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读书笔记)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书摘:

你会成为你心中最常想的那种人,也会吸引来你心里最常想的事物。

如果能在心中想着你所要的,并且让它成为你的主要思想,那么你就会把它带进你的人生。

如果你可以在心中见到它,你最终也将会拥有它。――鲍勃.普克特

当你专注在某个事物上――不论它是什么――其实你就是在呼唤它来到你的生命里。

我是自己思想的主人。

你的生命掌握在你的手中,不论你现在身在何处、不论你生命中发生过什么事,你都可以开始有意识地选择你的思想,进而改变你的生命。根本没有所谓的“绝境”,你生命的每个境况,都是能够改变的。

感觉是我们最不可思议的天赋,它让我们明白我们在想什么。

如果你感觉很好,就是在创造一个符合你向往的未来,如果你感觉不好,就是在创造一个偏离你向往的未来。

生活的同时,你也在创造你自己的宇宙。――丘吉尔

把一些“秘密转移物”列出来,当作你的锦囊妙计。我所说的“秘密转移物”是指那些可以轻易改变你的感觉的事物,它可能是个美丽的回忆、未来的憧憬、好玩的时刻、大自然、你爱的人或是你喜欢的音乐。当你发现自己生气、受挫或感觉不太好的时候,就去找你的“秘密转移物”,并把焦点放在其中之一。在不同的时机,能有效转变你的事物也会有所不同,因此如果试了一个无效,就改换另一个看看。只要将焦点改变一两分钟,就能转变你自己和你的频率。

思想与爱的融合,形成了吸引力法则不可抗拒的力量。――查尔斯.哈尼尔

在你内心深处,有个一直在等待着你去发现的真相,这个真相就是――你本来就该得到生命中一切美好的事物。

除非你用持续的思想召唤,否则不会有任何经验进入你的生命。

当你感觉好像现在就拥有它,那种感觉真实到如同你已经拥有它一般,相信已经得到,你就会得到。

借由思想,让预先决定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成为你每天的习惯。依照你所想要的样子预先去想,让宇宙的力量先去处理你要做的事,先到你要去的地方。那么你就能依着目标,创造你的生命。

每个对正面思想的力量很清楚的人,他们的结论都是:人可以改变自己……并主宰自己的命运。――克里斯汀.拉尔森

只要我们想什么,我们感恩什么,就会带来什么。

每个人都在视觉化,不论他自己晓不晓得。视觉化,是成功的大秘密。

想象力就是一切,它是生命将发生之事的预览。――爱因斯坦

人会成为他所想的样子。

你可以只用想象,就达到健康的完美状态、完美的身体、完美的体重,以及永驻的青春。借由不断地去想着完美,你就可以把完美带进生命里。

让我们尽量牢记一件事――每个不愉快的思想,都是放进身体里的坏东西。                  ――普兰特斯.马德福

笑,能带来喜悦,释放消极心态,并促成奇迹式的疗愈。

赞美、祝福这世界的一切,你将化解其负面性与不和谐,让自己和“爱”这个最高的频率一致。

感激你现在所拥有的。当你开始想着生命中值得感恩的一切,你将会感到惊讶,能让你感恩的事竟然多到数不完。你必须先起个头,吸引力法则会接收到这些感恩的思想,并带给你更多类似的事物。你将会被锁定在感恩的频率上,一切美好的事物都将属于你。

决定你想要什么,相信你可以得到它,相信你值得拥有它,相信它是可能的。然后每天闭上眼睛几分钟,去视觉化你已经拥有你想要的事物,并去感受“已经拥有它”的感觉。此外,将焦点放在你现在所感激的一切,并且真的乐在其中。然后去过你的日子,将它释放到宇宙中,并相信宇宙会找出让它出现的方法。

你必须把你想要的一切,填写在你生命的黑板上。如果你填写的是过去的包袱,那就把它们擦干净吧。把过去对你毫无用处的一切都擦掉,并感谢它们把你带到现在这个地方,从而让你有一个全新的开始。现在你有了干净的板子,你可以重新开始――就在此时此地。找出你的喜悦,并好好地生活!

秘密就是过去、现在和未来的一切解答。――爱默生

地球为你而转动,海洋为你潮涨潮落,鸟儿为你歌唱,太阳为你朝升暮落,星星也是为了你而出现。你所看到的一切美丽事物、所体验到的一切美妙经验,都是为了你而存在的。看看周遭的一切,没有你,它们没有一个能存在。不论过去的你认为自己是谁,现在,你知道真正的自己的真相了。你是你自己宇宙的主宰,你是你自己王国的继承者,你是生命的圆满。现在,你知道这个秘密了。


步骤一:要求

这真的很有意思,就好像是将宇宙当作目录一样,你翻了翻,然后决定:“我要这个体验,我要那个东西,我要那样的人。”你就是向宇宙下订单的人,真的就是这么简单。

步骤二:相信

要当作你已经拥有自己所想要的事物,知道它将会在你需要的时刻到来。然后,接受它的到来。不要为它感到焦虑、担忧,不要去想你缺少它。想象它是你的,它属于你,它已经为你所有。

步骤三:接收

我现在就在接收它。我现在就在接收我生命中的一切美好事物。我现在就在接收……(自行填入你的渴望)然后去感觉它,去感觉好像你已经接收到它一样。


读后感:

1.要把思想变成实物,去掉否定意义的消极思想,说话尽量要说肯定的句子,去掉“不”字语,摆脱消极思想的吸引。

2.人就是由他的思想所构成的,只有积极正面的思想才能让人走在正确的人生道路上。

3.要懂得利用“秘密转移物”,在伤心难过的时候多想想快乐的事。

4.思想要与爱融合起来,要用充满爱的眼光看待这个世界。在任何互动中,想象着与你交谈的人以及你身边的所有人都长着隐形的天使翅膀。说话的时候微笑或想象微笑。

5.要加强强效感恩练习,感恩每件事、每个人,感恩所拥有的一切。

6.记住“要求”――“相信”――“接收”三步骤,感觉美好的事物,想着完美的念头。

7. 想象力是伟大的,要善于利用“视觉化”法,想象自己像“磁铁”一样,吸引一切美好的事物来到自己的身边。

8.要不断期盼,持续吸引,舍得给予,懂得欣赏,预先做好计划,有具体明确的目标。

9.要自尊自爱,在生命的黑板上活出自己的与众不同。

10.永远都要心存感激,心怀希望,心向未来。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