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5个区域成为全国标杆,是否能真的能落实改造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了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未来的就业创业、社会救助、社会保险、户籍管理、医疗卫生、涉农补贴、城市综合执法、养老服务等方面都会得到大大的改善!而上海的5个区被中央看上了,这次上海在全国人民面前再一次惊艳亮相!这5个区分别是浦东新区、徐汇区、普陀区、虹口区、金山区。未来,这五个区的发展绝对要逆天!还会带动其他各区的飞速发展成为全国各县市的榜样!让我们来一睹风采吧!


浦东新区

提到这个区那可不得了全球闻名的“金融中心”陆家嘴就位于这外滩的夜景,更是上海的一道美丽风景线汇聚了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金茂大厦、上海中心大厦、迪士尼等。上海地标是上海第一大的行政区也是拉动上海GDP强有力的一把手,未来的陆家嘴更是要打造成世界级中央活动区,到时将呈现“一核、一带、两道、两浜”共六大区域。

“一核”——小陆家嘴核心区

小陆家嘴定位为综合商务观光休闲中心,将来这里的500强企业将会更多,像东方明珠、环球金融中心这样可以观光休闲的场地也会陆续开放,要是还能在这工作,那可真是一份荣耀呀!

“一带”——滨江旅游休闲产业带

浦东滨江段将打造北滨江文化音乐展演带和南滨江艺术休闲带,到时这里不仅能欣赏到众多大型剧院精彩绝伦的演出,还有各种艺术雕像、休闲娱乐场所,今年年底,浦东滨江段还会全线贯通,到时真是一路风景看不停呀!

“两道”——世纪大道和浦东大道沿线及周边

浦东大道定位为航运服务产业发展带,到时这里的码头又是一派繁荣。世纪大道定位为中轴商业创意产业带,新上海商业城、世纪大都会、九六广场、竹园商贸区将会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你们面前。

“两浜”——张家浜和洋泾浜沿岸及周边区域

张家浜定位为创意水岸群落,与软件园、南滨江艺术休闲带联动,其中的翡翠滨江艺术中心、塘桥公园和竹园绿地会是有趣的休闲之地。洋泾浜定位为演艺时尚水岸群落,与北滨江文化展演带联动,民生码头文化基地、洋泾文化广场和展示馆打造文化浦东。

光想想就觉得格外美好未来浦东新区的前途不可限量呀!


徐汇区

徐汇可是有着“商圈之王”的头衔,不大的区遍布有数十个大大小小的商圈

逛街永远不愁没地儿,市民休闲娱乐最爱!现在还有号称“全宇宙中心”的徐家汇文化气息满满的上海交通大学、哥特式城堡般的徐家汇天主教堂、历史悠久的名人街武康路、清新小资的衡山路,商业与文化并举热闹与宁静相依走走停停都是不一样的风景!

未来徐家汇可是个逆天的存在,不仅是现在上海西南部的城市副中心,2014年开工的徐家汇中心还将发展成为上海第一城市综合体将会形成超大商圈!未来逛街认准它!还有包括迪士尼体验中心在内的地区性文化创意产业区!好玩有趣的活动不断!生活设施一应俱全!在这生活绝对幸福感满满!

未来,徐家汇商圈也将再升级从美罗城,太平洋数码二期,东方商厦、港汇广场,一直连到太平洋百货,六百汇金,在圈式回廊中完全逛不停!未来的徐汇滨江梦中心也是大上海的诚意之作明年这里将建成一个文化、演艺、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有超豪华的剧院群落来体验世界级音乐500座IMAX影院将成为爱电影之人每周必打卡胜地!喜爱艺术的人还可以去艺术展厅和朋友聚会还可以去各类高水准餐饮酒吧!未来的徐汇真是值得期待!


普陀区

这个区低调地让人心疼明明家底殷实,和上海中心挨地又不远却和闵行一起被认作“城乡结合部”这下好了吧!默默无闻的普陀终于成为上海的领头羊之一让人不得不服!区内的华东师范大学人才辈出,长风、苏州河是全上海人都爱去的娱乐之地。

魔都的第二家大悦城——长风大悦城也在长风公园成功落户、老底子上海人记忆中的西宫也将以普陀区文化地标的新姿态重新出现,未来的普陀会让你刮目相看!

曹杨2200米环浜将打通——上海人又多了数座可休闲游玩的亲水平台和公共活动设施。普陀环境将更美好——2017年消除普陀水系黑臭现象,2020年计划消除全部劣五类的水质。未来普陀科创发展规划绝对要上天了!普陀将打造武宁路创新轴、长风地区和长寿地区科创创新活力区。另外以桃浦来带动真如等地区。普陀将变得更加绿色生态——不成套老旧小区将被改造,拆除的曹杨果品市场与红旗村的城中村改造相结合设为绿色生态园区未来的上海新地标——真如是继徐家汇、花木、五角场后上海第四个城市副中心购物、休闲、停车、吃饭在这一站式搞定!预计到2020年将逐步旧貌换新颜华丽转身“上海新中心”


虹口区

传说中的上海“黄金三角”除了外滩和陆家嘴另一个便是虹口北外滩。漫步于北外滩上延绵起伏的古典建筑群和对岸的摩天大楼尽收眼底虹口足球场、鲁迅公园、多伦多路等为虹口增添了一抹人文气息,昔日热闹的四川路将重新复兴到时记忆中热闹的商业气氛将重新归来,边逛边吃才是上海人的惬意生活!另外还会对50-60万平米二级以下旧里进行改造,包括了提篮地区、嘉兴地区、川北地区通过拆、改、留、修并举的办法让老虹口人民生活质量更上一层楼!

更令人激动的是虹口滨江段将于6月底实现基本贯通!沿着滨江岸、处处是美景,以音乐谷为起点串联起虹口若干个文化、旅游景点沿江而设的骑行道、跑步道、漫步道将穿过丛丛绿荫,到时做运动更尽兴,看风景更完美!

上海人又将多一处休闲、游玩的亲水公共平台


金山区

终于金山区要上场啦!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到上海五大榜样区之一

金山区和金山的人民实在是付出了莫大的努力!不来金山,你绝对体会不到富于变换的24小时~大金山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

名人辈出:亭林镇的天才作家、知名导演韩寒、二十世纪亚洲风云人物、光纤之父、香港中文大学前校长高锟,一个个响亮的大名筑起了如今金光灿灿的大金山!金山的另一种美在于美得让人窒息的各大景点:朱泾东林寺、枫泾古镇、城市沙滩等景点都在这里!6月夏日正好,超级合适去金山的城市沙滩游玩~带上家人、孩子、朋友一起去金山愉快过夏天吧!

近日金山更是放了一个大招!《海上金山梦》震撼了全宇宙!向全世界证明属于金山的无穷魅力!昨日的金山你爱理不理今日的金山你真的高攀不起!

枫径古镇将打造成为5A级的景区!金山还将打造环廊下休闲旅游度假圈、23公里的海岸线,对大金山岛、小金山岛、浮山岛进行生态修复工程。330亩的鹦鹉洲湿地公园将于今年在城市沙滩二期区域建成,到时全上海人都能目睹金山的美!

交通更便捷——在金山城际快铁基础上,增设沪乍铁路:杭州一乍浦一金山一奉贤一浦东。G228国道:杭州湾第二条跨海交通通道将路过金山。

国家海洋公园将惊艳金山——龙泉港出海闸往西2.4公里,进行3.2平方公里海域的圈围工程,再加上上海最后一个渔村,整合资源建设国家海洋公园。

金山区农民大变身——新型农民像老师、律师等职业一样,成为一个光荣的职业!金山区环境更美丽——到2017年年底,黑色河道全面消除,万安水泥厂区域明年年底之前推进结构调整整治。

未来这五个区将带动上海加速发展!也会带动其他各个区成为全国标杆!期待上海每个区都成为榜样的时刻!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娱乐资讯、周边新闻、游戏资讯、视频等请关注电娱时代

GT电娱时代(www.gtshidai.com)贴近人与人,与世界一起互动娱乐!

浏览器搜索:GT电娱时代或电娱时代,了解网站最新动态。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