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声法门》课堂笔记2019-08-27

每个人都有佛性,人人平等,因为每人都有觉醒的能力。

佛陀是老师,每个人都是自己的神。

佛说:我们除了依靠自己,还能依靠谁?

佛说,中道思想:

远离苦行和欲乐两种极端的修行方法。

所说道理不堕极端,脱离两边,即为中道。

小乘佛教一般以“八正道”为中道

清者浊之源,动者静之基。(道家)

让这些混乱、嘈杂,成为宁静的力量来源。专注、清净、客观的提升自己意识的力量。践行自己该做的事情。

四圣谛,苦集灭道:

“苦”即为不满足,“集”是苦的原因,是能量聚集的作用。不满足不断变大。

“灭道”,即为远离业障、了脱生老病死苦,实现涅槃正道。课上主要指“八正道”的解决方法。

八正道:

图片发自简书App


正见

正确的观点

正思维

中道的思维

正语

正当的话语,说好话,说对人有帮助的话

正业

凡来过必留下痕迹,因果的关系

正命

正当积极的职业和生活,不要做伤害生命的事。有能力为别人而活。(此生来世间,要努力精进,增强能量。看到众生苦,有能力去帮助和改善,不断增加自身能量的慈悲。)(看到用户需求,精进践行,舍我其谁的大无畏)

正精进

刚刚好的精进。(太用力的事常常不对)

正念

觉知,学会觉察自己。信息—能量—物质,发现负能量,拿出两百K的勇气即时清除。 出于本性的正义、大爱、无私、奉献。

正定

正确的禅定,安顿好这颗心。

依此奉行,践行之。别只放嘴上“胡说八道”。

原始佛教 “三皈依”

皈依佛:佛就是觉醒的能力,每个人都有觉醒的能力。(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都有自己的功课要做。先要对自己负责,先把自己做好)

皈依法:走一条觉醒的道路。

皈依僧:把我这次的生命,全身心的投入到这条觉醒的道路。践行生命的修行道路。

三皈依就是,从概念的了知,到行动的实践。

无知和智慧

无知:意识能力弱,没有意识力介入。

智慧:本质具足

向外求,求一生;向内求,自性圆满,本质具足。

总有一天意识到,所有源头都在你这里,你可以创造你自己的生活,你一切本质具足。

斩断烦恼,清洁宁静,智慧就自己出来了。

心态稳定(坚定)的时候,确定了解自己想要什么不想要什么,各种因缘会把东西交到你手上。各种因缘会把东西交到你手上,知识、各种资粮都不招自来。

万法唯心造。

文殊咒

增慧

图片发自简书App


观音心咒

短咒—六字真言

长咒—大悲咒

图片发自简书App


什么是慈悲?

感同身受的能力

最基本。不要给家人周遭带来负担。明心见性,对内觉知;对外发挥、践行。同时也在创造可储存到灵体中的信息。

药师佛心咒

图片发自简书App


负能量变成疾病,“苦集灭道”里的苦集。疾病都是从自己意念里来的。

贪嗔痴。用“喜舍”来解决“贪”,换来喜乐。众生平等,专注清净客观的提升意识的力量,生起可以带走的智慧。

心法,提升正能量,而不是消灭负能量。遇到悲伤的事情,不要想为什么悲伤,而是立刻用两百K的勇气,翻转去做开心的事情。

身体是一次性的,能被灵体带走的智慧更重要。重要的是,心安好了,身体因为心,也被天来养了。(原来“天生天养”有更高级的道理)。 觉知很重要。

息增怀诛  四法:

息法,即息灾法,消除外在罪孽、障碍、烦恼等。(释迦如来、观音、不动明王)

增法:即增益法,增益自身及他人的寿命、福德、智慧。(地藏菩萨等)

怀法:即怀爱法,祈请获得佛菩萨加持或众人敬爱的修法。(咕噜咕咧佛母心咒)

诛法:即调服法,调幅自身和他人一切烦恼业,化解怨敌等的修法。

关于“业”

凡走过,必有痕迹,即为“业”

来此世间,都有初始设定,每一世都有历练任务,通过灵体储存带来。保持灵体链接的清楚干净,灵体会告诉你人生道路的依据和怎么走。

消除业障的快速心法:不管累世多少负面事情,不经思考,把主控力交给自己,拿出两百K的勇气快速翻转,才能把过去业障快速一笔勾销。

业障,不是想清楚了再做,消除了再做。而是边学边做,速勇去做。(行者常至,为者常成)

妄想,妄想就是挂碍就是业障。是负能量的集聚。遇到挂碍就勇敢面对,直面对峙,冲破它。

别装,不要给自己设置阻碍,越不装越通透。天养人。

百字明咒

图片发自简书App


金刚萨埵心咒(不要怕)


图片发自简书App


黄财神咒

图片发自简书App


我很满足,我很富足。

意念形成物质,培养我们富足的心。

感恩富足的心,才是财神真正的含义所在。像一颗种子,每天去浇灌他,总有一天会硕果累累。

把自己的事做好,打通连接“灵体父母”的管线,就会越来越好。

咕噜咕咧佛母心咒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怀爱,用包容连接爱的力量。增加人缘,人气变旺。

把封闭的自我踩在脚下。

爱与怀柔的淬炼,人人皆得幸福。

佛陀指地 (降魔印)

右手压地是降魔印。因为佛陀成佛的时候,魔王出现,佛说,我生生世世以来为了一切众生所抛洒的鲜血超过四大海洋,今日已经成佛。魔王说,你说的谁能证明?佛以右手中指接触大地,地神出现作为证明。魔王隐没。所以此印是降魔印。

依靠自己,专注清净客观的提升意识能力,觉知当下,践行自己的路,勇敢的去“开奖”。

灵体每天和“灵体父母”/主神连接,双手合十,集中意念的能量,向主神请安,祈请。这样可以得到主神的祝福。

修持宁静的心,稳定的心性。这种状态下容易连接,灵体父母可以加持力量,给你以灵感。

台风的暴风眼最安静,暴风眼越大,台风也越大。定的力量越大越稳定,就能连接更多的能量。

祈请时,用前进的心,连接的力量更强。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