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力挺王菲怼网友 这样的友情很赞

她说,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对错和好坏,有的只是一颗守护朋友的真心。所以,要给那英一个大大的赞。

图片发自简书App

也许非黑即白的价值观早已被淘汰。但是在我的世界里真的有对错与好坏。错了就是错了。

我们姑且先不论这件事情的对错。

如果说,你最好的朋友做了别人的小三,你该怎么做?你明明知道她是错的,你能够做的就是劝她悬崖勒马,然后帮助她重新走上正确的人生轨迹。

纵然他爱的再深,再难以放下,但是在道德上,他就是错的。不要跟我扯什么,在爱情里,不被爱的才是小三。如果他爱你,怎么会让你当小三。如果他爱你,怎么会让你背负如此沉重的道德枷锁。如果他足够爱你,你根本就不会成为小三。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最好的朋友,并不是不分青红皂白的护短,你也要讲道理明是非。如果是非不分,只认亲疏,你想过后果吗?也许,你将亲手将你最好的朋友推下万丈深渊。

哪怕全世界都与你为敌,我也要站在你身后。瞧,多感动人的友谊。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为何全世界都与他为敌,你和他在一起抵抗全世界,让人颇有种狼狈为奸的感觉。你若真的心疼他,又怎么舍得让全世界与他为敌,你定会帮助他和全世界化敌为友。

想要守护好你的朋友,首先你得知道什么是对错,什么是好坏。古有忠言逆耳利于行,良药苦口利于病。正是因为你有颗爱朋友的真心,所以你不能欺骗他,更不能成为他走向万丈深渊的帮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接下来,我们来谈谈今天那英力挺王菲怼网友这件事。我觉得用“怼”已经很是委婉了,我看了那些微博回复的截图,简直就是在对骂。

图片来自微博

骂人这件事情,怎么看呢?尤其是公众人物骂人,到底该不该?这本身就是一个具有争议性的话题。这件事情如何判断对错,对我来说,就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你可以直指主题的批评指责我,我可以为自己据理力争。谁对谁错真的不重要,只要你讲道理就好。但是,如果你无缘无故脏话连篇对我进行人身攻击,我也无需忍受。我是人,不是神,以彼之道,还至彼身。不管好的坏的赞扬的批评的,所有的对话的基础都是尊重。你不尊重我,我也无需尊重你。所以,对于那英和网友的对骂,我是可以理解的。

这件事情是因为王菲演唱会,天后是被众人捧上娱乐圈神坛的人物,天后做什么都是对的。哪怕她和李亚鹏离婚之后没多久就投入谢霆锋的怀抱。这件事情,天后真的是没错。男未婚女未嫁,在一起就是因为爱情。

那英为什么要为王菲怼网友,网友究竟说了王菲些什么?说实话,我没看到实质性的内容。截图的那些对骂,好像也没提到什么实质性的内容,菲姐倒是哪儿做错了,你好好说啊 ,上来就骂,也难怪那英生气了。

所以,那姐为菲姐怼网友,也真的是件很赞的事情。这样的闺密值得交。给我来一打。

其实,讲真的,一开始我以为那英是因为听不得别人对菲姐的批评然后跟人怼起来的,我本来是想力挺网友的,认真的看了一下这件事情,感觉完全是被有心人带偏了。

作为菲姐的闺密,我觉得如果演唱会上菲姐哪里做的不好,我想那英肯定也可以接受观众的批评和意见,也会将她认可的话转达给菲姐,让菲姐能够越来越好。

图片发自简书App

菲姐演唱会带来的熱搜话题不少,这边那姐刚骂完,那边金星开始“手撕”王菲。为什么用了引号,只是因为标题党太猖狂,总是颠倒是非。金星姐只是吐槽了和指责了王菲团队饥饿营销,她批评这种社会现象,显然这种饥饿营销肯定和菲姐无关,她那样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才不会掺和这种事哩,但是团队有问题,金星姐有理有据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团队应该听听,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如果连这点批评都容不下,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图片来自微博
图片来自微博

随后,又有龚琳娜女士在微博表达了一下对王菲个人在演唱会上表现如何的看法,我觉得这些话完全没有恶意,人家只是就事论事发表自己的看法,有赞美就有批评,有优点就有缺点,哪有什么十全十美。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有些菲姐的朋友,连这些批评或者建议都不想听,竟然开始反讽龚琳娜老师和金星老师。讲真的,这真的就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你这不就是明摆着捂着耳朵说:我不听我不听,我听不得批评。

图片发自简书App

这样没胸怀没气度的猪队友,我不要。虽然没让你好生气哦,还是要保持微笑。但是至少应该保持风度,别听不得别人的批评指责就开始找对方的弱点反攻。你这已经不是就事论事了,简直是无理取闹。你这样子,可能会失去朋友哦!

图片发自简书App

小王同志也来凑热闹了,不过他也只不过是质疑和探讨了一下是否假唱。莫名其妙上了熱搜榜第一,万达公子哥估计也很懵,咋又熱搜第一了呢。

图片发自简书App

但是更让人无语的吃,吃瓜群众各种热闹,高冷天后不为所动。散了吧散了吧!比起菲姐,你们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不要老让亲朋好友担心你们了,没脱单的赶紧脱单,没脱贫的努力脱贫。

最后给大家来一碗2017年的毒鸡汤,哎呦 瞎说什么大实话。

图片发自简书App

祝您新的一年心想事成,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生日快乐端午安康人月两团圆。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