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小姐之一:有点难捱的一天

八小姐尼排觉得同七先生相处融洽。虽然相隔两个城市,但八小姐唔觉得孤单。因为早上有七先生的morning message。

日日早上,八小姐都要搭个几钟头的车上班。八小姐唔觉得漫长,因为一直有七先生陪伴。

有时倾到八小姐到左站都不自知。一定要旁人提醒,八小姐先匆匆忙忙,慌慌张张落车。

好彩,尼班早班车,乘客固定,司机固定,都知道谁应该系边度落车,所以日日都有人提醒八小姐落车,她才不至于坐过站。

今天早上,八小姐同七先生照旧倾计。其实都系日常的问候,冇乜嘢新意。可能主要是对方有意才使平凡的说话变得有意思。

八小姐系文科生,生性敏感内向,放在平时,一日都说不出十句话。

她最大特点就系安静,在办公室安静做野,冇人同佢搭讪,她还觉得自自然然,如果领导叫佢,或者老板突然提问,佢一般会不知所措。

冇错,佢就系上不得台面的人。但系,八小姐中意写文章,不高深,就系普通言情。

她也只不过系网站那里随便写写,同名气完全不挂钩。只不过借此来发泄一下幻想,小情小爱的幻想。

七先生系理工男,心粗气大。但会有帮七小姐点赞,添添人气。可能系投其所好。

若果唔系,一个大大咧咧的理工男,点会放的落心思去睇,而且唔系单纯点赞,有时总会提出些小意见。

所以话题一般都系围绕八小姐的文章。

但今天早上的矛盾同八小姐的文章冇关系。今早,七先生又晒早餐,发左一张相片俾八小姐。

你都知道,写文章的人观察都比较细腻,所以虽然只有一小截衣袖,八小姐都发现七先生今日同昨日着同一件衫。

然后七先生就感叹八小姐衫好多,但款式唔好,比较老气。可能七先生只不过无心一句,可能尼个都系事实。

但系,八小姐都无端端觉得伤心,原来在七先生眼里,她是那么的老气。又好巧,八小姐一回到公司就要开会,冇带手机。

等开完会出来,手机有七先生三条留言:“你在生气?”“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三条短信相隔时间大概十几分钟。

八小姐匆匆回复:“你话呢?”就落去食午饭。

下午还有一个会,八小姐只能利用午休时间更新文章,发左上网站。佢发现,七先生并没有回复。

可能他在忙,八小姐心想。她还系照旧把文章链接发俾七先生,她想,他有空应该会睇。

但到左下午三点的会议开始,八小姐仍然没有接到七先生的回复。八小姐一直记挂着手机信息,开会都有点走神。

她无神的睇住投影,只睇到老板嘴巴一张一合,但系唔知讲左乜嘢。她在想,点解七先生冇回复,她明明发的系问句。

旁边的上司推推她,八小姐定定神,望真滴,老板正在笑眯眯望住佢。“Do you have any comments on this project?”

“comments?”八小姐一阵慌神,平时她都会怔怔才会回答问题,今日尼种情况,她更加不知点样答,只能官方回答:“no。”

上司见到八小姐这种情况,就代佢回答:“if have any question we will contact to…”八小姐舒了一口气,坐了下来。

散会之后,上司叫八小姐到她的办公室,责问八小姐点解尼个状态,老板盯着佢好耐,都一点唔知醒觉。

八小姐只能回答,胃有点不舒服。总不能讲,因为挂住那部手机吧。好在,上司今天早上都有见到八小姐食胃药,所以只能放左八小姐。

从上司办公室出来,已经临近落班,八小姐边收拾东西,边瞄一眼手机,一条新信息都冇。七先生一直没有回复。

八小姐有点忐忑,她觉得,系唔系今天过于矫情?所以七先生觉得烦了?八小姐只能不断打开手机,冇新消息,只能灰溜溜的关上。

耳边虽然听紧小说,但完全唔知讲点乜,她只系不断开屏幕,关屏幕。除了查消息,她唔知总可以睇乜嘢。

平时七先生都会在八小姐落班路上倾两句,今日甘样杳无声息还系第一次。

八小姐还发现七先生冇打开她的文章链接。应该唔系忙吧。哎,都怪自己太矫情了。

以为陪自己倾计,睇自己的文章,偶尔救下急,就翩翩然。可以随便作。可能自己同七先生的关系并冇自己想的那么深。

宜家唔系好多方便面似的感情么?很快很短暂很方便,一有麻烦就逃之夭夭。

可能自己同七先生都系甘样,仔细想想,好似一直以来自己都好少发脾气,所以……

八小姐一深想,就觉得泄气,决定不再睇手机,静落来听小说。

夜晚翻到屋企,同样去锻炼,到点上床睡觉,虽然翻来覆去,仍然训下,一夜无梦。

无戒365挑战营,第18天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1、 GOGO考上前警校爸妈原本反对,一心想儿子从商,考上后倒是妥协了,见面少些也不用争吵,GOGO懒得解释,爸妈...
    董咸鱼zty阅读 2,129评论 0 2
  • 6. 过了段时日盲侠在电话里告诉了GOGO官司胜出的消息,他说阿陆在庭上对GOGO在场的事只字未提,GOGO表现不...
    董咸鱼zty阅读 1,828评论 0 1
  • 在哥哥生日之际,手打我喜欢的哥哥的广播剧七年三日。 七年的感情抵不过三天的相识? 这个故事挺有趣的,也挺令人深思。...
    lesliedc339阅读 1,720评论 3 8
  • 闹钟嘀铃铃响了几次,八小姐才醒过来。她伸手出来按掉闹铃,却感受一阵寒意,她即刻缩翻手,在被窝继续停留。 天色仍然是...
    豆雨空晴阅读 456评论 5 24
  • This is the jar of love 我承认之前的情感都是轻率而不够真诚的。真正的感情应该是我联系你,你...
    韦雄阅读 1,323评论 3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