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第一套真正系统讲解英语语法原理的课程

《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


《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第一套真正系统讲解英语语法原理的课程。


《英语思维:10小时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是《英语思维:10节课建立完美英语语法体系》课程的升级版本,更加“全面系统”、更加“直观透彻”、更加“简洁高效”!


初中以上的同学可以在一周左右时间内系统、透彻地学完课程,从而宏观上建立起系统完整的英语语法体系微观上透彻理解英语内在的逻辑和其背后的原理,真正做到“知其然且知其所以然,灵活运用以不变应万变”。课程内容远超期待,真正驾驭英语,从现在开始,开启你的英语思维学习之旅!


课程点评:


1. 厉害了,学习那么多年,我第一次以上帝的视角去看整个语法包含的内容。不觉得老师重复是有问题的,我在一遍遍复习,一遍遍加深印象。这个框架思维厉害了!!!给180个赞都不够。——俩儿帽


2. 老师,您讲的太明白了,我高考78分,英语四级344分,英语一塌糊涂,完全不明白是干嘛的,越来越听不懂,也就越来越不想学。最近开始考研,偶然间在哔哩哔哩看到谢瑞老师的英语思维,试听了两节课,讲的非常透彻,以前不懂的东西,都懂了,不说学会没学会,至少知道什么是什么了,现在只学习了十几节课,心里就感叹,当初学校老师要这么讲就好了,总之谢瑞老师英语思维,通俗易懂,条理清晰,很容易就让人听懂了,是学习英语语法的不二之选!——空气


3. 语法小鸟可能感受不到这位老师的大智慧!强烈建议学完课程看语法书后,再来看一遍,深刻至极。 语法老鸟看完以后,融汇贯通的感觉! 思维的高度真的是很厉害!佩服!谢谢这位老师!!!——Cyzxc


4. 谢老师的大智慧,将语法系统深入浅出的在课程里都讲解了。超级棒的——Don Ng


5. 真的感谢谢瑞老师,大神级课程 买了一段时间终于学完了,形成了大体的框架,再次感谢。——稻****


6. 此课程以一种新的思维角度讲解了复杂的语法规律,听完了一次,并没有完全听懂,有很多地方还处于模糊状态,毕竟信息量太大了,留待以后复习,或隔段时间再听能更加透彻理解。——价值评估者z


7. 无法言表,真的是非常好的,学习英语七年来第一次摸到门路,这种思维就是我所苦苦寻找的。——Albert_Lee


8. 英语最终目的是用,用的最终目的是表达和沟通,我们看这门课3小时就基本掌握了英语语法,而你去看书3年都不一定搞得懂,更别谈用了。这门课很赞!——Kenykt1481614653526


9. 已经上研究生了,才发现这样好的课程,英文一直都差的很。第2课就解决了我多年来的困扰,十分容易理解!谢谢老师!——可爱的老白


10.老师的语法思维真的不错,我们以前学习的时候老师基本都没有好的理论体系,都是凭借自身经验教学,很多都是不理解的。——mooc1474896251168


11. 讲的非常好,本应该就这样讲我们才不至于小学中学大学学了那么久英语却什么都不会。教育是该改革了,让好的老师来网络公开课。——Luckyykt1453213459511


12. 老师讲的很系统,以前学校学的英语太碎片化,导致效率很低,但这位老师讲的课让我真正开始了解英语了,一万个赞——№……οηε


13. 目前发现最有谱的英语教程——在荒野


14. 讲的很条理清晰,完爆我们的英语老师啊,反反复复的听了将近三个小时,谢谢老师!——夏夜J


15. 老师讲的真的非常好,不仅巧妙绝伦,而且通俗易懂,把零零碎碎的知识点都串联成了整体的一块,真的非常好(✪▽✪),谢谢老师,老师辛苦了(≧∇≦)/——了****


16. 虽然老师的表达方式有点枯燥,但是内容分析非常的本质,真的是从思维的角度来讲解,不像很多老师讲课很有趣,但是内容很表面,然人难理解。我很喜欢这种思维式的讲解——王海生


17. 分析得很彻底,学了20年英语,对语法如梦初醒般——cottonly


18. 从九几年上初中开始学英语,到今年我已经接触英语二十多年了-------想一想真觉得可悲,因为直到跟着谢老师学习英语思维,我才觉得自己开始入门了,由此看见:能遇到一位好老师有多么的重要!!!!我自认为自己在学习方面还是很愿意花精力的,学好英语是我一大心愿,也是形势所迫,因为现在英语又要开始折磨我的孩子了!!!


19. 听完这个,我觉得以前老师教的都是什么玩意——悲喜


20. 框架体系很棒,体现出英语的逻辑性和完整性,大部分内容都是在有了理解的基础上记忆,十分容易就能记住。 另外,我在学这课之前,是个高三英语废柴,学完后平地升天,感觉良好。It is very amazing to have been studied english grammar(不知是否有错),反正呢,288很值,不过也要有自己的努力,就认真上课和理解才行,我十分推荐。


21. 绝对五星!被多少英语老师浪费了自己宝贵的时间,希望现在还不晚!——migrator


22. 真的感谢谢瑞老师,大神级课程 买了一段时间终于学完了,形成了大体的框架,再次感谢。


23. 这个是目前我见到的语法课里非常好的了。听了之后令我茅塞顿开。语法思维体系比较好,虚拟语气讲的蛮透的。介词部分太少了,疑问句也比较少。比较啰嗦,看完全部课程是个大工程,蛮累的。终于看完了,不想再看第二遍了,太累了。太累脑子了。


24. 以前老师教的是什么鬼,还好我初中,老师只教课文,语法只讲相关的一点点。

——m15860273309


25. 老师的讲课非常好 激发了我对英语学习的兴趣 特别喜欢老师的讲课 以及该语法体系非常好 是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非常喜欢老师的讲课 嗯嗯心动不如行动,赶紧行动起来吧 加入学习 让我们一起来学习吧 我是老生。——无名氏ykt1547612393510


26. 彻底帮我突破了语法瓶颈。感谢老师!最有价值的语法课就是这个了。——安心ykt1455241327528


27. 这个课的话是非常非常好的,我的孩子的话原来语法非常紊乱,学校小学讲的很少,几乎不讲,上初中以后那些语法基础的缺点就显出来了。小学的成绩好的话是可以靠一些微乎其微的语感,背书做出来的,初中以后几乎就不可能了。这个课的话非常好理解,讲的非常透彻,是从根源去讲的,非常好。


28. 学了谢老师的课之后 感觉完全看不下去传统语法了,感觉传统全篇都是各种杂七杂八的规则,就给人一种感觉 背背背!谢老师的语法,确实解释了英语语法背后的逻辑。——飘****


29. 老师,可以加波关注么,或者是您的粉丝群,我想在以后的学习中继续关注您的课程,想进一步学习英语语法,非常感谢老师~老师的课非常好,让我对整个语法框架体系有了全新的认识,有幸能在大学阶段学到这门课真的很幸运!——子健mooc6


30. 老师讲的非常好。给五星好评。 英语语法,各种人讲述的模式都不一样。 这堂课适合思维清晰的人。 换句话说, 学过这堂课,语法思维能够清晰起来。——世****


31. 特别棒 感觉自己多少年英语白学了——麦田里的小王子


32. 五星好评!课程非常棒,说得非常详细,思路通了好多,还要多看看几次,理解掌握才是最牢的,这老师讲课思路喜欢,不知道有没有其它英语课程,想关注下,针对本视频老师(视频)。

——吴****


33. 老师讲的非常好,对自学的人来说帮助太大了,谢谢老师辛苦了!——ykt1463750057727


34. 老师讲的非常好,这么多年总算有点明白了,谢谢,辛苦了!——^^||


35. 最直观的语法讲解,翻开书作为讲义很亲切。感谢谢瑞老师的醍醐灌顶。


36. 有个别的课时声音太轻了,手机调到最大声量,听起来仍很吃力,听不清。课讲得很棒,美中不足的只是声音没录好!


37. 我感觉还不错课程,但是是稍微有一点点乱,不过语法体系本来就繁杂,反正是帮我理清了语法体系。关键还是得自己做笔记,然后去整理(我自己做了将近3万字笔记,配了几幅记忆的图,理了遍思维导图),才能理清语法体系。整体评价,95分吧,至少帮我理清了语法体系。


38. 我们为什么学习语法?因为语法是结构化思维的成果,相当于英语的骨架。 我花了大概两周学完了课程,总算是脑海中有了这样一个骨架,受益匪浅。


39. 比起高中课堂,没有拖沓,在学校暴打卷子。虽然课程老师会有很少的很少的口误什么的,但是这丝毫不影响课程的效果。


40. 我是零距离学员,大海捞针般地寻找到具有创新思维的英语语法的教学方法的您。果断买了您的248元的10小时视频课程和《英语思维》书。期待自己的提高you can do it!


41. 我不是托, 288买一套系统的语法讲解,真不贵,认准一套资料学下去,别这个好学这个买点学那个。一对一还得二三百呢,我是初三青年英语老师,我也需要不断进步。


42. 讲的超级简单易懂,喜欢老师的思维。 但是有好多地方重复了有些知识点讲的次数太多了,且复习时间花的过多。某些地方依然还可以多讲一些,有些语言描述不够清晰明了,但是稍微想一下还是可以搞懂。总之上过的最好的语法课,物超所值!——空****


43. 有个别的课时声音太轻了,手机调到最大声量,听起来仍很吃力,听不清。课讲得很棒,美中不足的只是声音没录好!——天涯无限


44. 谢老师您好,已经买了您的书和课程,对您的英语语法造诣深感佩服——我个人认为您是英语语法研究第一人——希望能有机会皆是您,一遍向您请教问题:1时态,是否可以这样理解——时,人类公共时间,态,事物具体时段——只有将事物具体时段放在人类公共时间的标尺下,事物的存在才是可以表述的!2将句法的演变过程这样表述是否更加合适:简单句->复合句->分词句——这样更符合黑格尔的三段论——先由简到繁,后化繁为简 3用过去形表示虚拟,而不是您书上说的用过去形表示距离感?4英语语法的本质是否可以说是理性主义?此致,敬礼!


45. 以前一直关注这个英语思维的课程,但是之前一直有课程冲突,终于在寒假的时候赶上了这门课,课程内容很多,很值得反复看,感觉给以前学的英语穿条线,吸收内容之后注重单词的用法,英语就没有那么难了。老师很负责,每节课保证同学听懂,不管基础好不好,都耐心的解释一遍,每个内容都有充足的例子保证能够理解,也有练习环节,这门课真的很值——阎魔不二


46. 看完一节课就感觉自己以前英语白学了,看完三节课就感觉醍醐灌顶。这是英语中的内功心法,不懂这些,单词记得再多也是半桶水;懂了这个内功心法,语法毫无问题。用一年的时间学习练习该课程,一年后你会脱胎换骨——zhengyuan523


47. 三个星期的英语思维第三期课程结束了。在感叹时光流逝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学习成果所感到的满足!离开学校多年的我,英语学习始终是我心中的痛。在CCTALK上听了很多非常有名的老师的英语语音课,词汇课,语法课等等,虽说收获不小,实质上却没多大进步,在寻寻觅觅中,与英语思维课程不期而遇。刚开始听了老师的几节公开课,对于说着一口美不美,英不英的英语的老师有些半信半疑,抱着试试的想法报了班。听了3,4节课,就对英语思维有了清晰的理解,有种恍然大悟的感觉,原来英语是。。。虽然10节课只有短短20个多个课时,却都是真材实料,要全部理解掌握需要花更多的功夫和时间,毕竟师傅领进门,修行在自身嘛!好东西要大家分享才对,老师的课程不仅增加我继续学习英语的信心,而且确实受益匪浅,所以希望真正想学好英语的各位,请一定要抓住这个机会。在课程结束前,获悉老师的英语思维的书籍出版正在准备和筹划中,希望老师的书籍能够尽快出版,祝老师心想事成!——candypq2012


48. 生命中的各种遇见都是机缘,这次课程亦然。多年来的英语学习一直没有那种质变的快感,其实最大的问题就出在了语法,我曾经看过好多语法书,但总是无法持续并且准确的吸收,其实就是没有一种体系化的学习。而这次课程老师的最精髓之处就是把谓语的体系,进行了拆分和讲解,这点事最让我感触的,时间助动词和态助动词的分类,将时态语态都体系化成一种模式和公式。然后就是很多老师自己学英语的的规律的提炼。其实老师口语水平确实一直让我有很大的怀疑。但是不得不说这个体系化语法框架和思维是有效而强大的。我本是还是大龄学生,为了学好法律英语而来寻求专业的英语能力,有时候我们想看看更大的世界,打造好英语这条桥梁是必修之处。而语法和英语框架是逃避不了的道路,历经这次学习,希望我们在英语学习的道路上,可以行走的更远。毕竟我们想离世界更近一点!——zqwzhaoqiwei


49. 这门英语思维课虽然只有十节课二十多个小时,但提供的是一种高屋建瓴的视角,自上而下,提纲挈领地勾勒出了英语语法的骨架。不像以前学习的语法点都是教"怎么说",它教的是"为什么这样说",把一般语法书要背的区别例外固定搭配等等大大简化了,可以说是英语里的数学公式。最重要的一点,因为课程教的是语法的骨架,它实际上比一般语法书里阐述的时态体系更多更全。英语作为一门流通语言,在日常表达中许多地方被简化掉了,而学校中学习的大多是死语法,有繁多的句式可套,但也有许多套不上的,这时候一般人就抓瞎了。而课程中时与态的区别,不仅构建出更多的时态组合,还提出了动态意团这一概念,让人对英文词句中事件发展的状况有更深刻本质地了解,哪些是已经,哪些是正在,哪些是将要,哪些是过去,哪些是现在,哪些是未来,哪些是真实,哪些是虚幻......知繁才能化简,只有了解时与态各种形貌,才能从那些被省略句子成份后的句子定位出并还原事件的真实面貌。学习英语思维课,知道了一个句子的骨架,知道了时和态的区别,知道句子中每一个词类又都可以被哪些从句、非谓语动词及短语替换,就像拥有一把精确地手术刀,剖开了英语长句变化多端的表象,让人不仅读懂句子的大意,还能通过细微的表述差异理解句子中没有被明示的隐含前提。老师本身也很负责,虽然发音不太标准,但为人十分认真,不仅在课堂上要求我们对课程当堂理解,同学问到的语法点也会详细讲评,对一些句子的不同表述区别不是自己想当然,而是会拿去问老外,下堂课再讲给我们听,保证教我们的每一点都做到尽量正确、无歧义、无异议。感谢老师。——Hagaaka


50. 刚上完老师的十节<英语思维课>,从根本上了解了英语的思维,有了清晰的思路,知道了时态的概念,不会再出现用错和混淆;同时,对于被动语态,虚拟,非谓语等,比较难以理解的语法,也有了清楚的认识;整体的英语思维框架掌握了,课后还需要多练习和巩固,才能更好的应用;老师非常耐心,有不懂的地方,当堂课及时解决,谢谢老师~——wangxu0323


51. 我也是一次偶然的机会 ,听了老师的课。当时根本不知道英语思维到底是什么,心里也存在疑问再加上我英语本来就不好 ,尤其是语法,没有一个好的体系框架。我也看了以前同学可以说是学长学姐留的言, 决定试一试 。昨天思维课程就已经圆满结束了,可以说是收获不小,对时态 ,语气 ,语态 (所有都是靠理解的而不是像传统上去死记硬背)等有了更全面的认识,有了一个很好的框架体系,课后还需要加强练习和巩固,才能更好的熟练的运用老师所讲的,都说师傅领进门,学艺靠自能。在上课期间由于我语法很差,很多不懂都在课下问老师,老师也很耐心的回答,有时候问的我都有点不好意思了,在这里再一次感谢谢瑞老师。^。^—— 只為不段前行


52. 大家好!我是谢瑞老师的学员。通过听了谢瑞老师的英语思维十节课使我原本忘的基本全无的英语语法重新回归了我的大脑,而且,老师用短短的十节课时间,将我过去零散的英语语法巧妙的搭建了一个非常清晰的框架。过去每当我看到有的英语句子中出现的to啊、do啊、had啊等等这些个让我困扰的单词时,自己都感到莫名其妙,怎么会在那样的语境下会出现这些单词呢?!现在,我知道了他们的用法了,十节课我的最大收获是建立了英语语法的正确思维方式。谢谢老师!收获颇丰,受益匪浅。老师能将英语语法和中文语法融会贯通,让我们在学习时能联系到母语,感觉英语学习不那么难了!——tjy1963


53. 听完了老师的“10节课建立完美的英语体系”,觉得收获还是很大的。虽然说上完课消化巩固还要一段时间,但是这10节课确实建立了一个较为完整的英语框架体系,将自己过去几十年的英语语法点滴重新串起来,并且融进了许多更本质的英语思维。在以后的英语学习中,会有意识地去留意和理解各种时态、语态,对语言内容本质的理解也会更加顺畅,真心感谢老师!—— Echo_学英语


54. 今天听完了老师的英语思维十节课程,完全点通了以前传统教学中的呆萌的、心塞的和混淆部分,就像老师最后总结说的,学习理解了还不够,一定要巩固加练习,以便真正完全灵活运用。谢谢老师!辛苦了!——nancy740827


55. 听了老师的<英语思维十节课>,真正感觉到上轨道了,思维的教法很易懂,非常清晰的框架(比如在讲从句时,画了棵树,有很多树枝,一看就明了.在讲no与not时,才知道not不只是否定谓语,还可以否定主语,宾语等等语...)我的基础比较差,没听课之前还担心能听懂多少,上了老师的课才知道根本不用担心,有不懂地方可以及时边上课时边问,谢谢老师每次都耐心的·仔细的解答,原来思维的教法,也可以让语法有捷径的,在这么短短的时间内掌握了语法的结构,真的感到很幸运,之后就得靠自己消化了,非常感谢老师!——ohz


56. 我是上次报班的一个同学,课程已完全结束了,还有点意犹未尽,上了老师十节的思维课,受益匪浅,之前还想说这个价格值得不值得呢?还是自己买书或者教材啃啃,当然,最后的决定是完全正确的,我认为听讲课学老师的英语思维是不同于书上的,第一个形象好理解,另外课堂互动,可以直接把不理解的消化,我的英语基础原来很薄弱,语法几乎忘干净,但是我喜欢英语,就想学它,上完课后,我能自信的说,大概框架的英语思维已经印在我脑海里,比原来更能理解为什么英语思维是这样说的,这样的语法,是靠理解,而不是靠死记硬背,现在在看美剧,看到的语法几乎是我已学到的,所以更好模仿和理解,我觉得老师将会带给大家另一种新思维去理解他,老师也很耐心,你不懂,他会尝试各种方法让你消化,同学们,英语基础非常薄弱,零基础的同志们可以收获更多远超过你的想象,基础好的会更上一层楼,为了你所追求的东西,加油吧!真心感谢老师——lxx406929820


57. 作为听过老师十节英语课程的学生,不得不说老师这个课程对于语法不通和混乱的英语学习者是非常有帮助的,我是英语语法基础特别不好的,虽然现在也不能说可以把老师所教的东西全部的应用,但是起码是对英语语法有了一个大的框架,不会有以前那种特别混乱不清的感觉,在上英语课的时候也比以前轻松的多,可以慢慢跟上班里老师的思维步伐,所以真心的谢谢老师~而且老师人也好Nice~听不懂的老师都好有耐心讲解~课程之后有不懂的还可以问老师或看视频,这点非常好哒~——Krystal


58. 一个偶然的机会听了老师的公开课,就被英语思维的理论深深吸引了。当知道直播课时间错过了还有看课程录播的机会时,我就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了第二期课程。经过学习能清晰地理解句子的结构和动词的时态语态等等原来认为很难的语法了,所以不管英语基础如何,只要按老师教授的多去理解和阅读英语材料,一定会在英语学习上取得极大的、快速的进步的,再次谢谢老师——9999fj


59. 老师是非常负责好好老师。其他同学对于课程内容都有描述了,我就写一件小事吧。因为上课时间跟我其他事情冲突,所以我是每次下课后来单独找老师看课件,有问题也可以随时沟通。记得我还问过老师雅思作文里的一句话写的是否正确,老师并没有因为不是自己课程内容而拒绝。能体会到老师对学生的用心。如果有想学习语法的同学,我推荐本老师的课程。——Shinancy


60. 时光飞逝,光阴过隙。转眼间,我不知不觉地上完了Picky谢瑞老师的10节英语思维课,与谢瑞老师和同学们度过了一次又一次愉快而难忘的绮丽时光。这语法思维课程,就似上等的鎏金,给我英语“学霸”的真身镀上了一层更加华彩曳曳的光辉,这次学习历程,在我漫长的英语学习认知道路上闪闪发光,它必将成为见证我英语涅槃的纪念物,也必将成为激励我今后继续拼搏英语学习的指路明灯!荀子云:”凡事行,有益于理者立之,无益于理者废之。”。谢瑞老师的课程,合于道而益于理,我又有什么理由不和同学们以及其他人分享一下我参加谢瑞老师英语思维课的宝贵收获呢?

我是一名大学的文科生,在认识谢瑞老师之前,英语成绩较好的我总对语法学习不以为意,认为只要文章读的多,词汇积累多,语法就根本不成问题。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发现,即使我能理解China Daily 报刊上百分之九十六的词汇,我对英语语法仍是一知半解,有些时候总弄不清外国人为什么会用这个时态、写那个语态。与外国人交流时总会不时地不经意地从嘴里蹦出些许个语法错误。更令我不解的是,那时的我,每次做语法题,总有百分之十的题会做错。那段时间里,我每天都在寻觅全面掌握英语语法的方法。为此,我也上了社会上某些机构的语法课,但那些机构中的所谓英语老师大多是照本宣科,把我已经懂得语法点,已经掌握的内容利用题海战术,一再枯燥乏味地重复、强调、胡乱硬塞,那样的老师,有何裨益?正如鲁迅先生所说:“死读书是害己,一开口就害人。”若遇到的某些补课机构中的教人死读书的老师,不学也罢! 在那段时间中,我对语法学习感到心灰意冷。那时的我一直在思考,到底有没有一种方法,一种途径,能使我从根本上掌握英语语法,让我不再被困于语法学习的高深围城中?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接触到了Picky谢瑞老师的8节英语语法思维公开课,谢瑞老师对英语思维本质的深刻理解和深度剖析犹如一把火炬,立刻点燃了我丧失多时的学习英语语法思维本质的希望。抱着试试看的心理,我报名参加了谢瑞老师的10节英语思维语法课。课上,谢瑞老师亲切幽默,严谨睿智的教学风格令我敬佩至极,谢瑞老师带领我们剖析了时态、虚拟语气、语态、从句、非谓语动词、介词等多个英语语法知识点的思维本质。谢瑞老师并没有直接了当地告诉我们某个语法知识点的本质是是什么,而是紧紧揪住了我们的脑神经,一步一步引导我们的大脑去思考英美人怎么想,怎么做,英美人为什么用这个时态,为什么用那个语序,英美人为什么这样说,为什么那样想,带领我们循序渐近地接近英语语法大海的源头,到达语法通达之境。这种高效的教学方式,恐怕是我在大多英语老师身上难以找到的。更值得一提的是,谢瑞老师上课时有问必答,有错必纠,如此高尚师德,是他被同学们倍加尊重,我相信,良好的师德,更从一个侧面反映出了谢瑞老师是一位不可多得的优秀教师。

如今,我已然学完了Picky谢瑞老师的10节英语思维课,从根本上理解了英语语法的思维本质,使我形成了一个更接近英美人的英语语言思维。我欣喜地发现,我与英美人交流时少了许多隔阂与障碍,看英语报纸与听美剧也顺畅了许多。最重要的是,我把英语语法题的错误率控制在了百分之一以下。想不到,当初无心插柳选择的谢瑞老师的课程,竟带给我如此巨大的收获。我这才体会到了大词人辛弃疾在《青玉案•元夕》“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 一句中所表达的喜悦而又有些许惋惜的复杂情感。喜悦的是我遇到了Picky谢瑞老师,从根上通透了英语语法的思维本质。惋惜的是我没有再早一点遇到谢瑞老师。但我深知:亡羊补牢,犹未晚矣。我希望我的这些感观能给后来的同学们一些参考,希望他们借此了解谢瑞老师,了解谢瑞老师的语法课程,少走一些语法学习上的弯路,早一点走上语法学习的康庄大道。

好了,篇幅有限,不多说了,我最后仅用一段话概括一下我参加谢瑞老师课程后的感受:参加谢瑞老师的课程,就如同躺在苏州城外大运河边的草地上,感受着身旁一艘又一艘船只川流前去,迎面吹来了清新温暖的春风,而这春风,久久滋润着我的心田。这春风,这流水,永生难忘!永生难忘!——越城风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