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人海,拥抱你—⑩

想说爱你不容易。

“知霖,我这两天好像看到楼下有一个人鬼鬼祟祟的。不知道是怎么进来的。不行,要是我明天还看到他,我要报警了。现在的物管都不知道收了钱干嘛的!”晚上吃饭的时候,林子祁一脸气愤的说着,手上却没忘了和余知霖抢鸡腿。

余知霖看着鸡腿被林子祁抢走,放下筷子,“可能是搞传销的吧。不过报警也好,也当是给物管一个警告了。”

“你还安全点,有哥送你回来。陈尧出差了我虽然是个爷们但是我很惜命的!我还那么青春年少,怎么可以早逝呢!”林子祁吃着鸡腿还不消停,十分自恋的说着让人想揍他的话。

行了你就直说吧,有了陈尧你丫的就成了废柴了…高级秀恩爱!

“我去洗碗啦。你去喝杯酸奶吧,我今天看有空做了些酸奶,冰箱里还有切好的水果。”余知霖看了看墙上的挂钟,哼着小曲去厨房洗碗。林子祁拿着酸奶去客厅,坐在地毯上,看了会新闻,就要忙着处理白天没完成的工作了。

洗完碗大概八点,余知霖拿了杯酸奶坐在林子祁旁边,“其实我也不确定,我是不是真的喜欢宋民宇。只是,感觉和他在一起,似乎也没什么不好。”

“你丫的就知足吧。宋氏总裁不知道多少女人想扑上去。不过宋民宇眼神还挺好的,看上我们家知霖。”林子祁一边快速浏览图片,一边打趣余知霖。

余知霖脸一红,吃了一口酸奶,用脑袋蹭了林子祁一下,“讨厌。”

复习了一遍早上上课的内容,又摘抄了一些笔记,余知霖整理了一下资料,“子祁,我去楼下倒一下垃圾!”

“现在九点了欸。明天早上顺路不好?”林子祁疑惑的问道,陈尧打电话过来,“喂,柏林~”

“嗯,想你了……”

余知霖看了他一眼,还是决定先把垃圾装做一袋放到门口去明早顺路扔。打开门,还没反应过来 ,余知霖就被一个陌生人一把拉了出去,“林子祁!”慌乱中只记得大喊林子祁的名字,就被人堵住了嘴,拖拽着走了。

“陈尧你快点找人帮我!妈的余知霖被拐了!”林子祁抓起钥匙立刻追了出去,连上蓝牙,把手机塞进兜里。“找宋民宇啊!我觉得那个人很像余溯!”

“喂?宝贝?”陈尧担心的喊了两声,马上拨了电话给宋民宇,“哥,余知霖被拐了。现在我老婆正在追他们,听说是余溯拐的人!”

宋民宇听完,把电话挂断,抓起钥匙往外跑。余溯,余知霖要是掉了一根头发,我让你赔命!

“梁迎,给我立刻追踪余知霖现在在哪里。另外,让秦昊带着人,掘地三尺也要把余溯给我找出来。路明去和大佬福交接,跟他说,我们愿意提供余溯。”

宋民宇挂断电话,拨了林子祁的,“弟妹,你现在在哪?”

“哥!我现在到西九区了,余溯那贱人专挑颠簸的路开,也不知道知霖怎么样了啊。你快点过来吧!”

宋民宇拐了个弯,朝郊外开去。可以可以。余溯,老子这次,绝对不会放过你!

“唔!”路上太颠簸,余知霖又被扔到车后座,一直磕到头,嘴巴又被堵住,只能呜呜呜的抗议。

余溯一边想方设法摆脱林子祁,又要分神来看着前面的路,听到余知霖的声音便是更加烦躁了,“闭嘴!”

口袋里,余知霖的手机一直在振动,手被绑住了又不能掐掉,只好借助脚。还好穿的是拖鞋,余知霖估算了一下力度,借着颠簸的程度,不断的踢着车门。由于是报废车,所以车门不是很结实,在余溯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余知霖踹开了门滑了出去,林子祁立刻踩刹车,拉开车门抱起余知霖。余溯也猛踩刹车,车子按惯性开了一段距离后停下,往回跑跑到离余知霖不远的地方。

“知霖,没事就好没事就好。”林子祁帮余知霖解开手上的绳子,摘掉嘴里的布,警惕的看着余溯。“你还是不是人啊。绑自己妹妹算什么本事!”

“你小子是谁啊?坏了老子的大事!她是我妹妹,我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就算把她卖了,你也奈何不了我!一边去,别多管闲事!”余溯恶狠狠的啐了一口口水到地上,“快把她给我!”

“神经病啊你!”林子祁把余知霖护在身后,“想都别想!”

余知霖瑟缩在林子祁身后,余溯呸了一句,“你弱的跟什么似的,我不用力都可以把你甩下去你信不信?!奶奶的孙子!”余溯指了指隔壁的空地,笑的一脸狡诈的走向他们。林子祁和余知霖皆是一愣,既然他这么有把握,那里一定是个类似悬崖的地方。

“知霖,上车”林子祁推了推她,拉开车门从驾驶座拿了些图钉出来,扔向余溯。余溯被刺痛到,痛苦的大呼疼,“知霖,后座的强力胶!”余知霖摸到立刻递给林子祁,林子祁往前面一泼,上了驾驶座,加大油门转弯就跑,这时从周围出来了很多辆车,林子祁还没开几步路,就被迫停了下来,“知霖,我们好像,走不了了。”

上一章

目录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知霖,你真的要走了?"第二天,余知霖跟林子祁提出辞职问题。"你知道的,我快开学了。所以,我也想去玩玩啊。放心啦,...
    阿九小叔阅读 289评论 0 2
  • 余知霖脸色惨白,“不要……余溯,余溯他要抓我去给大佬福…子祁,我怕……”余知霖的声音带着颤抖,林子祁镇定的握住她一...
    阿九小叔阅读 172评论 0 1
  • 很久以前,有个叫阿长的人,回到这座城市,开了一家叫长安的高级会所。认识他的人说,他有一个爱人叫安安,后来女的劈腿了...
    阿九小叔阅读 470评论 2 2
  • “Maxwell,here!”阳光温热,清晨的海滩一拨拨浪袭来,似撩人的小妖精,有意无意的挑逗人们的脚踝,苏苏软软...
    阿九小叔阅读 318评论 0 2
  • 我还是会等你 即使不再联系 因为不想距离 像阻隔别人一样 挡住你 我还是会愿意 属于你 纵然你不敢靠近 也不想轻易...
    顺利的娃娃阅读 276评论 0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