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后一心,使命必达”甘肃分公司客服部开门红支持方案

一、金鸡报春业务支持有好礼

    好礼一:“鸡年跳晓送礼包”:2016年12月至2017年1月期间,针对鸡年开门红期间亲临公司柜面办理相关业务(不含退保)的客户进行赠送大礼包(先到先得)。

  好礼二:“金鸡奋起送封套”:2017年1月,首保日承保保单配发“鸡年贺岁保单封套”。



 二、金鸡知晓运营锦囊助双翻

 好礼一:将代理人常见问题进行归纳总结,以百问百答的形式通过邮件,微信,晨会宣导的形式下发。

 好礼二:将开门红期间主推险种的运营规则制作易企秀等电子文案进行宣传,业务伙伴可随身携带并可在移动柜面APP中查阅,帮助展业。



 三、金鸡增辉  微信投保超便利

好礼一:微信投保抽现金

   2016年12月-2017年2月,客户使用微信投保,业务员获得幸运大红包。业务员转发微信投保链接给客户,客户成功投保一单,业务员即可获赠系统推送一个红包,红包金额1.88元-88.8元不等随机抽取,100%中奖,多投多得。

  微信投保的好处:1.承保后无需等待保单下发即可签收回执。2.回执签收后即可通过微信完成回访。投保--承保--签收回执--回访可一并完成。3.微信投保的保单无需缴纳投保资料。4.承保后回销回执,犹豫期当时开始计算。5.微信投保的保单优先核保。

好礼二、推广骨折险有好礼

1、时间:2016年12月-2017年2月

2、内容:客户通过业务员转发的链接投保,成功出单骨折险,业务员即可获得幸运大红包。业务员在微信转发老年骨折险产品链接,客户通过点击此链接每成功投保一单,此链接发出的对应业务员将获赠一个红包,红包金额5.8元-88元不等随机抽取。获得红包个数同骨折险投保件数,100%中奖!


四、金鸡飞舞  核保政策给支持

  (一)针对开门红期间的主推产品指定阶段性规则

 1.高保费产品放宽财务核保标准

   开门红期间(2017年1月1日——2017年3月31日)的主推产品制定阶段性规则

(1)针对金喜连连、财富至尊产品:交费频率为年交且交费期间在5年及以下,契约调查标准提高为“投保人累计期间保费超过200万,需契约调查”。

(2)针对创富一号、财富智赢产品:取消规则“投保人累计期交保费100-200(含),需填写财务问卷。”

2.主打保障型产品(一路阳光、金祥裕B)提高免体检保额

投保一路阳光、金祥裕B,Ⅰ-Ⅲ类机构的18-45岁被保险人,寿险、重疾免体检保额提高10万。

(二)放宽附加住院医疗险种的体检规则及特殊人群限额

1.附加住院医疗类险种,达标体检年龄由“45岁以上需要体检”调整为“50岁以上需要体检”。

2.特殊人群投保附加住院医疗类险种,未成年人/学生/无业人员/家庭主妇/军人/医务人员/离退休人员,附加住院费用最高投保10份,附加住院津贴累计最高投保100元/日。

(三)降低部分险种累计风险保额

1.财富至尊两全保险调整为不累计风险保险。

2.附加臻爱男性/女性特疾重疾风险保额调整为0.3倍基本保额。

(四)放宽银保渠道投保人财务核保规则

1.银保渠道主险交费方式为5年以下期交,取消规则:

“同一投保人累计期交在100万以上(不含),需要投保人填写《银行保险财务问卷(201311版)》”。

2.银保期交产品财务核保前置,对于银保期交产品仅需要财务核保(不含临分业务),支持前置核保及银保通出单。

3.同一投保人投保银保产品,累计趸交保费300万(不含)-500万元(含),取消财务问卷填写要求。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511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495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595评论 0 225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58评论 0 190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15评论 3 270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72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12评论 2 29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37评论 0 181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17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28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16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73评论 2 234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53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2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0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2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583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