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友情叫臭味相投

一觉醒来手里还攥着那对尤物,括弧请别发挥您的想象力,窗外的星星都在笑我,月亮此时已经半圆,预示着她不久之后就要出嫁。

雾霾终于走了,但愿不要再来。

起身,拿起床头的刷子,小心翼翼地刷着小妖赠送的狮子头,这一刻,我的世界很小很小,小得连自己都容纳不下。

前些日子,看到小妖在朋友圈贴着她的一对新欢——昌平闷尖,随口调侃一句姐夺你之美来了,没成想这丫头当真了。就在前几天,忽然这瓜女子微我,让我告诉她地址,受宠若惊之后,拿人手短的心情让姐感激不尽。哈,姐就这点出息,不要耻笑!

和小妖网上认识整整八年了,这些年因为臭味相投,我们彼此情同姐妹,是闺蜜也是彼此的垃圾桶。妖说她怀疑上辈子我俩定有一段不了之情,还说她定是亏欠我的,今生踏遍千山万水来寻我,只为了当年未了的心愿,找了几十年也没找到,没想到一不留神却在网上遇见了。还说这踏破铁鞋之后的欣喜若狂足以让她增添几道皱纹,还要让姐赔她一张脸,若赔不起就得一生偿还。额的那个天哪,这厮分明就是个染指!

有了这染指之后,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起来,这赖皮有一套撒娇的伎俩,发嗲的时候让姐起一身鸡皮疙瘩,也让姐一度连自己的性别都忘了,这小妖不但蛊惑人心,还是个男女通吃的狐狸精!哈,姐口味不重,任你使出浑身解数对姐无效!

八年的时间,近三千个日子,我们姐俩说的话能码成一部小说,谈人生谈家庭谈过去谈未来,也谈各自骇人听闻的囧事,熟悉到成为各自肚肚里的蛔虫。这赖皮还威胁与我,说要是那天甩了她,就来霸占我的地盘,还说她年轻美貌她得宠,定会一句枕边风将我恭送到冷宫。哼,毒!真毒啊!

忽一日,小妖没了踪影,任姐千呼万唤也不念传,QQ微信电话能联系的都联系不到,不祥之感随着时间流逝一天天加重。小妖哪里去了?莫非和初恋情人私奔了?莫非这妖真成精了,和她的八戒哥哥男耕女织去了?莫非,莫非被八戒休了一时想不开?没有小妖的日子,不敢触动心底紧绷的那根弦,怕稍不留神那根弦断了会崩溃。

世间万物都因缘分相聚或相离,缘分也是挑剔的主儿,不是任何一个擦肩而过的人或物都有缘分,所以缘分是可遇不可求的主儿。我说缘分要是有味,一定就是臭豆腐的味儿,闻起来臭吃起来香,一旦习惯成自然,就会成瘾。若没瘾那就是缘浅。小妖曾说我就是臭豆腐,她今生吃定我了。唉,一不留神又被讹上了!哀家命好苦啊啊啊……

在不安中过了一月,那天一个陌生的号码执着地响了三遍,第四遍接通,电话那端虚弱的发嗲声让姐激动不已,一句姐你差点再也听不到我的声音了,让我泪流满面。

原来,原来小妖那天早上在公交站等车,身后工地的围墙突然倒塌,小妖被埋在砖头瓦砾中,全身多处骨折,手机也被砸碎了。小妖说那天到那等车,刚掏出手机想调戏调戏一下我,没成想灾难就在她身后,那一天是她的2012,还说都是我惹的祸,赔偿费就免了,但必须陪床。天呐,姐真比窦娥还冤呐!

不幸中的万幸就是这妖大难不死,那天,我说以前是你粘着姐,以后该姐粘你了,因为你有后福了,姐想跟着你沾光。我俩在电话中聊得那叫一个煽情,那叫一个恋恋不舍,最后许愿,来生我是她的相公,她做我娇滴滴的小娘子!哼哼哼,谁做你的相公,哄哄你而已,姐才不呢,姐有伟大的心愿,来生做一朵无名小花,在路边在山里在小溪边,为我娇艳为我醉!

小妖,此刻已是凌晨三点多了,姐在为你码字,是不是有点小感动?嗯嗯,感动就好,说明你还是狐狸精,但记住一点,千万千万别撒娇,姐受够了,哼哼哼!

和小妖的缘分  就象这对搭档    只能是一对儿   也唯有一对才是玩物   哈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我是简小静,我是一只宅女。 几天不出门,我也觉得没问题。 有时候出门,就是为了倒垃圾,或者取快递。 我住在村里,周...
    简小静阅读 609评论 2 2
  • 你们都比我坚强! 我像是蒙蔽了眼睛,卑微到尘土。 从前一样,现在一样。 就这样吧,我放下了,因为太累了。
    辰辰辰辰辰ii阅读 24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