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O:架接社区共识,促进价值观统一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就有抱团和利益冲突,币圈从来就不是一个良善之地。

面对着一轮接一轮毫无出头之日的熊市,面对着各种资金盘声嘶力竭的讨袭,面对着各种花式割韭菜的愤怒,暴走恭亲王推出了前所未有的ETO(早鸟轮)模式,犹如一股清流,开始默默为行业正名,给大家希望和光明。

先回顾下第一阶段ETO的成果,主打分布式社区的Genesis Space,主打跨链协议的Herdius,分别用51秒和54秒就实现2000个eth的募资目标,用秒杀形容毫不为过。在牛市时,实属于一般情况。可在现今爱西欧数量和金额都出现了断崖式下跌的萧条大环境下,绝对是一阵强心剂,令人振奋。

ETO为什么能成功,主导性原因是什么?

《让子弹飞》里,姜文饰演的张麻子说他要“站着把钱挣了”,对手太强大,形势太严峻,最后他还是成功了。糟糕的情形总是类似的,面对已经慢慢失去人心的熊市,ETO成功了,名利双收,属于典型的站着把钱挣了。靠的是什么?

1. 利用了名人效应,却没有利用名人效应割韭菜。

暴走恭亲王选择脚踏实地,先去认真做了Cybex交易所。与其他交易所不同,Cybex的初心就是帮助那些真正有价值有意义有实力的项目发行代币。又在其上推出ETO模式,每一步都公开透明。在币圈,有类似愿景的可能不只Cybex,但是只有它成功了。毫无疑问,恭亲王的名人光环是促使事情成功的第一步。

2. 强化社区先行的力量,达成共识。

ETO的成功并不是某个投资机构或者币圈大佬站台支持,反而是那些所谓的“韭菜”。优质潜力项目,除了需要起步资金支持,更需要社区的力量协助。Cybex从一开始,就看到了这一点。

第一时间快速建立起高质量的氛围活跃的社区,这种做法非常值得称赞并且具有战略眼光。传统的割韭菜是怎么进行的?说白了就是各种忽悠,项目方披露的信息少,连蒙带骗,把一切都说的天花乱坠,而用户又无法真正去检验。即使有疑问,也会被盲目热情的浪潮覆盖掉,这就是信息不对称。

在规则透明,信息对称社区中,每一个值得探讨的细节都不会被错过,每一个疑虑都能及时被消除。在讨论的气氛中,社区伙伴们达成价值共识,才有了堪称是秒杀的募资。

另一方面,社区成员的存在,既会提高项目的监管透明度,又利于口碑的迅速传播。要知道,自古高手在民间,那些大V和KOL们,背后往往都链接着各种资源。他们的努力推动,不仅让更多的人知道并了解项目,也会带来源源不断的新流量。

ETO的模式能走多远?其价值体现在哪里?

ETO模式让比特猫想到了阿里巴巴,天猫和入驻的商家。对于商家们而言,最看重店铺流量和品牌曝光度,因为这些就是利益的代言词。谁能抓住热点,打造爆款,谁就能获得更多关注度,实际体现出来的就是产品销量和资本的青睐。

Cybex交易所就像是阿里巴巴,ETO模式就好比集团倾力打造的高品质天猫商城,项目方就相当于想要入驻的商家。谁的技术团队更强大,产品更具有实际价值,能有更好的落地效果,谁就能优先获得认可。

不过略有不同的是,ETO的项目是经过LongHash这个区块链项目孵化器筛选出来的,在进行ETO之前就会有一段较长的流程,相当于是让商户和买家甚至投资方提前接触,试穿衣服,试尝食品,试用服务,能经得住考验才算初步过关。当然,打铁还需自身硬,商家自身的产品够好,服务够到位,平台一定会给予大量的资源宣传,打造爆款,帮助商家迅速成长。

经过几年的发展,天猫已经成为交易量和知名度最高电商,把一众竞争对手远远甩在身外。同样的,项目方的成长壮大也会促进Cybex的发展和价值提升,形成良性循环。ETO目前共进行了两轮,期待Genesis Space和Herdius 能用好的成绩回馈Cybex,也希望能尽早看到Cybex引领行业潮流的那一刻出现。

ETO吸引投资者的地方在哪里?

不论是做什么项目,付出总是要追求回报的,投资安全是首先要确保的。体现在ETO模式上,主要有:

1. 筹资的项目都是经过LongHash严格筛选的,所有细节面对社区公开

2. 募资对象都是通过白名单筛选的社区成员,并且限制个人投资额度,既从根源上杜绝使用大量小号刷币的羊毛党,又能屏蔽那些心怀不轨的机构和大户,杜绝“割韭菜”

3. 投资者参与的是“基石轮”阶段,价格低,安全系数更高

4. 引入第三方资金托管服务,每位投资者都清楚资金的使用情况

整体来说,ETO模式倡导价值投资,又给与小散户们参与投资的机会,还能确保所投项目是安全靠谱的,可以说是在老猫IDO模式上的一种变革和突破。ETO的出现,就像黑暗荒原上的星星之火,带领项目方和投资者回归社区建设,实现价值共识。

最后,简单总结下,对于整个行业而言,ETO模式打破了很多固有的爱西欧募资发币思维模式,初期或许不显眼,但是随着更多项目的成功募资,必定能引起更多的反思。只要再经过数轮的发展和推动,相信会有更多的人知道并参与进来。币圈需要正能量,需要正派行为,届时,想利用信息不对称蒙骗用户割韭菜的行为,或许将不复存在。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