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做樊胜美的必备条件不是高情商而是那张脸

继中了太后毒之后现在的女神们几乎中了《欢乐颂》的毒,除了剧情有毒之外,整个剧组都有毒。除了安迪的简单毒,今天我们来看看蒋欣饰演的樊小美的高情商毒。

电视剧的开头就将樊小美在上海那座城市的状况说得非常明白,一个普通的都市白领。有些许的自卑,但是因为长得漂亮,不想在别人面前丢脸所以也有一些自负。但是在自卑与自负的矛盾下她是一个非常仗义而且有情商的朋友。

白主管半夜给邱莹莹发短信说隔天可以去接她,这事儿要是搁在情商不高的人身上肯定会跟小关一样为邱莹莹可以在培训时郎情妾意而感到开心时,樊胜美却一过来人的身份帮小关分析短信的意义

如果心诚,邀请短信就应该在适当的时间提前发出,要给女孩儿一个思考矜持的时间,怎么会选择深更半夜啊。

其次,如果是不帅的白主管发这样的短信,你会不会认为这是一种性骚扰。那么请你一视同仁,再帅的白主管发这种短信,都是性骚扰。

除了短信的意义之外,对于办公室恋情的看法及两个所处的情势做出了非常好的分析。而这个分析对于现在很多刚入职场没多久的女孩而言没有想到,一般普通的合租的室友也不怎么会去帮你分析。而樊胜美本着仗义的性格还是给出了细致的分析。

我们这些外地女孩子,工作才是唯一的依靠,绝对不可以,在没出息的男人身上冒险。绝于不可以,千万不要把自己大好的时光,浪费在这种不合适的男人身上,这样的道理,等到你们三十岁以后就明白了。

与安迪只是普通的邻居关系,正常的都市白领邻居关系认识的点头问个好,不认识就是彼此陌路。认识的如果对方遇到什么问题,自己解决不了的要么建议叫物业要么建议报警。但是樊胜美却直接过去帮安迪研究密码锁定的问题,上搜狗,回屋找充电器,这些都是除了热情之外还仗义。

面对邱莹莹被男朋友欺负,更是二话不说的安慰并且分析。分析完同时还去帮忙收拾残局并收拾对方一顿。不计前嫌的告诉邱莹莹贪玩儿是贪玩儿人品是人品,好姑娘就得拿得起放得下,视男人如衣服,像他那种男人就是地摊货。

开完锁之后开着安迪的跑车出去吃饭,对于有人尾随这一段对男人的剖析又体现了她对人与人之间的深度了解

除了有高情商和善良仗义之外,樊胜美更难得的一点就是做事点到为止。小关回去跟她说看到安迪跟一个男的吃饭,说是朋友。这要是其他人肯定会跟小关火热的八卦起来,而樊胜美的选择是听听就好,点到为止。

这种点到为止的明事理除了用在朋友身上之外,还用在的感情上。当曲筱绡查出王柏川的车是租的,并告知樊胜美可以继续帮忙调查其他事情时,我们樊小妹阻止了,针对王柏川提出要一起去应酬时也应承下来,整个环节下来决口不提租车的事。这样的事情要是搁在现在大部分女生身上估计早就炸了。

樊胜美这么玲珑的人除了蒋欣之外小美实在想不到更好的人选了。随着《甄嬛传》火了之后,就有人在陆续传蒋欣整容的消息。现在《欢乐颂》又火了,整容风云又来了。那么蒋欣到底有没有整容呢?现在跟小美来看一下吧。

我们先来看蒋欣小时候的照片吧

从照片上我们可以看到现在蒋欣的影子,萌萌的圆脸,大眼珠子,小美这么怎么感觉小时候的蒋欣比现在漂亮呢。

惊艳所有人的华妃除了手段高明的“一丈红”之外,她还拥有一张标准的鹅蛋脸。大家都知道鹅蛋脸那可是东方美人的标志,这种让人一看就舒服的脸蛋何必去整呢。连下巴都不垫了,这样子珠圆玉润的更耐看。

现在饰演的樊小妹更是微胖界的标志,虽然没有杨紫的下巴,也没有乔欣的气质,但是却有她独特的知性美。这种美是经过岁月沉淀而形成的,不是你说想要就有的。

所以经过种种鉴定,结果就是蒋欣没有整容。

但是如果你想像蒋欣这样拥有一张无比精致的鹅蛋脸的话,那么你就得微调了。

椭圆脸又称鹅蛋脸,是中国人最标准的脸型。鹅蛋脸和长脸的区别在于鹅蛋脸横向是以眼睛的比例刚好是脸颊宽度的五分之一,纵向是额头、鼻子、到下巴也刚好是相等的鹅蛋脸。

脸型特征

1、线条弧度流畅,整体轮廓均匀。

2、额头宽窄适中,与下半部平衡均匀。

3、颧骨中部最宽,下巴成圆弧形。

怎么样才能拥有鹅蛋脸呢?其实很简单现在非常流行的韩式颌面立体微创整形术则可以成功的帮助人们矫正方形脸、颧骨高、咬肌肥大、下巴短小等脸部问题,让您轻松拥有标准鹅蛋脸。

手术方式

通过口内微创切口,去除脸部突出的骨质和肥大的咬肌,让下颌角的轮廓曲线变得柔和、流畅。因为这种方法的创口是在口内,所以不会留下疤痕,并且安全度很高,可以一次就成功。

拥有标准的鹅蛋脸,成为标准的中国美女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现在这个梦只要经过一个小小的调整就可以实现了,女神们还犹豫什么呢?赶紧回去照镜子吧,也许这就是 一个变美的突破口哦。

关注每美,每天都很美。微信公众号:meimei151104

图/来源网络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