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们注意啦!爱发这些消息的男生一看就是渣男...

有句话是这么说的:哪个女孩一辈子不遇上几个渣男。

金星老师都发微博说“渣男年年有,今年特别多。而且是一波接一波。”

前几天和工作的小姐姐们聊天时偶然谈论到渣男的经典语录,发现居然高度一致,于是决定出一篇文章来警戒各位小姐妹们。

初级渣男的表现往往就是疯狂找借口。不和你在一起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能。注意他们说的这些话看似是在夸奖对方贬低自己,实际上他们的潜台词就是“你配不上我。”

千万不要被他们的话骗的心怀感动做出失智的举动。

拜托,都撩完了才说这样的话,真当大家都是涉世未深的小白花吗?大概率就是他们发现了新猎物或是发现你比想象中难攻克,所以选择放弃但又想留一线日后好相见。

面对这类渣男,能做的就是一定要狠狠打他们的脸,告诉他们老娘不稀罕你。

这类渣男常常把对方堵得哑口无言,他们的特长就是冷暴力。

真的说他们有多渣吧也不见得,但是却总是把女生气的要死要活,一句话就能让对方炸毛。往往是女生发了好大一通火,但对方却完全不受影响,甚至让女生觉得自己在无理取闹。

他们面对矛盾时第一想法就是逃避,甚至厌烦。时间一久,女生在反复的冷战中失去了信心,磨去了骄傲,逼着女生先将分手说出口,摆脱自己的心理负担。

当爱人总是对你冷暴力时,勇敢的 say NO!

被分手时大概率会听到这些话,这类渣男分手时轻飘飘的一句话就能让你觉得付出的青春和心血喂了狗。

连分手都不能痛快承认自己的渣,还非要再补一刀,堪称渣渣。

很多女生往往将两人的分手归结于其他原因,但实际男生是渣男本渣无疑,因为他们缺少爱情中的责任感,十足的利己主义者。

在人与人相处中,难免产生其他的想法,但是当确立恋爱关系后,该负责的就只有彼此双方,望周知。

所谓渣男,就是从来全靠嘴皮子。第四级渣男的态度就是:不主动,不拒绝,不负责。导致这个态度的根源就在于他没有想象中的爱你。

对于他们来说,外面的世界太精彩,家里的生活很无奈。爱情对他们来说只是轮换睡觉对象,千万不要相信他们所说的“我只是和她们玩玩”,毕竟他也对其他女生说,对你只是玩玩。

当他能说出“我只是犯了一个男人都会犯的错误”之时,他的潜台词就是“你计较就输了”。但我想说,别把出轨定义为男人的天性,广大男同胞可不背这个锅。

渣男可以找出一百种借口让女生妥协,但是唯有一点,就是他不爱你。


虽然现如今男女平等,但在两性关系中,女生一定不要轻易相信这些对自己百害而无一利的谎话,渣男所谓的负责仅仅只是床上的负责,隔夜就能翻脸不认人。

碰上这样的渣男绝对不要心软,也不要妥协。在恋爱中,如果他的行为让你觉得不舒服,那么说明他的行为是有问题的,纵容伤害的只有自己。

不要妄图通过“睡眠关系”来牵制一个人,易碎的爱情带来的必然是惶恐和无止尽的伤害。

不管是刚入口时超级甜,到最后越来越渣的甘蔗男,还是甜极上瘾最后变渣的槟榔男,或是初时泡你缠你没商量,和你如胶似漆,最后甩一边晾着你的洗衣机男,都是裹着酒心巧克力外衣的狗屎。

他们永远只会营造一个美好的幻想,而不是用实际行动来告诉你,他爱你。

所谓,江浙沪的男人把你灌醉,北上广的男人让你流泪。你以为他们是浪子回头金不换,其实只是渣男上岸缓一缓。

姑娘们,我希望,你们的真心,你们的爱意,你们的撒娇,你们的温柔缱绻,都能给那个对的人。当遇上伤害时,要做的不是歇斯底里,也不要默不作声,而是和他摊牌然后潇洒地离开,不纠缠不眷恋。

最后,记得点个在看,让你的另一半知道,想当一个玩弄人心的锡纸烫渣男首先得有那个发量。


来源:双启校园、网络

编辑:松岗君

侵权删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