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这么冷,双十一也快来了,你的冬季外套都准备好了吗?

有小伙伴给我留言说天气太冷了

让我写一篇冬装的搭配,我来了

双十一快来了,去年剁掉的手长出来了吗?

单身狗们别害怕,剁掉双手是为了辞旧迎新

旧的不去新的不来,赶紧穿帅点撩个真妹子

别一天天的闲得蛋疼,发一大堆语音来撩我

OK,开始上课~

冬装厚外套

NO.1

毛呢外套

老生常谈又谈回我们最常说的毛呢外套

很多人看到这件衣服就说太不抗寒了吧

但其实之前还藏着一些技巧没给大家...

今天倾囊而出了...别打我,有话好好说

其实毛呢外套正确打开方式是稍微大点

因为之前反复告诉大家要追求衣服合身

所以可能你们没在外套里穿另一件外套

对于机智的我而言,内搭很经常穿外套

从上面图来分析,人感觉冷是热量流失

而流失的方法多数是靠空气和衣服交换

因此最佳保暖方式不是穿得非常非常厚

而是该穿那些不容易让热量流失的衣服

比如说羊毛衫、发热打底以及高领内搭

实在不行就可以上大招:轻型羽绒夹克

可能会有不少人说这样的夹克太丑了

其实我们要追求的是高质量隔热效果

花有性价比的钱买一件薄且好的夹克

外面可以再套一件牛仔夹克扣起扣子

所以记得这样的夹克要买贴身的程度

然后在别人看来你就只穿了两件内搭

当然,你也可以花式换内搭

比如说换成卫衣换成针织衫

但前提都是你的外套足够大

所以你最好买大半个码外套

然后穿大外套去试一下内搭

这样搭配还是不够保暖的话

那可以贴暖宝宝在内搭夹克

具体在提供两套搭配给各位参考

左图在毛衣内塞2-3件衣服

右图搭配穿着轻型羽绒夹克

具体结构搭配就是下面这样

然后依旧是情侣狗们的搭配

对了,还有个点忘了说

最里的内搭要选排汗的

否则室内流汗室外低温

这样很容易感冒发烧的

再来一波帅气整体穿搭

细心的同志会发现,颜色的搭配很相近

没错,这两款都是选择的同色系的搭配

左图肤色偏白搭配浅灰色的毛呢很干净

围巾和裤子都是蓝色系,上下颜色呼应

深棕色鞋子和斜挎包在色差上不会突兀

按之前搭配里说的,整体搭配三种颜色

上面两种搭配,左图不可取,颜色太单调

全黑色的搭配虽然显得低调,但是太乏味

右边的搭配在款式和颜色上都显得很精神

以上两种都算是女生眼中男友的类型

适合身高比较高并且肩宽要宽的男生

不然的话根本撑不起来,just like小四

你懂的

最后推荐两个品牌

1.H&M

2.MUJI

NO.2

羽绒外套

Brloote 在售款

大多数男生对于羽绒服的认识

停留在填充物是羽绒,很保暖

对于羽绒服该如何搭配不清楚

所以就来说说羽绒服怎么搭配

羽绒服的搭配方法

羽绒服搭配主要在于质感

大多羽绒服看得出来价格

唯独黑色的比较难辨别点

毕竟黑色会自带质感光环

质感很重要不然就像渤哥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其他颜色

比如军禄色外套搭配黑色裤子

最近几年军绿色很受欢迎

我衣柜里就有四件军绿色

个子高的可以选长款外套

身高不足的建议选中短款

军绿色可以搭配黑色裤子

也可选修身的蓝色牛仔裤

鞋子的话,可以选择靴子

保暖外观搭配平衡都有了

右边那件刚在H&M买了件

实体店买的,折后500不到

千万别买紧身,颜色乱七八糟的衣服

紧身的羽绒服看着实在难受

万一天气更冷了,想穿毛衣

压根穿不进去就像这种感觉

还有一些颜色搭配乱七八糟

真不知道设计师哪里请来的

如果既追求外观有追求保暖的话

个人推荐购买这样款式的羽绒服

质感是非常不错的,面料也舒服

既能在保暖的同时也有可能好看

然后后台有人问我怎么搭配情侣装

我大吃了十几斤的狗粮坐在地上哭

默默放一张图片给你们情侣狗参考

从外到内黑白灰过度

这个方法说了很多次

同样适用情侣装搭配

最后推荐两个品牌

1.

Old Navy

2.

LTD

NO.3

PARKA 派克外套

不总是所有人都能穿羽绒服好看的

对御寒要靠装备而不是属性的来说

都不得不为了防寒保暖让开了道路

有一件单品能帮到你还能助你偷懒

不用费心就搭配很酷的造型—派克

Parka一词最初的涵义就是“兽皮”

源于包得像只熊的因纽特人发明

(北极地区的土著民族,又称爱斯基摩人)

长期受北极气候恶劣环境严酷之苦

能生存繁衍至今,实在是一大奇迹

但是,这并不是因为他们天生牛逼

而是因为:Parka 大衣!!!!!

所以其实很多人买到的不是棉服

应该叫做合成材料为主的厚外套

当然现在聊这些其实意义并不大

大家看版型的还是只会考虑版型

追求保暖的大兄弟就要多注意点

真正派克大衣是带帽同时带毛领

Zara / Mango 在售款

而很多长款外套的口袋设计不同

比较特别就是有在胸口设计口袋

胸部更贴合也就温度更高

因此这样设计属于可接受

同时派克大衣也推荐向内不向外

上图其实也揭示了一个现实

某些派克大衣的领子消失了

现在衣类的分别做的非常差

原因就是“设计师”其实不懂

设计师连怎么分类都不知道

那设计出来了只能随便叫了

最后来说说派克大衣的搭配

正常如果你个子不高的话

冬天穿一身黑是最稳妥的

觉得无聊就换个内搭颜色

同时保持好腰际线的高度

右边搭配的缺点在于鞋子

下身看起来容易飘忽不定

推荐冬季常备黑色or靴子

冬季内里材质可能会和毛衣起静电

可以考虑在毛衣外再加一件薄夹克

推荐菱形绗缝的纯棉或者牛仔夹克

上图选择轻型夹克以后

保证身体热量不会散失

同时在穿上派克外套后

整体内搭比较有层次感

最后依旧是情侣狗们的搭配

短款的派克外套比较精神

因为毛领增加视觉复杂度

上图用军绿色和黑色搭配

裤子鞋子选择上稍做不同

大面积情侣装搭配很吸睛

最后推荐两个品牌

1.Hollister Co.

2.Mango

里内搭配

在这里推荐一波适合搭配在里面的衣服

这么多自己挑吧,看中就拿走,不要钱

不同肤色的搭配选择

最近很多小伙伴加了我微信

大多数是关于不同肤色搭配

这里举例说几种肤色的选择

(服装色彩搭配)

偏白

没有限制,爱咋整就咋整

只要整体颜色不突兀就行

偏黄

偏黄很痛苦,颜色很难选

黄色系的建议就别考虑了

小伙放弃吧,越黄越尴尬

除此之外,应该都还凑合

偏黑

千万不要选太鲜艳的颜色

你想象一下黑人穿大红色

。。。

除了黑色,其他颜色太暗的要避免

最好是稍微有点色彩,但是不亮的

比如,一直流行的军绿色,牛仔色

牛仔的颜色不要太浅,冲突感强烈

今天就到这里吧

搭配上不懂的可以留言或者加微信

最近工作忙,同时在负责几个项目

所以搭配分享频率不高,请谅解哦

超大么么哒~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