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拯救你(下)

4 骑士

“你说哪支球队会赢?”

仿佛睡去了很久,杨风华自大巴车上沉沉醒来。他望着吵醒自己的大黑,脸上露出了会心微笑。

兄弟,我们...似乎好些年都不曾见过了。

大黑还在询问,杨风华略微思考片刻,便道:“我觉得棕熊队会赢。”

大黑闻言一愣,狐疑的看着他:“你不是不看球吗?”

风华笑道:“你不是说过吗,棕熊队的阵容是历年最强,所以,我觉得今天的冠军会是他们。”

大黑叹了口气:“希望如此吧。”

风华回过头,双手探出,准确接住了砸向自己的书包。

感受到它那沉甸甸的重量,风华咧咧嘴,似乎回想起了前几次轮回中后脑的痛楚。

杨冲看到风华如未卜先知般接住了他砸去的书包,忍不住瞠目结舌的起来,他如临大敌的坐在那里,心中思索着该用怎样的托词来解释清楚。

可没成想风华接过书包,理都没理他,便自顾自跟大黑聊起了天,这让准备了很多草稿的杨冲尴尬不已。

吱呀一声,大巴停在了目的地,随着同学陆续下车,杨冲再也坐不住,他冲过去,对杨风华道:“喂风华...你能不能把书包给我?”

杨风华止住话头,望着他和善点头道:“好啊。”

说罢,他拉开车窗,将手中书包丢了出去。

“你!”杨冲陡然变色,他刚想撂下狠话,只听风华轻飘飘一句:“最近公路上洒水车很多,就这么放着不要紧吗?”

“哼!”杨冲拂袖而去,他猛地跑下车。

刺耳的刹车声传进了车厢中,伴随着的是某位司机气急败坏的:“混账东西,不要命了?”

杨风华站起身,从大黑上衣口袋里掏出了一副墨镜。

大黑疑惑道:“你要戴?”

“嗯。”风华擦了擦镜片,便将墨镜戴在了鼻梁上,他望了眼坐在角落里的陈妍,对大黑道:“一般电影里,主角如果要去做什么帅气的事,不是都会戴上一副墨镜吗?”

“你要去拯救世界?”大黑玩笑道。

“不。”风华摇头,认真道:“我要去救一个人。”

他走下车,拿起手机,拨通的某个号码——并不是报警电话,而是深藏于他记忆中的某个人的号码。

电话被拨通后,响了有三四声才被人拿起:“喂,哪位?”

“李经理?”风华对着售票员递上门票,接过打上洞的票后,他对那名辛苦的女售票员报以和善一笑。

售票员一愣,旋即回了个微笑。

风华路过他们,接着对电话中的人讲道:“你不需要知道我是谁,因为我是谁都无所谓,重要的是你的身份。”

“茗山游乐场的总经理,以及各式各样让人目不暇接的头衔。”

电话中那人 沉声道:“你想做什么?”

“你用工作的全力,在任期攫取了高达数千万的贿赂金及回扣——哦,对不起,现在的你应该才刚刚开始‘偷吃’。”

在茗山爆炸案过去数年后,这位李经理被曝出贪污受贿数千万,由于曾经管理过茗山游乐场,借着事件热度被吃瓜群众记了好长一段时间。

风华此次轮回做了很多幕后准备,而李经理的事迹,只是其中之一罢了。

“你到底是谁?”李经理显然坐不住了,他厉声道:“你不要污蔑好人!”

杨风华嗤笑道:“是不是好人,让会记查查账不就知道了?”

沉默许久后,李经理终于投降了:“你到底要我做什么?”

“这个嘛。”风华走进了一座办公楼里,笑道:“我正在前台。”

工作人员将杨风华请进李经理的办公室后,坐在办公椅上的后者看到他那年轻的年纪,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哟,李总,这么客气?都泡上茶了?”杨风华摘掉墨镜,一屁股坐在他的对面,拿起精致的茶杯就是一阵牛饮。

李经理望着他,良久,冷道:“你有什么要求,不妨一说?”

看他那气势汹汹的样子,显然李经理将风华当成他的竞争对手派来的人了。

风华再给自己倒上一杯水,缓缓道:“李总,放心,我并不是过来要挟你的。”

“哼。”李经理冷笑一声,显然对他的说法不置可否。

第二杯水进肚后,杨风华长吁一口气,这才道:“我要你疏散全部游客。”

李经理皱了皱眉头,仅仅损失今天的营业额倒还好说,毕竟他是有这样的权限的,事后随便找个理由给总公司解释下就好,可让他疑惑的是,为什么面前少年大费周章来到他的面前,只是提了如此微不足道的要求?

“当然,还有一条,在我离开这个房间后,你要立即报警,叫他们将拆弹专家叫来。”抿了口茶水,风华轻声道。

“什么?报警?”李经理起身,下意识道:“不行!”

“这里即将发生惊动全世界的爆炸案,轮不到你拒绝,况且...”风华自桌子上捡起一张账单,威胁性的扬了扬。

李经理脸色阴沉的盯着他,慢慢坐了下来:“就算你要我报警,那又该说什么?”

杨风华直起身,道:“有人会在今天模仿十年前的爆炸案,而这一次,目标是全部人!”

前者闻言脸色大变,这似乎是比他贪污更让他不可接受的消息,他吞了口口水,语气颤抖道:“当真?小兄弟,你可不要开玩笑。”

“嘛,你自己看着办吧。”风华戴上墨镜,起身走出了办公室,李经理坐在座位上,脸色阴晴不定了起来。

没一会儿,他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

“喂,老赵吗?你去布置下,今天场子歇业,票原价退还,越快越好。”

“什么为什么?我是领导你是领导?快去做!”

...

临走时,杨风华顺走了李经理桌上的一根钢笔跟一张白纸。

他越过听音室,眼角余光扫到那个老人正在与别人下棋,看起来专心致志,看起来慈眉善目。

他收回视线,去往云霄飞车。

他走到一处,便停下来用笔在纸上画上一会儿,直到走完整个游乐场,整张A4纸赫然出现了游乐场的地图。

地图上用黑体字表明了四个游乐设施,又在那些设施的简略图上,分别画下了几个点。

——在爆炸案发生后,无数分析贴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其中一个帖子,结合爆炸范围与伤害大小,画出了陈姓老者布置炸弹的大体位置。

当时作者写完感慨道:“凶手用出了三倍足以摧毁游乐场的炸药来谋杀所有人,他们真是彻头彻尾的疯子。”

当炸弹分布图完成后,风华抬头远眺,看到游乐场保安正出来驱散着游客,他微微一笑,走到其中一人身前。

“赵队长,请你将这张图交到即将到来的警察手里。”他递过炸弹布置图,看到前者一脸疑惑的样子,他又加了句:“我就是那个跟陈经理谈话的人。”

姓赵的保安队长闻言脸色大变,他慎重的对风华点点头,旋即珍而重之的收起了那张纸。

望着风华走向游乐场的背影,他开口叫道:“喂...小子,你还进去干嘛?”

风华背对着他摆了摆手,喊道:“先让他们离开,我要去见一个人。”

此刻,听音室前。

原本热闹的下棋场景冷清了下来,陈姓老者望着游客纷纷离去的身影,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他坐在棋盘前,露出蹙眉苦思的神情,不知道的,还以为他在想着如何破掉眼前棋局。

一个人大咧咧走到他的对面,毫无顾忌的坐在了棋盘另一侧。

老者望着这个带着墨镜的少年,望着他那挂在唇间的自信笑容,一时间心中泛起了不好的预感。

“谁先走?”他下意识问道。

少年从背后拿起一根棒球棒,握在了手中,冲其微笑道:“你先走。”

说罢,他身形暴起,一脚踹翻期盼,双手舞动球棒,对着老者兜头砸下!

老者望着暴起发难的少年,脸色阴沉到了极点。

他侧头避过这来势汹汹的一击,反身一个擒拿便锁住了少年的身体。

“你是谁?”老者心中越发不妙。

“骑士。”另外一道声音,自老者背后传来。

老者悚然一惊,他没想到这里还有第三个人,连忙松开磨镜少年,身体做出了防御姿态。

“嘿嘿...”

老者剧烈活动的手肘打飞了少年的墨镜,脸颊带有淤青的大黑死死抱住了老者,他望着他的身后,大吼道:“风华!”

风华拾起滚落在地的球棒,他掂了掂,双手舞出了满月弧度。

风华直视着老者眼睛,笑道:“我是一个,拯救公主的骑士。”

话毕,他双臂青筋暴起,重重砸向老者的左腿上——陈姓老者年轻时曾待在战火纷飞的国外,一身杀人功夫练得炉火纯青,风华绝不敢因为他是个老人就看轻他。

陈姓老者在未来被人爆出过个人资料,而杨风华清楚记得,他的左腿曾经受到过重伤!

这就够了。

砰!

本来就粗制滥造的球棒在风华的全力挥动下断成两截,而老者亦惨叫一声,重重摔在了地面上。

“咳咳...”老者抱着左腿,脸颊狰狞的抬起头道:“你们是谁?难道是他们的人吗?”

“老爷子,我说你别每次见面都是这句行不?”风华叹了口气,无奈道:“阿妍是不是在去往摩天轮的路上?”

老者脸色一变。冷笑道:“既然你知道了,那为什么还要问我?”

“唉,那是因为,炸弹的遥控器在你手上啊。”风华的话让老者脸色大变,他挣扎的站起身,无奈左腿新伤旧伤一起发作,早已失去了站着的能力,最后躺在地上恨恨道:“要杀就杀,不要废话。”

风华摇摇头:“我知道我劝不动你,这样吧,大黑,你在这儿看着他,等到警察到来。”

大黑点点头:“我明白了,你呢。”

风华望向游乐场最深处,怅然道:“我要去做我该做的事情。”

交谈的二人浑然没发现,老者借着挣扎的动作,已经从怀中暗暗摸出了一把手枪。

他眼中迸射着冷光,坐起身,对准了风华,眼尖的大黑发现了前者的动作,提醒已经来不及了。

于是他猛地发力。推开了风华。

砰!

大黑眼睛瞪得大大的,他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一幕——只见风华闪开了他的推挤,借力将他扯到一旁,躲开了这发对二人都很致命的子弹。

闪避后的风华以迅雷之势扑向了老者,大黑没愣多久,大吼一声也参与开了争夺。

...

“老爷子,幸亏我知道你的厉害。”杨风华脸色苍白的强笑道:“要不然又得从新开始了。”

他将枪交到大黑手上,再也没有耽搁,迈开腿跑向了最后的地方。

大黑拿脚踹了踹不安分的老者,用枪指着他威胁道:“老头,不许动。”

陈姓老者闭上双眼,心如死灰。

离二人不远处的水泥地上,有一滴雪花状的鲜血洒在地上。

顺着杨风华奔跑的方向,两滴,三滴...

滴答。

杨风华脸色苍白,面如金纸。

他右手痛苦的捂着小腹,那里有血,泊泊流淌。

一个也不许死。

杨风华咬牙狂奔,面色决绝。

一个...也不许死!


5 擦干眼泪吧!

风华满脸冷汗的走到长椅处,他捂着肚子,艰难的坐了上去。

“哈...哈...这一枪,真不是盖的。”

翻开被血浸湿的衣裳,望着那处狰狞可怕的枪伤,他皱起了眉头。

我的身体...可以坚持到那里吗?

一定可以的。

游乐场冷冷清清,经过保安们的游说,很多游客已经退票离开了。

风华望着这里,想到他拯救了很多人,心中就不胜快意。

但这股快意上始终压着一层阴霾,那层阴霾化作无穷尽的黑暗,包裹吞噬了他面前的摩天轮。

阿妍...

风华咬牙,脸上凶狠的站了起来。

他向前踏出一步。

轰。

空无一人的游乐场,蓝天白云的游乐场陡然变换了模样。

一股炙热的风吹拂在他的脸庞,凄厉尖锐的惨叫回荡在他的耳边。

风华眼神平静,再踏一步。

长椅前,一名少年胸口及咽喉被插中两把匕首,他双目无神的倒在地上,眼中映着地狱。

风华越过他,走入地狱。

他的身影离开少年,而少年也慢慢消失。

风华向前行走,身后掠过的所有事物,爆炸的设施,尖叫的人群,残肢飞舞的天空,通通化为乌有。

他开始奔跑。

他越过一个哭泣的小男孩。

越过攀爬在地上,哭喊着救命的可怜人。

越过云霄飞车,越过所有所有。

“阿妍。”风华脸色狰狞,腹中伤口随着剧烈运动开始撕裂,可他仍旧不管不顾,只是盯着前方。

他怒吼道。

“...我要拯救你!”

——踏。

风华终于跑到了摩天轮下。

他昂头,看到吱哑作响的摩天轮发生震天响的爆炸声,他看到一个少年跪坐在地上,绝望的哭喊着。

摩天轮磅礴砸下,淹没了少年。

风华回过神来。

摩天轮一切如常。在某个包厢里,有名少女站在窗前,痴痴的望着他。

“你来做什么,你来做什么...”陈妍嘴唇哆嗦,语气颤抖。

她的手中拿着一个遥控器,在包厢座椅旁,放置着一块不起眼的黑色物体。

他与她对视在了一起。

“杨风华,你来做什么!”不知为何,陈妍对到来的他抱有很大的怒气,她推开车窗愤怒喊道。

风华没说话,他四下望去,走向了摩天轮控制台,那里人去楼空,显然工作人员也收到了通知,不知疏散到哪里去了。

风华走过去,按下了停止按钮,可摩天轮并未如他所愿停下来,他找到紧急制动按钮,可依旧还是转动。

他叹了口气,知道这是女孩做了手脚,但他没想到女孩竟不给自己留下半点退路。

“杨风华——你不知道吗,这里快要爆炸了,你快走吧!再不走就来不及了!”陈妍道。

风华点头:“我知道,因为是我给警察的打的电话。”

陈妍面露震惊,她不可置信道:“怎么可能?你怎么会知道我的计划?”

男孩跌跌撞撞走到摩天轮下:“我什么都知道。”

“慢着,你怎么受伤了——是陈爷爷打伤的你吗?陈爷爷怎么样了?”陈妍说到这里,苦笑道:“罢了,问你也是白问,既然陈爷爷会对你出手,想必你就是他派来的人,那陈爷爷也凶多吉少...”

啪。

一只沾血的手死死扒住了逃生楼梯。

“要我说多少遍...”

碰!

杨风华松开小腹,双手攀爬在铁梯上,他有血液自牙缝中渗出,他有血液自身体淌出。

“你们的恩怨也好,宿命也罢,这样那样的事情与我统统都没有关系,我啊——”

他双手炸起青筋,疯了似的向那个女孩爬去。

“——只是一个死了三次想来想去都无法释怀的没用家伙而已啊!”

陈妍望着他,竟一时忘了说话。

“别过来,这里马上就要爆炸了!”攥着遥控器,陈妍脸色阴晴不定的喊道。

“闭嘴!”

杨风华吼道。

他卯足最后一股劲,终于爬到了铁梯的尽头。

摇摇晃晃的站在安全通道上,风华望着前面的女孩,一步一步,坚定的走了过去。

陈妍咬牙,将包厢的门反锁住。

“我是不会离开的。”她望着他,认真道:“我必须要赎清自己的罪孽。”

“你没有背负罪孽,这里一个人也没有死。”杨风华走到她的面前,强笑道。

“不,我还欠父母,以及其他人一条命。”

“那不是你的债务。”一手伏在门框上,杨风华喘着粗气道:“跟我走吧阿妍,我会让那个人付出应有的代价。”

“你只是一个学生。如何斗得过他?”陈妍惨然一笑:“风华,你还是走吧,让我一个人静静。”

杨风华闻言,身形后退,看到他的动作,陈妍叹了口气。但旋即,她的脸色就变了。

“你在做什...”

砰!

杨风华后退数步,而后向着包厢疯狂助跑,他用身体狠狠撞在了门板上。

门板固若金汤,不为所动。

杨风华起身,背对陈妍,走向更远处,而后停下。

奔跑。

砰!

起身。后退。奔跑。

砰!

“够了...”望着那个被鲜血染红的男孩,陈妍跪坐在地板上,一行清泪顺着脸颊淌过。

砰!

“呃...”门后的他发出一声闷哼,而后坚强的站了起来。

他的眼中密布疯狂,他的眼中满是坚定。

她看着他,双手抱着脑袋,哭泣道:“够了风华,够了!你会死的。”

杨风华后退,听到女孩的话后,他转身,微微一笑。

“不会...”

“因为我来之前就已经决定了。你们...一个也不许死。”

他开始奔跑。他的身体摇摇晃晃,早已濒临崩溃的边缘。

但他仍旧跃起,而后重重砸在了变形的门板上。

“给我开,给我开,给我...开啊!”男孩怒吼了起来。

于是门板,应声而开。

轰!

杨风华整个人冲进了包厢中,他躺在断为两截的门板上,抬头望着流泪的陈妍,轻轻用手抚摸在她的脸颊上。

“阿妍,我曾对我的灵魂起誓...我要,拯救你...”

男孩的声音有气无力,但落进女孩的心中,如同核弹砸落,天翻地覆了起来。

“来不及了。”陈妍失魂落魄的摊出手,手中已空无一物,她一直拿着的遥控器被陡然闯进的门板打飞,现如今,门板的一角已经深深压在了启动的按钮上。

“对不起,风华,对不起...”

杨风华看到这一幕后,也不知从哪里涌来的力气,他艰难站起来,想要牵起她的手,正在这时——

轰!

二人脚下的一个包厢猛然爆炸开来,这计爆炸如同信号,庞大的摩天轮上悬浮的二十几个包厢如同鞭炮般接连炸响。

剧烈的晃动让二人难以掌控身体,杨风华望着这绝望一幕,突然大吼了一声。

而后,他拉起陈妍,猛地冲出了这个包厢。

躺在座椅角落里的黑色方块迅速变红,而后...爆炸的波浪席卷了整个包厢。

轰!

凶猛的气浪将二人推向前方,此时包厢的损坏让摩天轮本体都受到了影响,这座庞然大物开始吱嘎作响了起来。

左摇右晃的摩天轮让他们不由自主的甩了出去,二人所处的位置距离地面至少有二十多米,若是这样落下,必死无疑。

在危急时刻,杨风华抓住了栏杆,而另一只手则抓住了下坠的陈妍,这才使二人没有摔下去。

之前的疯狂撞门已经让他接近极限了,此刻的处境让风华感觉身体几乎要被撕裂了。

“风华,松手啊!”晃荡的陈妍挥舞起那只手,想要掰开男孩的手,她虽然面色苍白,但仍旧哀求道:“让我...让我去死,求你了!”

“胡闹...也该有一个限度...给我把眼泪擦干,把血迹擦干,给我把蒙在你眼前的所有东西都擦干啊!”

杨风华对她怒吼道:“你给我好好看清楚!这儿!不是地狱!”

此话一出。

长椅前的少年。

摩天轮下的少年。

他们眼中火焰尽去,他们死不瞑目的双眼,悄悄闭上了。

随着摩天轮主干发出一计爆炸声,这座巨大的建筑如同被顽童拼凑的积木,缭乱的砸向地面。

男孩在混乱中牵着她的手,他抱着女孩,坠向人间。


6 结局

这次风华沉睡了很久很久,甚至于在黑暗中便恢复了意识,想到先前的事情,他苦笑不已,难道自己已经死了?

他在黑暗中待了好久好久,久到忘却了时间。

终于,他看见了光明。

再次睁眼后,风华并没有看见收看决赛的大黑,以及要丢书包的杨冲,他第一眼看到的,是雪白的天花板。

“你醒了?”床边,坐着一个带着温和笑容的少年。

“我在哪里?”刚一开口,风华就觉得喉咙有撕裂般痛楚,他的声音像是废弃许久的风箱,无比沙哑。

“省医院,烧伤外科。”少年回道。

风华看向他:“她呢?”

少年驻着下巴,道:“算算时间,今天应该是她出庭的日子。”

杨风华身体一震,出庭?

想到陈妍的计划后,他在心底苦笑一声,搞出那么大的场面,不被起诉才怪吧?

不过...活着,就好。

“你是谁?”风华疑惑道。

“啊,终于想起问这个问题了吗?”少年伸出手,道:“幸会,我叫沈秋乐。”

“沈秋乐?”风华没有搭理他伸过来的手,想了片刻,皱眉道:“你是医生?还是警察?”

沈秋乐笑着摇头:“都不是。”

他指了指天花板:“我住在那里。”

风华乜了他一眼:“上面是妇科。”

秋乐自然没想到他会说出这种话,神情一滞,竟不知道如何接话了。

这时,从病房外又走出一人。

他无奈道:“老大,你行不行啊?”

秋乐呵呵一笑,自觉腾出了位置。

风华定睛一看,说话之人是名与他年纪相仿的少年,让人在意的是,他的胸前穿着一块如同古代士兵穿着的‘盔甲’。

“听着,杨风华,我们知道你所经历的一切,也知道你经过了四次轮回。”

盔甲少年第一句话便让杨风华瞪大了眼睛。

前者继续道:“我们来自天上。不过并不是天堂,而是天空之城。”

天空之城?

风华茫然道:“那不是传说吗?相传在人类世界的天穹上有一座城池,那座城池被称之为‘超人之城’,里面居住的人们都具有常人难以想象的...”

他说到这里,停下了。

常人难以想象的东西?难道自己所经历的这一切不是吗?

“你自己明白了?”盔甲少年冷眼望着他。

杨风华盯着他们,警惕道:“你们来这里想做什么?”

听到这句话,一旁沉默的沈秋乐突然开口了。

“我们来到人界有两个目的,其一,接触人界里隐藏的‘超能者’,并邀请他们前往天空之城。”

风华听罢,毫不犹豫道:“我不走。”

开什么玩笑,这里有他的父母亲人,还有难以割舍的她,风华凭什么要因为陌生人的三言两语就去往陌生世界?

即便那个陌生世界...让他无比向往。

风华的回答没让二人意外,他们对视一眼,露出了神秘的笑容。

沈秋乐起身,拍了拍衣服,笑道:“我们还有第二个目的。”

“那就是...报恩。”

“报...恩?”

“在我们还是废柴的时候,有一个人指引我们走上了强者的道路,为此,那个人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如今那个人的灵魂一分为二,重新投胎,我们自然下界来寻。”

风华望着他,不解道:“可这与我有什么关系?”

盔甲少年烦躁的抓抓头,对秋乐道:“喂老大,把妍姐的全息图像给这个呆子看看。”

秋乐叹了口气,无奈从怀中掏出一个手表状工具,他打开开关,一道倩影出现在了病房中。

风华看着那个身影,身体如遭雷劈,呆立当场。

“你愿意...跟我们大闹这座城市,并继续拯救她吗?”秋乐看着他,道。

风华痴痴的看着那个身影,良久,唇角露出了久违的微笑。

他轻轻点头,笑容灿烂。

“我愿意。”


-END-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HIVE +spark搭建环境 建立一个测试应用,每周抽一天和孙老师汇报 汇报时间暂定
    擦擦哦哦哦阅读 111评论 0 0
  • 最近的感触颇深,不知不觉已经开始习惯这种小日子了。确实是每天熬着夜,拼搏在一线。书还在坚持看,收获倒是有一些。来...
    曾曾的麻麻阅读 162评论 0 0
  • 从服饰风水谈夫妻感情 自从我讲服饰风水以后,每次上课时就会做个小测试,那就是夫妻之间有没有相互买衣服。 1、买的,...
    司慧阅读 1,981评论 1 6
  • 异常处理 错误处理(Error handling)是响应错误以及从错误中恢复的过程 在 Swift 中,错误用符合...
    追逐_chase阅读 1,193评论 0 1
  • 当潮汐随月光涌动 夜莺伴树影啼唱 你仿佛还在窗前 远远地凝望 那湖水中的倒影 她在呢喃着什么 我不...
    褐石阅读 55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