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七非

      私享会七非先生说好老师必须是踩着他的肩膀上去的,没做到青出蓝胜于蓝都是骗子。确实,他就是这样鼓励和激发他的学员的。

你们还有力量去烦恼。

一个人有力量去辜负所有的人都是顶呱呱的。

当时毛主席写的《沁园春•雪》多少人说他帝王野心去声讨他,而他是回了四个字:蝉鸣蛙噪!

现既然有人为你铺路就该好好去成功。

要在阶段里面懂得节奏,不瞻前顾后,不求全责备,不畏首畏尾,坚定步伐。

他说,还想对孩子负责?你的初心都是男欢女爱呀!

董明珠是最好的母亲,她树立了榜样。

他对居士学佛太难了

各有因缘,看你是理入还是事入?

成也萧何败也萧何,往往成就你的也是阻碍你的。

任何人的法师都是让你抓不住的才是。

魔来魔斩容易接受,佛来佛斩难以接受

照见你自己的路,长成你自己的样子。

学已知的目的是为了超越已知。

学佛还想精进,就是因为时间宝贵,我才不干这苦逼的事!

不着文字才算解脱

出离生死才算

不染六尘才算

对佛

力透纸背

你到底想成为什么?

走宗教是求自在解脱,

不走宗教也是求自在解脱。

戏码,善良,是女孩的粉饰,有求好的成分。

真正的善良是开心的承担,没有善良不善良的念。

上徳不德是德

他说,虚火没力量男不要学佛

回归生活的真实承担,不听佛相关课只听生活相关那部分即可,这社会不缺一个学佛人,但缺一个有力量的觉悟者。

他对一个玩心男说

热烈爱情冲动,是你的一个相,一个玩具。

小孩的玩具和成人的玩具不同,成人的玩具是自由的

始终知道自己应该往哪走,成为主导者。

这个世界从来没有一个事业是由一个小孩子(玩心)干好的。

玩心出玩果 职业属性

每一个人的需求极其平常都值得被尊重。

怎样自己的运动方式,这能量的样子。

能量是经久不衰,要在这里做自己的主人。

比如,你目的是要到客厅,突然去了厨房,然后再返回客厅。自己是主人,不会介意这样突然的迂回的。

他说对自己生命的目标,生活的目标:家庭孩子。事业的目标… 正见地

好坏,是非,黑白都是不二的。人有时就得一桌麻将凑齐,贫富贵贱全部接纳,真实的平常心。即使是龌龊事也一样。

打开生命自由域度,以各种卑微,低贱,高尚装饰自己,敢于真正承认软弱,这才是自信。让你极度地舒服。

他说,苦感,是让你放大一点边界。

他说无论什么样的行为方式都不是问题 自己主导,该如何操作。自己设局让自己快乐,但永远不作束缚在里面。自由做主的力量才能推动…

后天意识压不住你的自然习性,自然习性才是你的眼耳鼻舌身意。所以,我有时说话很激烈但是没火气。

他说,不大气的人提高生活能量,阳光力量,玩起来,一个蔫苹果不会放到好苹果那里去的。

他说 玩心重的人要去行愿 才有力量,承担力的愿去折磨自己 设目标磨玩心,打磨自己,勇于去转自己,再一层一层敢于去破格。掌握学古筝的精髓。

他说,那个裹着棉被的人,从跑步开始,3个月下来会有改变,每个人的生活缘分不一样,合理的身心状态。问得多在意的事多,说明饱满。强化身心,在这个阶段不二,心肺功能起来才有力量。正常无解的,本质是解铃还须系铃人。

他说那个拥有恐惧能量的人,胆怯是需要去做去实验,人格成熟的过程,拥有野蛮力量的人。一年后变化会很大,跟着他们玩,让她上台,她最喜欢。多玩多扩大视野。

她没学佛。

说起学佛他冷不防一手拍她脑袋,但她功力深厚,没拍够劲,纹丝不动,靠!

他说创业瓶颈那人,分别是实,但没说它是错,无分别是智。不择手段实现最高道德。驾驭矛盾,善用阴阳,行业老大,善用分别:反垄断,反不良非法商业,可良性竞争。你的价值观决定企业的根本指向,这是你阶段性的问题,有为法难驾驭平等法。让天下的没有难做的生意,改为,让天下生意很自在。不同阶段需要不同的人,基于愿景 计划好几个阶段的5年计划。动物谈感情,围绕地水火风规律下成长,人万物灵长,具备驾驭四大的。觉有情-菩萨道。孙:不成功便成仁,什么道德仁礼信全不在。今天谈,心无旁骛的真实。焦虑一定是因为内功不到。如何掌握能量?就是因为太快才要稳中求进,扎实就是快。

他说76那人,事业与家庭的纠结。打通事业了,其他都好了,不然有壮士断腕的感觉。能做事业的人是不该让家庭阶段性的事去干扰的。

儿子会探讨生命无意义,喜欢哲学。说明内在力量很强。他说他18岁之前经常不想活或想如何自杀,但现在回过头来,非常感谢那些念头,因为这里蕴含着非常大的能量。多认同他!

刘强东,近几年实实在在的运作非常好,哪会让哪些桃花小事干扰了他。

求证明是一个很好的品质和力量。

强大的底色:心劲,价值观,自我要求。

完美和真实的东西,真自由的土壤。

做事喜欢的易迷成为执 不喜欢的反而可以跳出来看全局。

关注是因为那里虚弱。

心太重,无心无念

不当回事,每一句话都不负责,当屁话。抱着明天就要死的心态。

歇心不歇事 解黏去缚

从不聚焦人的关系,感情,身体。

在别人否定自己前自己先否定自己。

无明不是绝对的东西,每一步都是光明,思考局部

初心是发展的心,下一步做什么

他说那里替老公做主的人

缘觉,别人一句话引起自己的共鸣。

大度,表达一种随顺而不是冷漠,不是急于解决问题的求好。

让别人先说,然后再表示,你很对!

不断地转自己。

转出来!

我说,我就是太标榜自己了,太求好了。为什么只要光鲜的外表,而委屈了自己的身体苦了自己的灵魂呢?我就这样又能咋滴呢?!好像走到后面就一路黄金装饰才叫成长,别忘了你不狼狈你哪能够完整呀!我从七非先生那里读到该平实地生活。要的就去争取,而不是要又没行动,更不是争取了还产生情绪来困扰自己。

不是偶像还来偶像包袱。从小就是在意别人的看法,怎么不在意自己的舒服度和自由度呢?所以七非先生从来都是别人否定他已经先否定了自己,要不然还是七非呢?有人教你坏坏地,而这个坏坏地又能让你爽爆了难道不好吗?这样活好了,再来谈精进。

接下来我又在想,七非先生的学员岂不都成了心直口快的直戳人家心窝子的人啦?那他自己的高情商又来自哪里呢?这期间的距离又是隔着什么?又是一个坑!

总之,连一个坏人都不敢做,你还配做人吗?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373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32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163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700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36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25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3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21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41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98评论 2 243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8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76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07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2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4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25评论 2 261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夜莺2517阅读 127,662评论 1 9
  • 版本:ios 1.2.1 亮点: 1.app角标可以实时更新天气温度或选择空气质量,建议处女座就不要选了,不然老想...
    我就是沉沉阅读 6,800评论 1 6
  • 我是黑夜里大雨纷飞的人啊 1 “又到一年六月,有人笑有人哭,有人欢乐有人忧愁,有人惊喜有人失落,有的觉得收获满满有...
    陌忘宇阅读 8,471评论 28 53
  • 兔子虽然是枚小硕 但学校的硕士四人寝不够 就被分到了博士楼里 两人一间 在学校的最西边 靠山 兔子的室友身体不好 ...
    待业的兔子阅读 2,538评论 2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