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初恋留给了你    第七章

图片发自简书App

目录
上一章


第二天,林一朵果然早早到了公司,听话的熟悉了一下环境,总经理室在哪儿,总监办公室在哪儿,资料室,……

都一一熟悉了,同事们才陆陆续续到了,李萌一看见她便惊讶的说:“朵朵,你真的好早。”

“我很听话的。”萌萌哒的模样。

“在这里别这样。”李萌小声的对她说,还看了看四周。好像怕别人看到似的。

“哦!”然后规规矩矩的坐到自己的座位上,林一朵也知道人多嘴杂,自己还是注意点,少惹是非,更何况,自己还是个任人差遣的实习生。

陈总走进来时,室内突然就没有了一点声音,个个都埋头工作,林一朵倒是奇怪的从大堆资料里抬起头,看见陈总环顾一周,最后竟把目光停在自己身上,吓得林一朵立刻低下头,“我好好工作的,没开小差。”心里不停嘀咕着。

“林一朵。”

“是。”林一朵那个沮丧啊!陈总果然找上门了。吓得她像小学生见到老师那样,立刻站了起来。

“刚来公司?”

“是的,今天是第二天。”

“噢!好好工作。”

“好!”

…………

这就完了?没其它事了?

林一朵过了好久才敢抬起头,陈总已经走了。深深呼了口气,刚想坐下却感觉到四周灼灼的目光。

林一朵莫名奇妙的看着大家,我又做错什么了?

“朵朵,陈总好像很关心你哎!”李萌探过身子小声对林一朵说。

“就是我昨天把水泼在他资料上啊,他会不会觉得我很没用,要我工作上再努力一点。”林一朵是这样理解陈总刚刚那句“好好工作”的。

“总之,我们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ok!”

“嗯!”林一朵信心满满的坐下,继续做她的打字工,还好她打字不算慢,这倒轻松了不少,只是一些排版有时要请教李萌,总之这些简单的工作,她还是应付得来的。

室内又是一片寂静,林一朵抬头,难道又有什么大领导来了?

“林一朵。”邱子杨一进来就看到林一朵很认真的盯着电脑。

“啊!是。”怎么这么倒霉呀!今天已经被两位领导点名了,是我的名字太特别了?这么多年没发现啊!

是我的位子太显眼?一定是,一进来就会看到。

“今天开始,你就跟着我了。”邱子杨环顾四周那些员工讶异的目光,然后垂下眼眸。

那些员工能不惊讶吗!就算昨天会议室的情况她们不知道,就今天早上,这已经是公司里第二位大人物关注这个相貌平平的实习妹了。

更让她们难以相信的是刚刚邱总监竟然要她跟他了,要知道,要想跟在总监后面,不但要能力强,而且要工作三年以上,这林一朵才来第二天……

难道她有什么背景?

“你是……”林一朵站在那儿,眨巴着眼睛,一时不知该如何反应,她还不知道他是谁啊!

“邱总监。”李萌用低低的声音告诉她,她也觉得奇怪,怎么这些大人物关心起林一朵了?

“哦……邱总监,那个,嗯,那个跟着你?”她似乎还不太明白邱子杨的意思。

“是啊!今天起,你做我的助理。”

“啊!助理?不行不行不行……”林一朵一连说了几个不行,听得那些同事都有些为她捏一把汗。

“为什么?”邱子杨竟双手撑在她桌子上,这个女孩果然不同。

“我什么都不会。”林一朵刚刚还担心应付不了目前的工作呢,现在竟要她做什么助理,她还是不要了。自己只想混个实习证明而已。

“我说行就行,十分钟后,我要见到你。”说完竟头也不回的走了。

邱子杨倒是有些恼了,想做我助理的人不要太多噢!她竟然拒绝,不是常人的思维,嗯?难道沙邱就是喜欢这一点?嘴角不禁露出邪邪的笑。

“柠檬,怎么办?”林一朵都要哭出来了。

“朵朵,说真的,我也懵了,去就去呗!大不了走人。”李萌的脑子似乎也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

“唔!实在不行,只有走人了。”这样想着,倒也平静下来了。

十分钟后,林一朵已经在总监办公室,总监大人已经有一位美女助理,章小冉,一位漂亮能干的女孩,她把林一朵安排在她旁边的桌子,一个上午,林一朵都是提心吊胆的,还好,只是安排她打了几份文件,并没有为难她什么。

下午也是,而且,工作之余,林一朵还有时间神游,不过,也不敢太放肆,总之,林一朵提心吊胆了一天,却又很平静的过了一天,并没他们想象的那么糟糕嘛!

然后,一个礼拜都重复着这样的工作,总监大人似乎忘了这件事,好似林一朵本就在那里工作一般。

林一朵都开始喜欢这个工作了,每天就是打打文件啊!给总经理送送文件啊!给某某科室送送资料啊!开会时倒倒水啊!至于重要的工作,都是章小冉解决啦!

林一朵似乎觉得这个工作其实很轻松。最开心的是,章小冉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也会很耐心的教她,而且,而且,她还有时间神游,想想昨晚看的那部韩剧的结局……

“林一朵。”邱子杨站在桌子前面好一会儿了,看着眼睛盯着电脑,思绪已经飞到九霄云外的林一朵。

章小冉几次想提醒林一朵却无奈总监就在这里,她也不敢冒失,只是奇怪总监脾气怎么这么有耐性了,难道,他喜欢林一朵?不可能,总监的眼光一直很高,难道林一朵是他亲戚?从林一朵第一天来,她就怀疑过。

“是,邱总监。”林一朵总算回到现实,看到眼前的总监大人,吓得从椅子上跳了起来,心里一万次的念叨“下次不可以再神游了,最起码不可以在公司神游”。

“下个礼拜,不要再穿这样的衣服上班。”

“为什么?”林一朵抬起头奇怪的看着总监大人。怎么他跟李萌说的一样啊?可是,一个星期下来,她觉得这样的穿着并没影响她的工作啊!

“影响公司形象。”邱子杨一副鄙夷的神态。“好了,总之下周我不希望看到你的这身永远不变的装扮。”

“噢!”

下了班,林一朵立刻拉着李萌,“柠檬,我这身衣服真的不好吗?”

“是啊!我不是跟你说过了吗!你的这身打扮适合上学,不适合在公司上班,而且是鼎盛这样的大公司。”

“这样啊!”

“怎么?”

“邱总监不让我穿这身衣裳了。”

“哦!我早跟你说了,要不,明天陪你逛街?”

“不用,我有办法。”林一朵想到什么似的,嘴角露出得意的笑,买衣服?先等等吧!等发了工资再说吧!


礼拜一,林一朵从走进公司那一刻就吸引了不少目光,不是别的,就是她那身打扮,也许大家平时看惯了她的白T恤牛仔裤,换了这一身反倒不适应了。

“哇!朵朵,你什么时候买的。”李萌看到她都惊讶了,黑白格子连衣裙,一六五的身高,看起来既小巧可爱,又不失端庄,大气,一双银色平底凉鞋。

“我妈妈的。”凑近李萌耳朵边轻声说,妈妈的所有衣服,林一朵都没舍得扔了。只是为了想妈妈时 拿出来看看,没想到竟派上了大用场。

“啊!”李萌知道林一朵妈妈是个很讲究的人,穿着都很特别。

“只是这鞋有点小了。”林一朵甩甩脚,她的脚比妈妈的肥一点,不过,总不能穿着她的运动鞋吧,只好将就点了。

“朵朵,你这一穿,还真是小美人一个。”

“大美女,别笑我好不好,跟你比,还差一大截。”

“当然!你不能跟我比。”

“鄙视你。”林一朵嘟着嘴朝李萌翻了个白眼。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