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通绿(2019-08-25)

1.一路通绿

早上被电话铃声喊起,一看时间6:20,是高伙伴问我准备好没有?去新体育场练球。我说:我睡着了。要不你先去吧。他说:你去不去?昨天不是说好了去看看吗?你去我就等着你。我说:别耽误你练球。他说:不晚。我说:好。

我立刻打起了精神,找到规定的统一队服__白裤子蓝T恤_,刷牙洗脸,喝点水,怕回来的晚,我又顺手抓了三颗糖,快速下楼。

骑上电瓶车来到高伙伴的楼旁边却没有看到他,我打电话。他说好,我这就下来。

各伙伴骑车走在前面,我走在她后面,他骑车的速度很快,他在前面跑,我在后面跟。一路绿灯来到了新体育场。

进了体育场大门就直奔足球场而去,可是我们骑到足球场外的路上有个台阶,高伙伴儿差一点儿没有看到台阶,立刻停下来慢点儿下了台阶。

她说:好险啊!我吓了一跳。我说:你跑的太快啦!哈哈哈,我们笑起来!

放好电瓶车走到足球场大门,就看到好多好多伙伴们,都正在练球。忽然感觉好庞大的队伍啊,站了好大一片,横竖成行,整齐划一!

这是各分队的队员都集中到这里来了,场面很壮观。

走到近前,就看到队伍中我们单位的伙伴们了。

我们就站在队伍的后面,跟着大家一起练起来,现在正在练的是《光荣与梦想》,我只在昨天才跟着学了最后一节。

可是,在接着练的飞龙一套《五星红旗》我还是可以跟上的。虽然我因为去河北没能参加8月8号的集体比赛,但是这一套我学会了。

接着,还练了一开始学的飞龙二套《水中月亮》。

我们的伙伴们因为要去单位,所以练几遍后,没等到结束大家就先回去了。

回去时还是高伙伴跑到前面,她的速度很快,也是一路绿灯。

快到家时高伙伴说:今天咱们一路绿灯!我说:是啊,你的速度快,跟上你的速度就一路通绿。如果慢一点,那就会是一路红灯了。

我给和高伙伴都哈哈笑!

感赏高伙伴爱的力量,喊我快快起来去练球。

感赏高伙伴的快速行动。让我再一次感受速度的力量,和快速的效果。以及一路畅通的欣喜与豪爽。

感赏自己再一次感受到集体的力量。一个团队互相激励,相互给力就更容易坚持。

感赏伙伴们,感赏团队的吸引力。

2.可爱的新搭档

今年我又换了两个新搭档。因为李老师在支教,卢老师要生宝,张主任要回办公室。

因为有张主任在,我也没有问配班的事。前段时间虽然不在家,但是给我配了两个小搭档晓彤和静雨,都非常可爱,个个喜悦,人人可欣。

两个小搭档换互相合作,环境创设不等不靠,主动向前,非常利索。

来到班里,首先把班里以前所有的废旧物品清理一遍,需要的留下不需要的删除。

说到环境不只是小童说,我已经找到主题了,结合室外走廊的大环境,咱们布置海洋风,以兰白为主色调。我说:好!

我有时在哪,有时不在,但是他们都很主动的去,要材料登记材料,去画、剪.贴、涂、做,还有卢老师有空就过来帮忙。到今天为止,室内环境基本就绪。

晓彤说布置环境想用一个游泳圈,咱自己买吧?我打电话跟郭主任说一下,她说好,给你班买一个,需要什么样的。郭主任不仅给买好了,还给送到班里来,而且一面是花的,另一面正是晓彤想要的白色的。

太好了,感赏郭主任如此给力!

晓彤给游泳圈上贴上红色的即时贴,红白相间,正是她想要的。真是太好了,愿望达成!

上午1:00张老师喊我去帮忙理理资。我们在办公室忙,他们在教室布置,两者一墙之隔。

下午我们有一起把班里所有的桌椅都清洗了一遍,桌上好多以前小朋友画的水彩笔印,记号笔印,等,也有积聚的灰尘污垢等。

晓彤从网上搜了一下,说用酒精可以清洗掉。可是我们哪来的酒精呢?真要买了酒精,又不知道效果会怎么样?再说,这有桌椅有墙壁的,要清洗完这些需要多大的量啊?

我们还是采用了原始的办法,就用洗衣粉和水,用贴渣子.毛巾.刷子等,使劲的刷,用力的刷,仔细的刷呀刷,人人累的汗流浃背。

虽然没有完全清理到,但是赶紧清醒了好多好多。还是很有成就感,很想为自己点赞的。

在刷的过程中,我好想把这个场面照下来,发到我们本来的班群里面,让孩子们看看:这是你们留下的痕迹,我们在这儿辛苦的刷洗!但是太忙了,已经慌的手忙脚乱了,哪有时间和手去拍照记录这些画面了呢?!

大家忙完之后,张主任从办公室搬了一个小西瓜,洗干净切开啦,让所有的经过路过和周围的伙伴们都来分享包括打扫卫生的阿姨。

大家虽然累,但是很开心,跟吃了西瓜一样,心里是快乐的,是甜甜的。

感赏我周围可爱的伙伴们,满爱满快乐,一切圆满!

感赏我幸福的工作环境!感赏我周围的一切!

3、晚上去爷爷奶奶家~凡事只往好的想

忙完歇息下来,已经快6点了,我跟老公语音。老公说回来就淘米做饭,儿子说我上午说的晚上去奶奶家吃饭,他就赶快把下了锅的米又控出来了。然后是让儿子给我说话。

我说我还没有跟你奶奶说呢,你把电话挂了吧,我给你来讲一下。儿子说:你咋那么想挂电话?我笑了说:我给你奶打电话说一下,然后再给你回过去。

我给老妈打电话,让他多熬点稀饭,一会儿我们都过去,我去时再买点热菜。老妈说好。

我把班里中午洗的被单被罩,全收到教室就回去了。(小搭档们去楼上开会了)

来到老妈家,老妈正在切菜,我说不用炒了,我买的够吃了。

老妈已经熬好了稀饭,煮好了玉米棒。我拿起玉米吧,就吃起来。跟老爸妈在一起真好。

我给儿子打电话,儿子说你在哪,我说我已经到奶奶家了,你们来吧,儿子说好。

侄子出去跟同学们一起吃饭了。儿子和老公来的好,我们也开始吃饭了。我们边吃边聊。

当我们说到侄子和儿子上学需要准备的被子时。我说:我们的就在学校买。儿子说:在学校买不到,网站打不开。

我说:那怎么办?儿子说:从家里带。老公和儿子有点意见不合,我赶紧说:行,从家里带也好准备。幸好今天说说,要不然就等着买呢,到时候买不到可就有点麻烦了。

老妈说:我就听你说铺被有4斤的,有6斤的。学校的有也方便。儿子还是说网站打不开,不能买。

我说:好,这咱知道了就提前准备,明天就开始准备,还有其他需要带的东西都要准备了。儿子说好。

老公说厚被子这次不带了,以后去再待带。儿子说不要去。

老爸老妈说以后想你了去看你。儿子说不用你们去,你们不方便。

我说:爷爷奶奶坐火车方便。儿子说:不就是坐火车吗?年纪大了。那你们还要咋去?我说:可以坐飞机呀。

老爸一听高兴了说:跟胖的姥姥姥爷去海南一样,都是坐飞机去。儿子居然说:飞机失事喽呢?!

老妈说:那!老爸说:有时候飞机票不贵。我说:坐飞机快,飞机还是很安全的。

老公吃完饭坐沙发上看手机了,儿子说一会话,去一边打电话了。

我跟老妈说:平时跟海在一起,多跟他讲,遇到事情多看好的一面,多往好的一面想,多想积极的开心的。

老妈说:嗯,嗯,好,好。

吃过饭,我们就坐在桌旁一起说话,儿子就坐在爷爷奶奶的对面,手不停的拉着奶奶爷爷的手,抚摸着奶奶爷爷的胳膊。

看着儿子情有所依爱有所属,尽管对我们没有那么亲近,但我心里还是很感动感激。

感动这份真情,感激这份真爱。这是儿子从小到大的安全情感所依所属、所在所系!这也正是我和老公所惭愧的地方!

感恩亲爱的老爸妈生养又培育了我!感恩亲爱的老爸妈又帮我带大了儿子,不仅无怨无悔,且只有奉献,毫无索取,令我们所有子女及亲朋们敬佩!

感赏老公越来越随和,越来越感恩!带老妈去杭州时后说,我们应该带老爸妈出去玩玩,我们还没带他们出去过呢。今天我跟老妈说这些时,老妈笑了。

感赏儿子各方面都在越来越好!当我跟老公说,希望儿子凡事都能看到好的一面时,老公说:放心吧,儿子会的,你看现在,不都是在越来越好吗?!是的,我也坚信:儿子遇事都会看到积极阳光的一面,也会更快乐更阳光,心境更开阔!

愿儿子的未来能够像我们今早前行一样,一路通绿,顺畅无阻!

愿海儿凡事只往好的想,快速行动,向着一切越来越好,加油加油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