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1 三只小猪闯天下(二十二)

三只小猪在瑟瑟的寒风中紧紧依偎着沿着小河边飞快的往前走去。面前的乌云越来越低,仿佛一伸手就能一手伸到乌云里面去。太阳公公惨白惨白的小脸在大片大片飘来荡去的乌云中若隐若现。

       茫茫的大草原依然像是没有尽头一般一直延伸到它们的目光尽头。枯黄的草丛上结满了亮晶晶的 冰凌花,在微弱的太阳光下隐隐的闪着光芒。极目远眺之下几棵早就落光了叶子的大树孤零零的挺在草原上,光秃秃的枝丫在苍劲的寒风中簌簌摇摆着,更是为苍茫萧瑟的大草原平添了几分悲凉与沧桑。

       寒风吹得越来越猛烈,乌云在天上越来越肆虐,小河边 的小灌木中发出了像昨晚一样让它们感到阴深恐怖的沙沙的声响。三只小猪撒开它们的小蹄子沿着小河边飞快的跑啊跑,跑啊跑,即使跑的气喘吁吁,大汗淋漓,它们也没想过让自己停下来歇息一下。终于跑到了那几棵光秃秃的大树底端,三只小猪累得让自己瘫倒在大树底下一动也不愿动了,它们的头上因刚才的飞跑在湿冷的大草原上微微的冒着热气,汗水还没来得及擦干净,一阵凛冽的寒风忽的向它们扑了过来,本来就体弱的小黑被寒风这麽一吹接连打了好几个大喷嚏。

       随之鹅毛般的大雪突然就从漫天乌云中洋洋洒洒的飘落下来,没过一会儿整个草原又变成了一个白雪覆盖的冰雪大世界。起初爱玩的小黑看着漫天飘扬的大雪还一脸惊喜的让自己的小身体在漫天大雪中不停的打着圈儿,时不时的将晶莹美丽的有着六个棱角的大雪花接到它的小手上飞快的跑到哥哥们面前让哥哥们看它接到的美丽的大雪花,后来雪下得越来越大,不一会儿就在它的身上落满了一层厚厚的雪白雪白的小雪花。二黑一脸心事重重的样子看着在雪地中不停打滚的小黑,它的小脸上露出了之前从未出现过的紧张和担忧的神情。大黑蹲坐在二黑身边一脸茫然的看着面前洋洋洒洒的大雪在苍茫的天地间飞扬着,他的脸上也出现了些许担忧与惊惧。这麽大的雪,这麽大的大草原,它们躲都没地方躲,而且看这情形这场大雪不知道要下到何时才能停,饥寒交迫的它们如果不尽快找到一个暖和的地方让自己躲起来,用不了多久这场大雪也会将它们掩埋在这渺无人烟浩瀚苍茫的大草原上的。

       就在大黑和二黑一脸担心愁眉不展的时候正在雪地里玩的不亦乐乎的小黑突然使劲揉了揉眼睛定定的看向了远方,透过簌簌飘落的大雪,远方的一大片连绵不绝的黛靑色山林若隐若现的出现在了它的视线中。随着大雪将整个大草原彻底覆盖住,整个大草原白茫茫一大片,那片黛青色的山林越来越清晰的出现在它眼前。小黑指着那一大片连绵不绝的青山惊喜的向哥哥们叫唤起来:“哥哥,哥哥,你们快看呀,小河的最尽头有一大片高山耸立在那里呢!”听小黑这麽一咋呼,大黑和小黑急忙顺着小黑指的方向望了过去,果然有一大片连绵不断的青山横亘在草原的尽头。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第二天一早雁群早早的就启程了,没用多久雁群就将三只小猪送到了它们之前走岔的小河边。三只小猪依依不舍的和雁群告别了!...
    无尽之城阅读 212评论 0 4
  • 【旧知】 我一直觉得,如果有负债,那么最重要的肯定是尽可能多的去偿还债务,肯定不会去考虑用余钱做储蓄。 【新知】 ...
    时间拐角阅读 41评论 0 0
  • 长堤十里,秋水一方,千荷。 夏日里那温婉又娇艳的荷花,早已随秋风凋零而去。荷叶依然亭亭如盖,就像一群高傲不羁的调皮...
    ShiehChant阅读 379评论 0 0
  • 关于地铁抢座有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一般只有在始发站的时候,人们才会热衷于抢座。在列车进站前,等车的人们各个摩拳擦掌...
    佳羽阅读 257评论 0 0
  • 设置异常的抛出管道方法中要抛出异常,必须存在对应类型的异常管道才能抛出在任何方法上都有默认异常管道:Runtime...
    ssttIsme阅读 55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