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域!外遇?

外域的天空没有一丝云彩,甚至没有云彩的概念。无论你什么时候抬头向上看,能看到的只是一片混乱的混沌虚空。传说在很久以前,外域被称为德拉诺,是一颗完整的星球。有着和艾泽拉斯一样的美貌。然而,邪恶的术士古尔丹毁灭了这里,邪能肆虐,星球撕裂。现在的外域只是德拉诺星球的一部分。

兽人史考克就走在这片红色的大地上,作为兽人中最优秀的侦察兵,他已经很久没有打过仗了。长期的和平使他放松了警惕。这有什么关系呢?兽人想,部落和联盟的战争已经结束几十年了。如果燃烧军团的入侵给两个世界带来了什么好处的话,那就是让所有的智慧生命联合到了一起。现在,燃烧军团虽然被打退,可恶魔无法被完全消灭,真正和平永远不会到来。部落和联盟的战争永远打不起来。很幸运,那些饱受战争折磨的人终于可以偷偷懒了。

史考克就是其中一员,现在的他结婚、生子、养家,就像那些白皮肤的人类娘娘腔一样。我可和他们不一样,史考克想,人类可娶不到一个德莱尼圣骑士做老婆。泛着淡蓝色而又紧致的皮肤,头上弧线优美的羊角,以及那毛茸茸的性感的像恶魔一样的蹄子,这就是史考克的德莱尼老婆美丽的莉莉丝。

现在,她正忧郁地躺在羊皮床上,为自己日益松弛的皮肤发愁。事实上,寿命超长的德莱尼人也是会老的。作为一名最早跟这先知逃亡的德莱尼人,她的岁数已经可以追溯到兽人诞生以前了,圣光保佑,史考克从来不知道这一点,种族上的差别让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某个德莱尼女人的真实年龄。莉莉丝感觉自己已经没有以前那种旺盛的精力了,无数次的更换伴侣让她的口味逐渐变差,从精、悍、小向着大、粗、黑方向扭曲。遗憾的是即使是想史考克这种在兽人中也堪称生猛的体形,也越来越无法满足莉莉丝的重口味了,毕竟某些地方只会变大无法变小。哦!可怜的史考克,莉莉丝不禁感到一阵悲哀,等莉莉丝的第一根白发出现的时候,史考克可能老得连渣都不剩了。

我老了!史考克摸了摸自己的斧头,那是他消灭了一头恶魔守卫后的战利品。他已经越来越难以驾驭这把神器了,他的身躯远没有以前那么的灵活矫健,在床上的战争也远没有以前那么勇猛无谓了(好在尺寸足够大)。现在,他捕获了一直成年的迅猛龙,准备拿它最关键的部位回去补补。

史考克看了一眼前方的哨所,微弱的灯光就像星星一样,外域有多少年没有出现星星了?史考克摇摇头,将无聊的思绪从头脑里赶开。他决定还是从小路绕道走,他实在无法想象那些年轻的后辈们看到自己熬十全大补汤的情形,作为一个曾经风光无限的雄性生物,他还是有那么一点点虚荣心的。

在营地后面的山坡旁有一个隐秘的小山洞,那是那些还未成年的小崽子们处理野味的地方。史考克可以在这里尽情的处理那根迅猛龙大棒。就像每个上战场的勇士都会给自己的武器镶嵌符文一样,史考克也在尽心尽力升级自己的武器,毕竟那活儿可比武器金贵多了。

现在,史考克已武装完毕,他就像一头加持了无数Buff的牛头人,奔向自己老婆的营房。他准备从后院进去,将自己的大、粗、黑展示在老婆眼前,如今它是多么的雄伟,就像骑士的枪杆一样竖立在裤兜里。他拉开门帘,解开腰带,提枪上马,然后看到了足以让任何艾泽拉斯雄性生物喷血的一幕。

他的老婆的房间里站着一位真正的牛~头~人~,如果还有什么比你的老婆房间里站着一个男人更悲催的话,那就是你的房间里站着一个牛头人,如果还要将这份悲催乘以一万倍的话,那就是你的房间里站着一位可以加持耐力光环的牛头人萨满。牛头人是艾泽拉斯最高大的智慧生物之一,他们有着强壮的肌肉,雄伟的身材,以及让任何生物都羞愧的持久力。他们的尺寸足以让任何生物惊羡不已。

“阿凯!”史考克咬牙切齿的说道,“你怎么在这里?”“嘿!”牛头人阿凯脸红地(如果牛头人会脸红的话)说道,“史考克!好久不见!”“好久不见?我们上午还一起打过猎!”“哦!那只迅猛龙的味道还好吗?看了你已经把它吃掉了。”“不许提这档子事儿!”史考克吼道,原本下半身充盈的血夜迅速回流,在脑子里化作怒火的燃料从眼睛里喷射了出来,如果怒火可以化作实质的话,整个外域的混乱虚空都将烧掉一半。“你冷静点,”莉莉丝从床上起来,面无表情,这种事她可见多了,“事情没那么糟糕。”

考虑到对方曾经杀死一个比自己高大十倍的恶魔,阿凯觉得自己得谨慎一点:“是啊!没那么糟糕。这个,恩!你老婆生病了,我身为一个萨满,自己要来开个图腾治疗一下。”“你就用这个来治疗的?”史考克怒气冲冲地指着牛头人的胯下说道,那因为来不及提上裤子而耸立在外的狰狞巨物就像海加尔山一样雄伟,“还是说你们牛头人已经可以在自己的活儿上插图腾了?”“好吧!朋友!这其实是一个哲学问题。”

“what?”“我得先给你讲讲萨满之道,”牛头人阿凯庄严肃穆的说,仿佛他不是一个卑鄙的偷情汉而是一个高贵的先知一样,“万事万物都是相互联系的,比如说这里是外域吧,外域不就是“外遇”吗?所以这就是命中注定的。你看,为什么各个种族的体形都不一样呢?”牛头人看了看史考克的胯下,又看了看自己的,如果说超大、超粗、超黑是一种艺术表现形式的话,那每个牛头人都把这种艺术发展到了极致,“这是造物者告诉我们,肉体上的比较是没有意义的,生命的高低在于智慧。而你知道提高智慧和灵性的唯一途径是什么吗?”“What the fuck? ?”“当然是参加简书魔兽征文大赛啊!看了下面的图片,难道你还不心动吗?Come on, baby!!”

文章配图

“Fuсk YOU!!”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