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配当励志偶像?我呸!

凤姐

凤姐最近的文章《罗玉凤:求祝福,求鼓励》刷爆了朋友圈,文章的核心内容是:这么多年来,她从小地方,混到大城市,再从大城市混到美国,在中国吃过很多苦,在美国受过很多罪。如今终于拿到绿卡,距离成为真正的美国人更近了一步。

她的心酸往事和奋斗历程,打动了很多人。那些人把她当做励志偶像。可是凤姐的污点实在太多,根本就配不上!

1.炒作起家

凤姐,原名罗玉凤。她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2009年,她在上海地铁站发过成千上万份征婚传单,也曾在电视台情感类节目上公布七大极为苛刻的征婚条件,誓嫁1.76-1.83米的清华或北大硕士生,并且长得要阳光、帅气。因各种雷言囧语层出不穷、开出令人咋舌的高标准征婚条件,罗玉凤一“炮”而红,引起各路媒体和广大网民的关注,被网友戏称为“宇宙无敌超级第一自信”。

除此之外,她还策划过两次整容事件,一次向陈冠希求婚事件,参加过选秀节目,策划了哥伦比亚大学征婚事件,发表了“要烧了美国移民局”的言论。总之就是不太消停。

做到这一步,也还算情有可原。毕竟为了成名,有的人愿意裸奔,有的人愿意拿鞭炮炸裤裆。凤姐的言论和行为,只能算是毛毛雨。

但是,如果你以为她的手段仅此而已,那你就太小瞧她了。

2.恶意中伤他人

长相普通的罗玉凤女士,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认为自己好看又迷人也就算了,还喜欢攻击别人,来抬高自己。

嘲弄范冰冰

夸自己还不够,还要说别人又老又丑!

侮辱奶茶妹妹

说奶茶妹妹只会骚。

挖苦林志玲

典型的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对杨幂人身攻击

直接人身攻击,叫别人去死。

以下图片由罗玉凤女士本人提供,除了修图过度,主要面部结构还算客观。

对苍井空人身攻击

又叫别人去死!真不怕挨广大宅男揍吗?

说实话,网络上言辞犀利的人太多了,动不动叫别人去死的,还真是不多见,凤姐算是让人见识到了,一个人到底能有多不要脸!

3.德道败坏

2008年汶川地震期间,凤姐发表了一条微博称:中国人多,死些人没关系。

汶川地震

2011年7月,甬温线发生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造成40人死亡、172人受伤。凤姐在微博上评论称:“他们死得其所”,“为中国人口优化作出了杰出贡献”,说遇难者死得光荣,还表示强烈的感谢。

温州动车事件

更为奇怪的是,罗玉凤女士,作为一个出言不逊,甚至恶意攻击他人的人,却不允许别人攻击她。

厚此薄彼

这是一种什么精神,厚此薄彼啊。请问,一个人的道德要败坏到什么地步,才能说出这么混账的话?现如今,部分网民认为,凤姐当年是为了炒作才故意言语出格,可是道德败坏,就是道德败坏,是怎么都洗不白的。至少,诽谤是要判刑的。为什么不抓她坐牢?

4.节操丧失

凤姐最近的文章,看上去写的是自己拿到了绿卡,其实是帮助大家回忆了她的苦逼奋斗史。比如在美国做洗碗工,洗脚工,当初不被人理解,被人羞辱。写自己如何从中国社会底层,一步步变成美国公民的。可能是触碰到了很多读者的同情心,居然引发了2万多人打赏。

可事实上,凤姐能拿到绿卡,并非是奋斗来的。

在这里不得不普及一下小知识,有个叫做“中国民主党”的组织,简单点来说,这是个帮人获得美国居留权的反华组合。

当一个人在政治上受到国家迫害时,就可以加入这个组织,申请政治避难,用以换取在美国居留的机会。

下图右二,身穿黑色羽绒服的女士,正是罗玉凤。

参加反华组织

其实这也可以理解,毕竟凤姐的人生目标,就是成为一个美国人。她没有在美国的亲戚,也并非特殊的科技人才。但让人反感的是,她敢做不敢当。

否认,被打脸

凤姐在微博上否认自己加入反华组织,但没有想到,会被知名博主“战争研究史WHS”打脸。

胡说八道

更重要的是,罗玉凤女士没有遭到国家迫害,反倒是她一直在迫害国家。

侮辱祖国

爱不爱国,咱先抛开不谈。毕竟罗玉凤女士已经不是中国人了。且谈她说话出尔反尔,还道德缺失又反人类,这样的人,真的值得拿来当偶像吗?

出尔反尔

除此之外,她敢做不敢当的言论还有很多。比如说前面那些攻击女性和反人类的微博,都被她删除并否认了。她可以选择性遗忘,但是事实客观存在。

5.品性和才华

说完了价值取向,咱们再来说说凤姐的品性和才华。

那篇刷爆朋友圈的文章中,凤姐不断强调自己的心酸奋斗史,博取大家的同情心。结果成绩喜人,一共获得了20多万元的打赏。

该文章并非凤姐独立完成,而是凤姐团队操作的。据说一共有三人,又据说账号主理人是某报纸副主编。总之现在的结果,超出了团队想象,为了避免法律风险,凤姐团队决定把赏钱,都拿去做慈善。

谈起这里,不得不提另一个罗姓男子——罗尔。

这两个人非常相似,都写出了一篇赚人眼泪的文章,读者在阅读的同时,都同情心泛滥,止不住地给他们打钱。他们的黑历史曝光后,都纷纷表示要把钱拿出来做慈善。还都获得了好评一片。


6.励志偶像?她不配!

部分网民似乎选择性遗忘,还帮凤姐洗白,说她并没有伤害具体的某个人。我忍不住说脏话,伤害了那么多女星,伤害了那么多遇难者及家属,还伤害了中美两国人民的友谊。这特么的不叫伤害吗?

说几十遍操你妈,祝你全家去死,然后道歉,做点慈善就能洗白吗?那么好,祝她瞬间爆炸!

一个靠低俗炒作起家,恶意中伤他人,道德素质败坏,说话出尔反尔,写文章需要找人代笔的作者,配当一个励志偶像吗?

再说了,从一个普通的中国人,变成一个普通的美国人,恕我直言,不知道哪里励志了?

7.对凤姐的忠告

曾经听过一档音频节目,说的是网红凤姐应该怎么变现,他们建议凤姐做回老本行,继续上节目,发表雷人语录,成为一个“综艺咖”,可凤姐偏偏不愿意埋没才华,硬要从一个娱乐明星转型为“公知”。

公知的变现能力,可是很弱的。不像星座博主卖手办,美食博主卖餐具,美妆博主卖化妆品那么轻松。但是,凤姐依然选择了这条路,卖的是什么呢?洗脑的思想和奇怪的价值观吗?

凤儿啊,你还是长点心,继续走娱乐范吧。

污点这么多的人,挺不适合当励志偶像的。


2017-1-16 15:16分内容更新

有人认为凤姐从社会底层混出来,就是有本事。可我们反对的,并不是奋斗,而是她的道德缺失,是她的两面三刀,是她的反人类语录。

社会底层混出来的人太多了,但有几个人是靠诅咒别人去死,辱骂遇难者而走红的?除了凤姐,没有别人,错了就是错了,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她没被抓捕,算那些女星和遇难者家属开恩了。

再者,凤姐拿到美国绿卡,并不是奋斗来的。她是加入了一个反华组织,申请政治避难才获得的。和她有没有当洗碗工、洗脚工没有关系。那个组织很容易加入。不是因为她吃了苦,美国人民就同意她变更国籍的。她喜欢做哪国公民是她的自由。但关键是凤姐不仅反华,还强调自己爱中国,实在是恶心。

最后,凤姐在中国没有遭到政治迫害,也完全没有理由申请政治避难。

感谢你的阅读时间。我是颜悬哉
如果你喜欢我的作品,欢迎分享到朋友圈和群聊。

还想看得更多,点击下方蓝字

我的优秀作品合集
阅读数12000↓↓↓
我是怎样从内向自卑变得死不要脸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205年,一位青年诗人在去太原应试的途中,听一位捕雁者说,天空中一对比翼双飞的大雁,其中一只被捕杀后,另一只大雁...
    都人士阅读 993评论 1 6
  • 高效学习 想要成为高效学习者,要向高效学习者学习他们学习的经验和方法。要是有从低效到高效转变的偶像来学习,效率会高...
    赵翰林阅读 709评论 1 1
  • 1 “你能不能别吵啊!” 我皱着眉,大声地对着我同桌喊道。我的同桌,名叫沈冬。他呢,很明显,上天赐予了他一幅好皮囊...
    齐懋阅读 420评论 1 5
  • 一、事业 熟练运用管理会计工具,向管理咨询师转型,从内部管理咨询师心态定位做起。精通财报体分析,做一个价值分...
    成长为价值投资者阅读 97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