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我是翟清泉,一个不好不坏的女孩

我,大名叫翟清泉,小明叫什么我哪里知道,你应该去问小明或者隔壁老王。扯得有点远了,为了显得正式一点,我再次介绍一下,我的名字叫做翟清泉,因为爸妈年轻的时候是在一口清泉旁边相遇的,作为爱情结晶的我理所当然的就被取名叫清泉了。

虽然一直对于自己的外貌很有自信,但是自从被妈妈理性分析过为什么班上最漂亮的女孩子夏可儿老是找我一起玩耍,我们得出了一致的不太理想的结论,从小到大,我就特别喜欢吸引漂亮的女孩子和我一起玩,据说是因为我的阳刚之气让现在讲究阴阳调和的女孩子认为和我在一起可以缓解内分泌失调的问题,对此我不禁无言以对还觉得很有道理,所以我就被迫并快乐着地打入了美少女俱乐部,左拥右抱,走上人生的巅峰,成为许多宅男的人生目标,可是这跟我又有什么关系呢?我只想做一个安静的美少女,无奈这个江湖需要我,我只能做一个令人窒息的女孩子了,又扯远了。

请将聚光灯继续打在我身上,虽然单身了整整十六年,但是不代表我已经隔绝了七情六欲,四大皆空,看破红尘,大彻大悟。十六岁的我依然有着少女看春的梦。为什么不是思春呢?因为我对于自己谈恋爱真的没有什么兴趣,而我感兴趣的是,看周围好看的人和好看的人谈恋爱,好看的人和学习好的人谈恋爱,对的,为了我的眼睛和情绪着想,我是一个挑剔人。

恋爱是一种让人难以捉摸的东西,有时候你觉得你深陷其中,但是其实你只是一个过客而已。但是如果一开就是作为一个旁观人的立场来看这些问题的话,你就会发其实你早就已经深陷其中。

所以为了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远离世俗,我选择与恋爱保持着若有若无的联系:我的好朋友都脱单了,只有我母胎单身。

既然说到了朋友,那么我就先来介绍一下我的朋友,女士优先,所以我选择先说我的男闺蜜,姜石岐,外号行走的哈士奇。外表高达帅气,内心单纯无知,典型的四肢发达,头脑简单,不过情况在他上高中之后就完全改变了。这个明明自带白痴光环的男人,却通过单线思维,完美的领悟到了数学物理的奥妙所在,所以在高二文理分班之后,一直发挥很稳定,占据年级前三的宝座,宁死不动,每当有无知的被他迷人外表欺骗的女孩子来问他问题的时候,作为一个活生生的土直男,他总会有一百种方法让自己远离恋爱的漩涡,所以他成功的跟我成为了闺蜜,而并非朋友,毕竟我的朋友无一例外都脱单了,并且姜石岐同学在牡丹教(母胎单身狗教)担任左护法一职(没有惺惺相惜的右护法),成为左护法也是因为这个人是一个左撇子,为了捍卫每次字都会被右手抹去的左撇子的尊严,姜石岐拒绝了当一看就年纪很大的官职,长老,而选择了左护法,并且不接受任何右护法的存在,值得一提的是本人,也就是翟清泉,牡丹教的现任教主,并且从目前的形势来看,未来我卸任的可能性也不是很大,我还可以继续在如此清新脱俗的教会里面继续发光发热。

接下来说一下我和姜石岐这个金玉其外,败絮其中的男人的人际关系。作为在同一个医院出生的青梅竹马,我们成功的突破了性别的限制成为了好闺蜜,饭搭子,开黑组团,夕阳红驴友各种奇怪的关系。比如说这个开黑吧,我就是中路,上路,打野我都行,就是不能跟姜石岐这个男人走下路,他表面上是辅助可是却操着一颗射手的心,而我,作为真正的射手,只能选择狗带。不说了,都是伤心的故事,每次看到姜石岐操纵者他的小辅助冲到塔下追残血然后被塔打死的画面,我的心情总是很复杂,我的铁拳总是蠢蠢欲动,所以为了世界和宇宙的和平,最重要的是怕姜石岐告诉我妈,所以我决定远离下路,远离石岐。于是就这样,我和英俊潇洒,五大三粗的姜石岐同学在一起相亲相爱的过了整整十八年,并且会依旧这样下去,毕竟我们大学还在一起。

也许你们会好奇,明明每一部小说的女主如果不傻白甜,成绩不差的离谱就不无法触发与各种英俊帅气的tony老师发生各种匪夷所思的故事的剧情,对此我只能深表遗憾,毕竟这个故事里面不会有各种洗剪吹店的霸道总裁横空出世,我作为一个被无数人认证的学霸,也靠着惊人的毅力和体力考上了全国重点大学,你问我为什么是体力?我只能微微一笑,年轻人,too young too simple,毕竟中国的高考如果体力不好怎么在无边无际的五年高考,三年模拟的海洋里逆流而上呢?

总之,这就是我的死党姜石岐,而至于我的女性朋友,我只能说,作为一个如果投胎是男生的话,妥妥一枚渣男的我,换一所学校,换一波女友,流水的女友,铁打的石岐,这都很正常,而我要叙述的故事就要从我的大学开始讲起。

未完待续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昨天舅舅来到我家了,住了一晚上。妈妈让舅舅来到我家的意思就是陪她看看他的病,好了还是没好。我盼望着妈妈应该是好了。...
    张帧葶阅读 242评论 0 0
  • 自从十二岁那年机缘巧合的接触到摇滚乐,我便深深爱上了这种音乐形式。别看摇滚音乐人如此的叛逆狂躁,他们不仅没有把我驯...
    仙游园阅读 1,065评论 3 7
  • 今天,又因为小事无端对老公发了脾气; 但是凑巧,晚上我听了樊登讲书,正好讲到了幸福的婚姻这一本,两件事放在一起思考...
    落花点点Lydia阅读 1,496评论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