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颖发文否认是小三,通篇称黄先生语气冷淡,语气中透露强烈不满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婚姻一直是网友们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最近这两位离婚的传闻甚嚣尘上,网友们都等着排队吃大瓜呢。这不,今天这两口子之间又发生了不小的风波。

大家都知道,《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二季嘉宾名单已经新鲜出炉,导致节目未播先热。目前节目正在录制中,第一次公演的分组名单以及表演曲目已定。这几天网友们都在讨论《浪姐2》的话题。不管是演员还是歌手,当红的还是过气的,应有尽有,这些人凑在一起肯定会很热闹。

李菲儿在这些明星中原本并不出众,但是当黄晓明出现在《浪姐2》舞台上的时候,李菲儿瞬间就成为夜空中最亮的那颗星黄晓明和李菲儿的“世纪同台”让吃瓜群众们兴奋不已。众所周知,黄晓明和李菲儿曾经是一对,他们的恋情在在Angelababy之前。

这次黄晓明参与到《浪姐2》节目中,相信是节目组花了大价钱请来的。要说节目组的目的单纯那怕不是以为网友们都是傻子,大概率是想再吃一吃黄晓明和李菲儿之间的老瓜,顺便再蹭一蹭Angelababy的热度,把局面搅得越乱套对节目组越有利。

事实证明,局面确实乱套了。节目的观众透露了现场拍摄的细节,李菲儿叫黄晓明为“晓明哥”,而黄晓明也回了一句“菲儿你说”,把现场观众都快弄疯了。更有网友翻出之前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恋情细节,称Angelababy当时曾插足黄晓明和李菲儿的恋情,是“小三”。

气愤之下的Angelababy在微博中发布,澄清自己不是小三:“当初我认识黄晓明的时候,他告诉我他是单身,直到李菲儿在杂志采访上给了我一个莫须有的称呼。事后我第一时间问了黄先生,他告诉我他们已经分手了。”通篇称呼黄晓明为“黄先生”,语气冷淡,态度疏离。很多网友还在猜测两个人是不是已经离婚了,不过即使没离婚,从Baby的文字中也透露出对黄晓明的不满。

Angelababy不满什么呢?小编猜测:一部分是黄晓明对当年“小三事件”的不作为,多年来他从未公开替自己澄清过,如今还要自己在公众面前澄清。一部分可能是对黄晓明和前女友同台事情的不满,还因为老公和前女友同台而将她推上风口浪尖之上,是个女人恐怕都没法忍受。这其中或许还有对现在与黄晓明婚姻生活的不满意,多多少少的。

而黄晓明也第一时间发布微博,替Angelababy澄清:“在这里我必须要说,baby不是小三,一直以来的传言都纯属子虚乌有,大家不要被有心网友利用而伤害到我的家人!”

从黄晓明发的微博中能看出来,他还是很在意Angelababy的,通篇以家人称呼Baby,所以从这可以看出,两个人应该没有离婚。但是Baby微博中的气愤和不满相信大家都能感受得到。这件十几年前的旧事如今影响到两个人的正常婚姻生活,不能说黄晓明没有责任。作为一个男人,这些事情是应该要考虑到的。

就像Baby微博中所说,这事情原本就是黄晓明和李菲儿的事,在当时就应该把话说清楚,或者公开对大众做出澄清,那就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了。如今原本需要黄晓明说的话由Baby来说,难怪小女人一肚子怨气。

大家换位思考下,作为一个女人,自己的老公不管以何种形式和前女友有交集,这都是一件让人憋气的事情。更何况还因此引起了大众的误会,将正宫推上风口浪尖,这感觉着实不爽。如果我是黄晓明,会选择推掉这档节目,不会让这种误会有发生的机会,更不会给别人伤害自己老婆的机会,你们觉得呢?

对于这件事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在评论中留言互动哦!

本文由 大鼻涕甩袖汤 原创。

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联系删除。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