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后的以后,永远的永远

“希望多年后的夜晚 我在厨房洗完餐具 你在客厅里挑选碟片 我拌好一盆蔬菜水果沙拉 你选好一部老旧电影 走到厨房把我抱到沙发上让我靠在你怀里而你懒散的靠在沙发背上 我们就看电影 说起话来没有话题 只是说出想说的零零总总 你说这样的日子很安稳 我说时间太快还想和你过上几百年”


一辈子这么短 我们要好好的


我知道,那些我为别人所做的付出并没有真正的消耗我,真正消耗我的是我在其中所寄托那些的期望,我对你三分好的时候希望你也对我有三分,我对你恋恋不舍的时候希望你也会步步回头,是这些让我陷入了无尽的困扰之中,是它们损耗了我。如果故事到“能帮到你真好”这里结束就好了。


总会有一天 我的床头有你随意翻看的书 洗漱室的漱口水旁是你的粉底液 更衣室的白衬衫里夹杂着你的白裙 车副座是你的专属位置 朋友无一不知道你的样子 连夜晚独自在客厅 等我归来都成了我们最幸福的小事 然后我在前方,你大步靠近并握住我的手 我低头对你说 我们回家

                                                                                                                                         

“我是个俗气至顶的人,见山是山,见海是海,见花便是花。唯独见了你,云海开始翻涌,江潮开始澎湃,昆虫的小触须挠着全世界的痒。你无需开口,我和天地万物便通通奔向你。 ”

“ 舍不得扔的东西就放那吧

总有一天你会觉得留着并没有意义

忘不掉的人就先想着吧

总有一天会释怀那些曾经拥有的

其实  我们远比想象中要强大 

致此刻 辗转反侧难以入眠的你 ”


或许有一些东西是我强行送给你的

比如我的关心 我的陪伴

我的胡搅蛮缠 还有我可怜的安全感

而我不曾问过你是否想要

我只是知道这些东西我从不轻易给别人


“放弃一个喜欢的人是什么感觉?”“我不删你好友,不拖你进黑名单,不取消关注,也不删你电话。我要做的就是,不愠不火,不冷不热,不悲不喜。我就是要你看着我的一切我所有的动态,都与你无关却又在你身边不吵不闹阴魂不散。”


​我讨厌热闹也不喜欢孤独 我总是熬夜 会一个人听着歌 想着自己做过的事 没有一个爱我爱到心里的人 我没有面包 也没有清酒 有的只是一腔孤勇 如果哪天我撑不住了 眼睛红红的站在你面前不说话 你也什么都别问 带我走 去哪里都好


​​​既往不咎这个词真是太装逼了

祝你幸福更是虚伪恶心

失去我之后的你最好一败涂地 众叛亲离


​​​你啊 以后一个人要好好照顾自己 记得按时吃饭 少抽烟  少熬夜  雨天不要嫌麻烦不撑伞  冬天不要为了风度而少穿衣服 你啊 还是那个我心底最深处的秘密  只是你我再无任何联系 再无任何关系  同在一个城市却不能见面  嗯照顾好自己 我不再喜欢你了


孤独就是在下午三四点入睡 黄昏才醒来 天上云彩无言 没有下雨的迹象 家里除了自己没有别人 只有电风扇呼呼地响  真的心里充满孤独和失落难以描述的怅惘

                   


"愿你的下一场爱情

是棋逢对手 是势均力敌

是长久牢固 是白首不相离"

               

     

我不贪心不等待 我找到感觉对的人 就决定了

我不喜欢左顾右盼 我的时间有限

我想用有限的时间跟另一个人过更好的生活

而不是用我的生命 去找一个更好的人

留在我身边的 就是最好的 ​​​


“戴着耳机听歌听到耳朵痛了, 躺着看视频看到眼睛疼了, 手机玩到没电了,头晕想吐了。 我不是悲观主义者, 只是有时候, 真的感觉自己孤独得像一条狗。”


渐渐发现,熬夜其实很困,只是心中一直有所期待,有所牵挂的东西,它迟迟让你感觉下一秒可能就会有所惊喜,也许是我孤独惯了,幸福的人是从来不晚睡的

我们总是喜欢拿 顺其自然 来敷衍人生道路上的荆棘坎坷,却很少承认 真正的顺其自然,其实是竭尽所能之后的不强求 而非两手一摊的不作为。



当一首歌跟你的某段经历某场感情纠缠在一起的时候,你就再也没法自主地控制情绪。只要这个旋律响起,你都可能会掉眼泪。咖啡馆听到会哭出来,商场里逛街会哭出来,甚至在家里洗澡放歌都可能会掉眼泪。不是忘不掉什么人,只是始终对自己那场无果的付出和被浪费的太炽热的爱耿耿于怀。



总有一天 会有那么一个人 看你写过的所有状态 读完你写的所有微博 看你从小到大的所有照片 甚至去别的地方寻找关于你的信息 试着听你听的歌 走你走过的地方 看你喜欢看的书 品尝你总是大呼好吃的东西 只是想弥补上 你的青春


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或一个问的尴尬,一个答的敷衍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不冷不热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主动的人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 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地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一个恍惚瞬间戳到泪点。


“像我这种人,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也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


     

戴着耳机听到耳朵痛,看着视频看到眼睛痛,手机玩到没电,一个人走走停停,有时候感觉自己活的就像条狗。


因为我不知道下一辈子还是否能遇见你

所以我今生才会那么努力把最好的都给你




以前被人误解

恨不得揪住对方衣领解释个三天三夜

现在不了 如果你不能理解我那我们就分头走

我虽然渴 但不是什么水都喝 ​​​​


"在世人中间不愿渴死的人,必须学会从一切杯子里痛饮;

在世人中间要保持清洁的人,必须懂得用脏水也可以洗身"



我突然发现我原谅你了,我不怪你了。我终于明白,很多人闯进你的生命里,只是为了给你上一课,然后转身匆匆就走。还是很羡慕你拥有那些我喜欢的品质,那些曾经属于我们彼此真诚又短暂片段和记忆,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我会好好珍藏。可是走不到的路就算了,我们永远停在这了,爱不爱了成为过去了。


     

我总嚷嚷着要找对象,可是从来没有主动想要去勾搭谁,我害怕快餐爱情,害怕分开,害怕最后我认真了别人却只是敷衍 所以我等,等一个到最后还在我身边的人,我坚持或者偏执的相信有一个人会看穿我假装的冷漠,真正的靠近我留在我身边爱着我也给我一个机会去爱她 如果最后能在一起,那么晚点也没关系.

愿以我寸点微光,护你万丈光芒。

相爱容易 因为五官

相处不易 因为三观爱情哪有那么复杂

能让你开开心心笑得最甜的那个人

就是对的人



“其实想想我这样的人很绝情吧。看似乖巧,生气不会大吵大闹等着人哄,也不会大张旗鼓地说要走等着挽留。只是把失望和厌倦一点点装起来,直到装不下,找个日子起身拍拍屁股就走。” ​​​​


你听哪个歌手都不重要,听哪一种风格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从他们的歌声里,听到黑夜,听到雾霾与水汽,听到那个压抑狂躁、伤痕累累却仍在微笑的自己



习惯迁就别人,习惯尊重别人的感受,习惯了为了别人而切换自己的性格。但不指望任何人能懂自己。章鱼有三颗心脏  心痛的时候是不是要疼上三倍  骆驼有长长的睫毛  想哭的时候不能说眼睛进了沙  蛇没有宽宽的肩膀  她累的时候给不了能够依靠的温暖  小强有两个大脑  孤单的时候会不会一起想着谁  我心里住着一个你  你是不是仗着这点把我往死里伤


愿你是渣的一方

背负所有骂名愉快生活

而不是在深夜痛哭

辗转反侧茶饭不思

做一个痛苦的好人


我主动来找你 是因为我太喜欢你 我已经不主动找你 因为你每一句回复都敷衍得那么不走心 不是不喜欢你了 只是不敢再那样喜欢了


     

世上有两样东西不可直视,

一是太阳,二是人心。

别去试探人心,它会让你失望,更会让你绝望。

有些事知道就好,不必多说。

有些人认识就好,不必深交。

有爱或无爱,都安然对待。


“想谈一场啰里八嗦的恋爱,每天说甜死人的话,约他来我家吃西瓜。和他一起在下完雨的半夜穿着拖鞋出门溜达,坐在马路牙子上喝冰啤酒,趁着半醉不醉靠在他身上问你爱不爱我,他说爱,我就再问一遍,一直问到他肯吻我为止。” ​

人心都是慢慢打开的

是建立在足够多的陪伴和信任上

但人心也是一瞬间关闭的

有过任何一次失望

就再也不会如开始那样无条件信任了


人生漫漫,我们应该知道自己要走一条什么样的路,并且无比坚信的走下去,即使失败,即使失望,也要是无比坚信的心情,因为你永远不知道它是会成功还是会失败,况且失败和成功都是经验,都是财富,只是在于你怎么看你心里所坚持的东西罢了


初见是惊鸿一瞥,南柯一梦是你。 等待是山重水复,怦然心动是你。 相遇是柳暗花明,如梦初醒是你。 重逢是始料未及,别来无恙是你。 ​


“我吃东西越来越清淡,对待人情世故越来越宽容,不乱发脾气也学会了忍让,慢慢地有了一颗成长的心。也开始害怕听到任何与病痛有关的事,最大的心愿变成了全家人身体健康。相比一两年前迫不及待要去看远方的心,我更希望花十分之九的时间在温柔灯光下和妈妈吃完的一餐饭。” ​​​​

你知道深爱是什么感觉吗?" "就像房间突然黑了,我不是去找灯而是去找他。" 



如果可以陪你,那我不舍得告诉你这个社会的险恶,希望你一直不会长大,永远是天真善良活泼,带点孩子气;但如果不能陪你,我却希望你可以知道人心的黑暗,只愿你在未来没有我的日子里,能不被欺骗,不受到伤害……


“你在人潮里不知所措,我却跟在你身后,伸手怕犯错,缩手怕错过。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今年暑假,又来了父母这里,一家四口每年在这个时候便聚齐了。有人的地方便会有矛盾,或因观点不同,或因生活习惯不...
    伊清伊阅读 247评论 0 0
  • 朵嘉浓橙橙:夏季皮肤出油的护理误区 误区1.出油多就得多洗脸? 油性肌肤的清洁很重要没错,但是不是叫你频繁的去洗脸...
    朵嘉浓橙橙阅读 142评论 0 0
  • 闭包: 官方”的解释是:闭包是一个拥有许多变量和绑定了这些变量的环境的表达式(通常是一个函数),因而这些变量也是该...
    小裁缝sun阅读 598评论 0 5
  • 需求 需要将当前日期格式化成“2017-07-25”形式 实现 TIPS 1、由于getMonth()是从0开始,...
    莫显辉阅读 416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