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心谁又笑叹了红尘

花开了,你为什么还没有回来。回想起当初桃林中那个一携桃花清轻嗅,绝代风华的男子用温柔的眼眸看着你,为你耳边带一束桃花,对你说:婉儿你和我成亲可好,我会照顾你一辈子的,这世界上我只宠你一个人。

女子面带羞射的点了点头,男子开心的抱着女子转了转,然而女子并没有注意到男子眼神中的那一沫精光,就这样桃花粉落,男子亲吻着女子,满地桃花迤逦,女子成为了男子的女人,就这样他们在一起度过了特别幸福的一个月,女子怀孕了,男子也特别高兴,说了一句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哈哈哈哈

谢谢你婉儿。女子没有想到的是那天下午男子带回了一个温婉的女子,对着婉儿说,婉儿你好好的养身体,确保孩子的安全。叫了一大批人去你的院子照顾你

然而他却看都没有看你一眼就转身把身旁的女子带走了,你看着他们离去的背影,眼泪掉了下来,这是怎么回事,你现在一脸无措的样子,像一个孤独的孩子一样,你跑过去看着一个人就问,她是谁,是谁,你们告诉我,告诉我好不好,好不好,被你摇的快晕过去的婢女,挣开你的手,告诉你,婉儿姑娘,那是夫人,。呵呵夫人,夫人,那我是什么,只是婉儿姑娘吗?,那婢女看你这个样子还是忍不住告诉了你实情

婉儿姑娘,你刚才看见的哪位是夫人,“因为,因为,夫人不能生育,而大人又及其喜爱夫人,他们之间有着一生一世的诺言,但是大人没有孩子是不行的,所以,所以才为大人物色了婉儿姑娘你,这样婉儿姑娘生的孩子,便是夫人的孩子,”一听此话脑袋里的一根玄碰的一声响,婢女只见你摔倒在地,连忙叫来人付你到房间里休息,就这样你浑浑噩噩的度过了几天,等你回过神来的时候

那个男子看着你对你说对不起,婉儿,是我欺骗了你,你身下孩子,我便放你自由,叫人照顾你一辈子无忧。可好

你没有看他一眼,他便见你这么不实趣,便一甩袖走了。这时你转头看着他离去的背影,以前以前的种种什么都不是吗?

其实你是北辰千阑,20岁时带回来的一个孤女,居说是北辰千阑好友的女儿,那时你才10岁,只是你没有想到你慢慢长大了之后,居然喜欢上了自己的叔叔,其实你一直都以为他没有妻妾,那是因为你从来没有听别人说过他有罢了,只是不曾想,你这被那个女子物色上用来代替她生育的人,就是那个男子的侄女,没有想到他竟然利用你喜欢他这一点,不昔对自己友人的女儿下手

呵呵,呵呵,我尉迟婉儿,难到就是一个笑话吗?。

你从回忆的思绪中回过神来

镇镇的看着桃花,是的花开了,那个一携桃花轻嗅温柔对待你的男子,不过只是把你当做一个生孩子的人罢了,

你这时双眼朦胧,温热的眼泪迷花了你的双眼,现在你的肚子越来越大了,也即将临盆,你敷着肚子慢慢走在桃林之中,不知从哪里爬出来一条蛇,你被吓了一跳,跌坐在地上,下身蓦然出血,不好,要生了,这时你大喊,婢女们连忙把你扶进房间,赶快招了一人去通知北辰千阑,大人,大人,不好了,婉儿姑娘要生了。

要生了,快点去把稳婆叫过去接生,说罢,飞快向你的房子走去,等他到的时候,稳婆也到了,他对稳婆说,孩子交给你了,保不住孩子你也就不用活了,

他在外面焦急的等了很久,只听见里面一声高过一声的喊叫声,不一会稳婆说,不好,大人婉儿姑娘难产,难产了。

难产你就保不住孩子了吗,保不住孩子你必死无疑。

过了一会婉儿用奄奄一息的声音告诉稳婆,你可不可以把北辰千阑叫进来

我有话对他说,不一会,他走进来在你床边.

说没事婉儿孩子会生下来的。

可是他根本不知道生孩子的痛苦,你努力的睁了睁眼,对他说,我会为你把这个孩子生下来,但是我想,我想,我想问你一句,啊!办随着你的一声喊叫,孩子终于生下来了,稳婆说恭喜大人是个公子,

你然而你并没有喜悦,而是执着的伸出手,拉着他的衣袖,

你有没有,有没有,喜欢过我。

对不起,没有。

呵呵,没有,没有,拉着他衣袖的手颓然落下,这时稳婆说,大人,婉儿姑娘难产大出血没了。

只见这时,北辰千阑,眼角眼泪滑过,对不起婉儿,来人,把她扔进桃花谷,不准人去看,违令者死。

可笑我这一生,愿来世不做痴心之人

笑看红尘。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