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特么上了我的床还XX【连载: 二 】

图片发自简书App



【   第七章   】


其实也是,他怎会去记得她。

顾敏失落的同时,也不忘记安慰自己,这也没有关系,“学长不记得了,没关系的,时间有些久了,都过了好久了,但是,学长,我一直都记得你的!”

半晌,唐仁修才道,“好像是有这么一件事情。”

“不是好像,是真的有!那天谢谢你,借了钱给我,如果没有这笔钱,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学长,真的很谢谢你!那笔钱,我一定会还给你的!可能现在没有办法!但是我一定会还的!我向你保证!”

“你拿什么保证?”唐仁修忽而说道。

顾敏一怔,急忙从挎包里拿出了纸和笔,“学长,我写个借据给你吧,可是我需要一些时间,能给我十年吗?”

“十年,这么长,我怎么知道你在哪里?”唐仁修半眯起眼眸。

顾敏急忙道,“我不会跑的,学长,我发誓,我的家就在港城,我还有外公外婆和弟弟,我绝对不会跑的!”

就在顾敏急不可耐的时候,唐仁修突然走近她,低下头道,“其实有个很快速的解决办法,不用这么麻烦。”

“什么?”顾敏往后退了一步,只觉得他的压迫感好强!

“陪我睡一晚。”突然,这一句话从他的口中说出,那样轻薄,可却又仿佛是那样认真。

顾敏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

时间无人说话——

半晌,唐仁修原本严肃的英俊脸庞突然松懈了,他轻笑出声,“呵呵,我和你开玩笑的。”

“那天晚上的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了。也许,是你认错人了。”唐仁修微笑说着。

“不会认错的,就是学长。”顾敏固执道。

“就当那天晚上的人是我,至于钱的事情,就算了,你也不用记着了。”

“这怎么可以?欠了别人钱,就一定要还的。”顾敏执着说道。

“还真是没有见过你这样的。”唐仁修的眼中有一丝错愕,笑容有些无奈,他瞧着面前低头的女孩儿,低声问道,“那么我可以知道,那天晚上,你为什么要去夜总会吗?”

顾敏抬起头来,抿了下唇道,“因为……因为我弟弟生病了,他……他需要钱治病。”

“为了弟弟,你连卖身也愿意?”唐仁修的目光有些空寞。

顾敏郑重地点头,“为了家人,什么都愿意。”

“是么。”唐仁修淡淡一声。

“是的。”顾敏望着面前高大挺拔的他,莫名觉得,他眼中的颜色是那样的黯淡……

“既然这样,那你就替我做一件事情吧,就当是报答我,借钱给你怎么样?”

“好,学长请说吧!”顾敏问也不问是什么事情,就答应了。

“我的公寓正好需要人打扫,一时间找不到人,你就来替我打扫公寓行不行?”

“只是打扫公寓?”就这么简单?

“你不愿意?”

“不!我很愿意!”

“我的公寓是在……”唐仁修报了一串地址,“记住了吗?”

“记住了。”

“这把钥匙,你拿好了,每个周末打扫一次就可以了。”唐仁修又从口袋里取出了一把钥匙,递向了她。

顾敏急忙上前接过,小心地握在手中。

唐仁修翩然转身,“那就这样吧。”

“学长!”顾敏抬头,只见他已经离开了天台,她大步追了出去,又见他已经下楼。

“学长!谢谢你!”顾敏喊了一声,唐仁修头也没回,云淡风轻的走了。

顾敏小心翼翼的握住了钥匙:学长,他真是个好人啊。



【      第八章     】



“咔擦——”

顾敏听见钥匙捅进门孔的声音时,确实是吓了一跳,回过头去,只见唐仁修从外边回来了。事实上,在那天过后,顾敏就没有再见过唐仁修。哪怕是在学校里,也没有遇见过。

此时正值四月的港城,气温反常,而且这几日都阴雨不断,更是寒冷。唐仁修的归来,不但打破了原先的安静,也带来了一阵的寒风冷冽。

顾敏支吾了下,“学长,你回来了。”

唐仁修是喝了酒的回来的,英俊的脸庞沾染了一层绯色,吹拂过来的冷风之中,都带着他浓郁的酒精气味。

“不是我,那会是谁?”唐仁修反手带上了门,他瞧向了鞋柜。

“我,我不是这个意思……”顾敏发现他在找东西,急忙说道,“拖鞋我洗掉了,还在阳台上,我去拿。”

她赶紧去阳台,将拖鞋取来给他,放在他的脚边。

“谢了。”唐仁修轻声道谢,换了拖鞋。

“不客气,应该的。”顾敏回了一句,又是继续打扫。

唐仁修走向了酒柜,从柜子里取了一瓶XO,他拿出酒杯,坐到了沙发里。开了酒,又倒上一杯,独自喝了起来。

顾敏默不作声地打扫房间,却看见他喝了一杯,又一杯……

“学长。”顾敏忍不住开口。

“恩?”唐仁修的手中握着酒杯,听到呼喊声,他侧目瞧向了她。

“喝酒对身体不好。”顾敏正蹲在茶几旁,轻声说道。

唐仁修却是突然伸出手,一把抓住她的手腕,将她拽坐入沙发里,一杯酒凑到了顾敏的面前,“你要不要也来喝一杯?”

“学长……”

“一个人喝酒,很没意思,你要不要陪我喝?”

“不要了吧……”顾敏被他搂住了,她动也不敢动!

“真的不要吗?”唐仁修更将头低下来,带着扑鼻而来的醉人酒气,让她晕眩。

“学长……”顾敏不禁脸红心跳,直觉的要往后退。可是她又能退到哪里去,后背都贴着沙发里,已经退无可退。

“学长,我不会喝酒……”顾敏这下子是连看都不敢看他了,视线不知道往哪里放。

唐仁修整个人散发出慑人的魅力,“学妹,你好像很怕我?”

“没有啊……”

“那怎么不敢看我呢?我有那么可怕吗?”

“学长……”顾敏尴尬的想死。

“呵呵。”耳畔是他低沉的笑声,唐仁修笑了起来,十分愉悦,“你还真是容易害羞,连耳朵都红了呢。”

顾敏一句话也说不出来,果然感觉到耳朵很烫!

“不逗你了。”唐仁修轻笑着松开了手。

顾敏一听这话,赶紧从他的手腕下钻了出去。

唐仁修却依旧在喝酒!

独自一个人,竟然将整瓶的XO都喝完了!

等到顾敏打扫完公寓,准备离开的时候,就看见一个空酒瓶摆放在茶几上。而唐仁修蹙眉闭着眼睛,躺倒在沙发里。

“学长!”顾敏轻呼着上前,“我扶你进去睡觉吧,不然在这里,一会儿会感冒的!”

唐仁修沉默点了个头,顾敏吃力地扶起了他,将他扶到了卧室里。

替他将外套脱了,又给他盖上了被子。

“学长,那我走了。”顾敏轻声说道。

“恩——”拖着长长的尾音,唐仁修的眉宇皱的更拢了。

顾敏瞧见他似乎很难受的样子,心里有些不舍。离开了公寓,顾敏自言自语道,“还是去给学长买点醒酒药吧。”




【       第9章      】




“学长,我给你买了醒酒药,你吃了再睡吧。”

顾敏飞快地前往附近的药店买了醒酒药回来,她走进卧房,来到唐仁修的大床边。开了一盏床头灯,昏黄的灯光下,唐仁修俊朗非凡的五官,有种不真实的朦胧感,顾敏轻轻地摇了摇他,不敢大动作。

酒醉的唐仁修,意识也很是朦胧。

“学长!”顾敏又喊了一声。

唐仁修这才将眼睛睁开了一丝,顾敏又是说道,“学长,你先吃了药片吧!”

顾敏急忙将药瓶打开,取了两粒药片,弯腰将手凑向了他,想要喂他吃。

唐仁修微眯着眼睛,他的视线晕染了那片昏黄光芒,交织迷蒙不清的绯色,他低声喊道,“是你啊。”

“是,是我啊。”顾敏有些高兴,他还认得她!

然而,在下一秒,他突然栖近自己,顾敏只觉得自己的嘴巴被凉薄的两片唇瓣给堵住了。顾敏一时间忘记了反应,浑身僵硬,他的舌头一下子探了进来,长驱直入,吻得她无法呼吸,开始掠夺!

“唔唔!”顾敏开始挣扎,她发不出声音!

她的声音,全都被他的吻吞没了!

“学长……”顾敏扭着头,想要躲避他的吻,可是他的大手按住了她的后脑,根本就不让她逃脱。

就在挣扎反抗之际,她整个人也被他抱住了!

手中的药片,也在此刻掉落!

顾敏感到有一丝害怕,她用手使劲地推开他,却怎么也推不动!

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只能喊他,“学长!你醒一醒!学长!”

混乱的她,混乱的他,就在纠缠不断的时候,顾敏听见他低沉的呼喊声,依稀是那个音,“薇……”

“薇,是你吗……”唐仁修的男声,竟也变得深情起来。

薇?

他在喊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

不,我不是!

顾敏躲闪着他的吻,“学长!我不是!你认错人了!我不是啊!唔——”

然而唐仁修哪里会听到她的呼喊,他开始撕扯她的衣服,将她的外套拽下来丢到一边。

砰——

拼命反抗的时候,床头灯也被顾敏不小心拽落在地。

一切都混乱了,整个世界也颠倒了!

“学长!请你放开我!”

顾敏的衣服渐渐被脱—光,她已经没了力气,唐仁修一个翻身,重重地压上了他。他身上的气息,夹杂着浓重的酒气,一并压上了她。顾敏的双手抵着他的胸膛,做着最后的挣扎,“学长!你醒一醒啊!”

唐仁修仅用一只手,就将她的双手握住,一把举过了她的头顶。

“学长……”顾敏慌乱无助,红了双眼。

吻又如雨点般落下,从她的脖子处,一路往下吻去,彻底地将她整个人粉碎,顾敏的呼喊声,全都化为了虚无。她的身体,变得很奇怪,很轻很热,又带着异样的灼—热感,让她渐渐迷失了自己。

她的抗拒,在不知不觉中,竟然开始迎合他!

“学长……”无助的顾敏,只能一遍一遍呼喊着他。

然而身上的男人,并没有顾忌她,只是一味的驰骋进出——

她的耳畔,只听到一声微弱而又清楚的呼喊,“薇——”




【      第10章    】



痛!

顾敏醒来之后,第一个反应就是痛!浑身都没有了力气,四肢无力,又是酸疼难忍!

她睁开了眼睛,试图想要理清思绪。

此刻,房间里拉着窗帘,有一丝光亮从翻起的窗帘边缘透进来,可以知道,外边早已经是天亮了。

然而房间里边,却是昏暗的。

气味混杂,有酒精,更有欢—爱过后的纵—情气息。

一地的凌乱,一室的狼藉!

顾敏双手揪着被角,她小心翼翼地扭头,瞧向了睡在一旁的男人。

唐仁修英俊的侧脸,在昏暗中,朦胧不清,有种不真实的错觉。

可是,昨晚的一切又都如此历历在目!

顾敏试着动了下身体,那疼痛从脚趾一路而上,证明自己昨天和这个男人彻夜欢—爱!

该怎么办?

顾敏觉得很慌乱,更是不知所措。

离开吧!

离开这里!

顾敏咬紧牙关,硬撑着自己下了床。她快速地捡起自己的衣服,抱去洗浴室穿上了。她甚至都来不及整理好自己,她是那样的狼狈。离开的时候,顾敏不禁回头,瞧了眼那扇半掩的卧室房门。

她黯然垂眸,抿着唇带上门离去。

然而,顾敏没有想到的是,她会在下楼的时候,遇见一个人。

唐仁修的公寓是独立的建筑,一幢复式的小别墅。

顾敏从楼梯奔下来,就看见下方有人正在上来。

就连躲闪,都来不及!

顾敏怔了下,思绪紊乱之际,也瞧清了女人的长相。

那是一个十分美丽的女人,五官很是清丽雅致,身材更是婀娜,长发飘飘,美得让人瞠目。

顾敏一愣,她认出了对方!

那可是学校极富盛名的,校花陈采薇!也是学长传说中的女朋友!

天!现在又要怎么办?

陈采薇站在楼梯下方,瞧着从别墅里出来的女人。头发乱糟糟的,没有梳理过,衣服也穿得有些凌乱,她用手拉拢着衣服,神色很慌张。而她的衣服上,甚至还别着港大的校徽。

陈采薇瞧着她这个样子,视线瞥了眼那幢别墅,不由得联想!

她和唐仁修……

“你是谁!”陈采薇率先开口了,眼神有些锐利。

“我……”顾敏一时间不知道该怎么说,支吾着没了下文。

“说!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在这里!”陈采薇迈了几步,步步逼近了她。

顾敏用力地揪紧了外套,在这个时候,脑子一片空白,慌乱说道,“学长喝醉了……他喝醉了……我和他……什么都没有……”

说到此处,再也无法继续,顾敏只能喊了一声“对不起”,就拔腿奔了下去。

“呀!”陈采薇被她推到一旁,轻呼出声。

“对不起!”顾敏道着歉,拼命地跑远了。

陈采薇怒不可抑,瞪着那抹逃离的身影,她这才进入了别墅。

公寓的客厅里很整洁,陈采薇的目光往上扫去,望向了上方的卧室。陈采薇上了楼,她推开门一瞧,眼前的一切,让她不悦蹙眉。

陈采薇当然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

一想到刚才跑掉的女人,她眼中满是嫉意!

下一秒,陈采薇扬起了唇角。

她放下了自己的挎包,开始脱衣服,外套,裙子,衬裙,内衣……

陈采薇将自己全都脱光了,然后掀开被子,躺到了唐仁修的身旁……


【     第11章    】



唐仁修从睡梦中醒来,睁开眼睛,就看见了女人正趴在他的胸膛上,对着他娇笑。

“仁修,你醒了。”陈采薇笑道。

唐仁修的声音沙哑而低沉,十分性感,他瞧了她一眼,开口说道,“是你?”

这一句话让陈采薇脸色微变,只是瞬间,她就立刻恢复过来,转化为怆然欲泣的表情,“仁修!你难道都忘记了吗?昨天晚上,我和你……我们……”

“恩,我没有忘记。”唐仁修应了一声。

“你好坏!”陈采薇说着,不甘地握起拳头,往他的胸膛上轻轻捶去,“当然是人家了,昨天晚上喝的那么多,人家过来了,你就抱着我又亲又抱的!我喊不要,你都不肯!弄的我这么疼的!我不管!你要负责!”

唐仁修挑起了女人的下巴。

“仁修……”陈采薇心里一动。

“你想我怎么负责?”

“……我要做你的女朋友!”陈采薇心花怒放,大胆说道。

陈采薇是港大校花,家世不错,长相身材都是一等一的,她在第一眼看见唐仁修的时候就对他倾心不已。只可惜,唐仁修一直拒绝她。现在,陈采薇哪里肯错过这样的好时机,立刻提出了自己心里朝思暮想的请求。

唐仁修忽而一笑,他微笑的样子极其勾人,比女人还要媚上几分,“做我的女朋友,你还不够资格!”

陈采薇脸色骤然一青,“仁修……”

唐仁修的手指,在女人姣好的脸庞上划过,“不过,我准许你留在我身边。”

陈采薇脸上的铁青褪去,想着能留在他身边也是好的,她立刻展现笑颜,抱紧了他,“好嘛!”

“不早了,我还有事情要办。”唐仁修低声说道。

陈采薇识趣地起身,不再腻着他。

只是她一起身,掀开了被子,也露出了床单。

床上有一小块血斑,已经干涸了!

那一抹瑰红印记,同时映入了两人的眼帘!

唐仁修睨着那抹印记,陈采薇眼底闪过一抹慌张,忸怩着自己急急说道,“我……我还是第一次!”

“还真是看不出来。”唐仁修扬起一边唇角,俊气的五官,一贯温煦的笑容此刻却有几分冷漠。

陈采薇脸色一阵发白,娇滴滴地道,“讨厌!你说的这是什么话嘛!人家真的是第一次!”

“好了,去穿衣服吧!”唐仁修吩咐一句。

“好啦,我现在就穿!”陈采薇捡起了地上的外套,就在唐仁修的面前,一件一件穿上了。

“仁修,我肚子好饿哦,一会儿我们去吃什么呢?”

“吃西餐好不好?”

“仁修?”

陈采薇喊了几次,都没有人应声,她嘟着嘴回过头来,瞧向了半躺在床上的唐仁修。

“仁修?”陈采薇又喊了一次。

“恩?”唐仁修终于回了她。

陈采薇已经穿好衣服,走到床畔,大胆地爬上床,跨坐在他的身上,“我说我们去吃西餐好不好?”

“你还真是主动。”唐仁修微眯起眼眸,笑着说道。

陈采薇意识到有些不对劲,立刻聪明撒娇,“人家也只有对你才会这样!”



  【      第12章    】




“学妹。”

这一堂课程刚刚结束,顾敏和陶思甜刚刚走出大楼,却被楼下的人给唤住了。

顾敏定睛一瞧,来人居然是校花陈采薇。

顾敏一想到那天早上被她撞见的情景,整个人瞬间僵硬了。

她没有想到陈采薇会来找她!

“不知道有没有空,可以聊聊呢?”陈采薇侧头一笑,柔美的样子,很是让人倾心。

她的出现,亦是惹来众人瞩目。

一旁的陶思甜听见她这么说,虽然狐疑着,可也是识趣,立刻说道,“啊,小敏,我想到有点事情,我就先去忙了。”

“噢,好。”顾敏只能点了个头。

陶思甜赶紧跑了,陈采薇又道,“那我们去附近走走吧,这里不大方便。”

顾敏也不好多说什么,只能跟随。

两人辗转来到了学校幽静的花坛附近,并肩往前走着,走了一段路,陈采薇都没有说话,顾敏越来越紧张。

陈采薇终于开口问道,“你最好老实告诉我,你为什么会在仁修的公寓里!”

“我……”顾敏紧抓着手中的书本,开口说道,“我在学长的公寓里打扫!”

“所以,你是他请来打扫公寓的佣人?”陈采薇睨着她道。

“……是!”

“既然是这样,那么那天早上的事情,就当做没有发生过吧!”陈采薇漂亮的眼睛,在问话的时候,锐利而锋芒。

顾敏沉默了。

“我想你也知道,仁修那天晚上喝醉了,他做了什么,自己都不知道!”

顾敏说不出话来,事实上,他确实喝醉了!

“男人喝醉了,酒醉后做的事情,当然是不作数的,你该不会是想要抓着这个把柄,去要挟什么吧?”陈采薇质问道。

“不,我不会的……”

“你不会最好!”陈采薇冷哼了一声,“像你这样的女孩子,能陪他一晚上,也是你的福气了!你可不要做什么麻雀变凤凰的美梦,以为这样,他就要对你负责!自己是什么身份,自己要清楚!”

她难堪的话语,让顾敏抿紧了唇。

顾敏无法反驳,她甚至是认同,她是什么身份,自己确实很清楚!

“他雇佣你给他打扫公寓,他对你很不错了!你如果还记得他对你的恩惠,那就不要再提起这件事情了!省的他心里不安宁!明白了吗?”

“明白了……”顾敏轻轻点头,手里的书本都被她抓得有了褶印。

“那么从现在开始,那天晚上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我也没有在早上遇见你!你还是继续去打扫公寓,知道了吗?”陈采薇用一种高傲的态度命令道。

顾敏再次点头,“知道了。”

“我希望你是真的知道,不是随口说说而已!我才是仁修真正的女朋友!我没有跟你算账,已经很给你面子,也对你很好了!你可不要让我为难!”陈采薇咄咄逼人道。

顾敏想起那天晚上,当他吻她,当他占有她的时候,他确实喊着另一个女人的名字。

那一声“薇”,呼喊的就是陈采薇吧!

顾敏心里边百味齐杂,是羡慕,是心伤,是酸涩,全都分不清了。

最后,顾敏只是道:“对不起!那天晚上的事,我一辈子都不会说的。”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