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外出旅游想拍照好看,你该这么穿!

对于工作紧张、忙碌、压力大的上班的伙伴们,一定在盼望着五一小长假的来临,可以借此机会外出游玩让自己全身心的放松一下啦!对于爱美的妹子估计现在就开始为出去玩到底穿什么才能让自己成为朋友圈点赞最多的那个人而绞尽脑汁了吧,不要慌,今天就给伙伴们分享几个外出游玩穿搭配色小技巧,保证让你的形象更出彩!

想让自己的穿搭形象拍照好看、醒目、融入大自然,最好选择一些颜色鲜艳对比、跳跃的服装、配饰来搭配,另外还要考虑所去游玩地点的环境背景大都是什么颜色居多,以便让衣服和背景色能更好的做到完美结合,呈现出人景合一的效果。稍微对色彩知识有点了解的伙伴们可能听说过在颜色配色中有一种叫补色搭配,或者称为撞色搭配,如红配绿、黄配蓝,这种搭配由于颜色上非常对比、醒目、有存在感,所以非常适合外出游玩拍照穿着,那具体怎样来选择和使用呢?

如果你去江西婺源看油菜花,那拍照的背景颜色多为生机、活力的黄色,在选择穿衣用色时,就最好选择蓝色的服装,这样能够把黄色衬托的更鲜艳、明亮,同时衣服的蓝色也能够和蔚蓝的天空形成呼应、和谐。

当然,如果是近景拍照,也可以选择红色的衣服来衬托,因为自古就有红花配绿叶的说法,因为近看画面中绿色变多,也非常符合大自然的配色规律,对比、醒目而亮丽。

如果你是去欣赏粉色的樱花之柔美,那么衣服的颜色可以选择蓝色、白色,或者像图片上这样的颜色组合,显得年轻、柔美而恬静。

假如你是去领略薰衣草的高贵和神秘,那么最建议你的服装或配饰里一定要有黄色,因为紫色的波长最短明度也低,所以显得低调含蓄和神秘,而黄色是有彩色中最明亮的颜色,因此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能够互为补色,有相得益彰的感觉,从而会让你的画面美出一个新高度。

当然也有想去海边度假放松的伙伴,浩瀚的大海和蔚蓝的天空会让我们的心情也和它们一样变得宽阔和包容,也会让我们的头脑变得清爽而宁静,这时候和蓝天、白云、大海、天空颜色一致的蓝与白是再好不过的穿搭组合,呼应环境的同时,那种洁白和干净的印象,让我们的身心都得到了洗涤和净化,保证让你心旷神怡还很上镜。

好啦,说了这么多,不知道伙伴们发现了没有,其实大自然就是最好的色彩搭配师,这些配色的灵感其实就是来自于生活、来源于自然,只要我们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美就无处不在,我们的形象穿搭也是同样的道理,只要善于学习、用心总结、勇于尝试,我们就能发现那个最美的自己!


声明:文字原创,图片来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谢谢!如果你喜欢本篇文字,欢迎点赞转发哦~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