。我以为应该一夜难眠,却没有料到是一夜无梦,累了吧,坐了一天的车,不累才怪呢。

  乐乐的电话把我从周公那里给拽了出来。我迷迷糊糊的的接了电话,却被这丫头给一阵狂轰乱炸:“你怎么还睡,不是说好今天去逛街的。给你15分钟把自己收拾的利落点,我在你楼下。”  

  还没等我回话这丫的就把电话给我挂了,我赶紧遵从老佛爷的旨意把自己给收拾了个利落,然后马不停蹄的下楼会师去了。  

  也许是没有料到我这么神速,她看了半天没有反过劲。最终一脸看破奸情的表情说:“今个是不是约了那个帅哥,这么速度。” 

  我呵呵呵的笑了笑说:“恩,也算是吧。”  

  上车后,乐乐不明所以的问:“你今天想去哪里逛呀?你们时尚圈有什么好东西推荐一下,也让我赶个潮流,省得那些黄毛丫头说我OUT了。” 

 “去看看我们上次看到的那个保健仪器吧,我想今天买了。以后也不一定有机会了。” 

  乐乐白了我一眼,没有好气的回敬道:“还是给你家老爷子买呀,不是,我说,你上辈子欠他的呀。就那德行你还上赶着脸去。”  

  乐乐从始至终都不喜欢我和他有什么关系,这一点我是知道的。可是好朋友就是好朋友,除了嘴上损我几句,其实心里蛮心疼我的。不是有句话叫“友情一旦玩真的,比爱情还刻骨铭心。”

  其实我也会想,如果我先认识乐乐,会不会变个开始,换个结局。可是,没有那么多如果,我认了

      感觉到我的低落,乐乐本能的腾出右手紧紧握住我,却被我给轻轻拍掉了:好好开车吧,我可不想上今晚的头条。

  她冲我呲牙咧嘴道:你这毒舌,我刚刚有点情绪,你就 诅咒我,你和你家老爷子真绝配。我想了想,郑重的告诉了乐乐:我明天就离开了,以后你们报道的时候客观点,别煽风点火的。他能走到今天真的太难,太苦了。他成熟,稳重像个儒士,偏偏有时执拗的像个大男孩,如同一矛盾体,却又融合的那般自然。你也知道他的为人,没有必要因为我就否决他的努力。

  乐乐目不转视的盯着前方,可我知道我的话她听到心里去了。

  我们在停车场下车时,我看了看时间,9点,还早,便给吴姨打个电话知道他还没有起床,便安心的挂了电话。乐乐一脸无奈的看着我。我皱了皱鼻子,挽着她的胳膊朝电梯走去。

  导购小姐很热情的给我们推销比较烧包的按摩仪器,我没有什么反应,倒是乐乐阴阳怪气的笑着,让身边热情的导购不知所措。

  我拍了她的手,示意她安静下来。她却在我耳边说:“真能装,你都来了几百次了,还不快点决定要哪一个?”

  我想想也是,早就想给他买个按摩仪器,这样我不在的时候,他也能好好放松,可却又总觉得不够好,又怕他不习惯用,就这样耽误下来了。现在,是不买不行的时候了。我果断的做了决定,其实也是以前看得比较合适的。   

  选定了按摩仪,我的心也放下了,便和乐乐随心所欲的逛着,也算是补偿一下我又要离开的遗憾。乐乐边试衣服,边和我打着商量:你在这儿换个工作不一样吗?干嘛一定要回去?现在哪里都不好混。

  我摇了摇头:我也该尽尽孝心了,你也知道留下,我会疯狂的。乐乐看到我没有想继续这个话题的意思,也打住了,接着试她的衣服。

  我牵挂着晚上的聚会,乐乐也看出我的心不在焉,终于在12点把我给放行了:哎,就知道你不可能这么好陪我逛街,算了懒得和你计较,今晚玩得开心点。我把东西放在路边朝她挥了挥手,看着车子跑远后,给邓叔打了个电话,让他过来接我。

  邓叔帮我把仪器抬到房子后,我便教吴姨怎样使用仪器,看她熟练后,就让他们出去张罗今晚聚会要的东西了。看他们出门后,突然想起他们说我“财迷”,也是,逛了两个小时的街我都没记起要买些吃的,临了还打劫他一顿,苦涩的笑了。

  “你傻了,呆呆得的笑什么?”一个声音把我给惊醒了,我连忙回身,暗暗说道:妖精就是妖精,现个身都悄无声息的。

  他好像知道我在骂他,径直走到餐厅倒了杯水,不怀好意的说道:最好别骂我,后果你知道。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