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点被好友性侵的第三天

     

我一生渴求的东西,绝不是冒犯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我宁愿艳艳没有结婚,或者,我没去参加这场婚礼,这样,一切都不会发生。

        这几天过的不好,郁郁寡欢,恍若隔世。一闭眼,眼前出现的就是那天你穿着内裤和我撕扯被子的模样,耳边如梦魇般一遍遍的响起那句,"我想抱着你睡觉",不寒而栗。

        恐惧,无助。我从没想过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我信任四年的老友,两个月后见面的第一件事居然是想要睡我。我记得那天哭的像一个没有家的孩子,锁好门,拉上锁链、窗帘,然后戴上卫衣的帽子,把所有灯都开到最亮,站在窗边。脑子里一片空白,想的都是,如果真的发生了什么,我大概会从11楼这里跳下去吧。

        流了不知道多久的眼泪,直到没有力气,也流不出眼泪,只剩下时有时无的啜泣和哽咽。没有吃东西也不敢开门,开着灯,就那么死死地盯着门看,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睡着了。

      整宿整宿的噩梦,第二天早上醒来,眼角还挂着没干的泪滴,肿肿的睁不开,仿佛在看一个被冲刷过的全新的世界,大脑一片混沌,担惊受怕的一夜,竟像一个世纪一般漫长。

        从酒店出来,坐车回家,等车时像一个遮遮掩掩的小偷,一个人在角落站着,不敢挨着陌生人,也不敢看,带上卫衣的帽子,挨到车的座位上,一言不发。我曾经是多么大方开心的女生,现在却只想把自己藏起来,拒绝全世界的恶意。只有忽略周遭的声音,用力睁着眼睛,呆呆地看着前方,才不会看到那些画面,才不会让自己泣不成声。你知道你已经毁了我,你知道你对我的伤害会多久都挥之不去吗?

        第三天,我坐在院子里晒太阳,阳光直直的打在我的脸上,我安安静静的。这次回来连奶奶都说我话少了,我靠着墙,看着被风吹起的落叶,缩了缩脖子,把卫衣的帽子戴好,看着睫毛在落在镜片上的泪珠上的倒影,把用力抽了下鼻子,把眼泪收了收。我变得懒惰了,不愿意伸手擦一下鼻尖上的鼻涕,不乐意赶走衣服上落的飞虫,甚至是虎子过来闹了,我也只是摸了一下它,然后它趴在我腿边,我却不愿意再动一下。

      我查了,全国每年71%的性侵都是来自于女子认识的男生,其中47%是熟友或好友,那么,你这个我付出了四年友情的朋友,是这47%中的多少。所幸最终没发生什么,但这一切都像一场噩梦深深的植入我的脑膜,让我不敢笑,不敢闹,不敢再交朋友再付出,让我每打一个字,眼泪就不由自主,让我像踩在刀尖上的美人鱼,没有声音,只能自己舔舐伤口。

        你后来的道歉的微信中说,我是一个善良可爱的女生,可你没说,你为什么要强加给我这些,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这几天刷了很多无脑的鸡汤,里面写满了,"留不住的人就算了吧"、"一切都会变好的"、"姑娘你需要勇敢一点",可是我还是看到镜子里那双忧伤的眼睛,里面有一个叫做快乐的天使,正在溺亡。

        难道这也是人生的转折路口?接下来的我可能还是正常上班,下班,买东西,吃饭,但可能,所有人,都失去了我。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001 很多成人似乎忘记了自己也是从小孩子成长过来的,他们不懂得孩子敏感的内心世界,也缺乏与孩子的沟通能力与技巧,...
    盘州丹霞阅读 373评论 2 3
  • 土豆最朴实,和谁在一起都不自卑。 在土豆烧牛肉里。它可以是牛肉。 (牛肉表示有压力。哥们说好不抢戏的。) 在土豆烧...
    hfn简阅读 241评论 3 2
  • 五一劳动节到了,妈妈一大早就把我和妹妹从温暖的被窝拽了出来,说:“孩子们,我们去收拾书房吧。”我一听妈妈的...
    liuyuxin阅读 591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