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N下跌,你的心彷徨了吗?

最近几天

我有点忙

没有更文


但实际简书我是一直有关注的

简书钻的价格

也是让我很颤抖

哈哈哈


蹭蹭蹭的连创新低

本来我原计划是为了结算方便

留下收益在玩。


把成本“转钻为贝”

交易出去,

然后后期再增持这个账号


2月底时

我大概转了5万左右钻为贝

需要等13周

每周收到四千左右贝


但交易这事由于委托了我老公办

他当时跟我说需要攒够500usdt

也就是500美元价值的简书贝才能变现


我在价格0.36时跟他说

不必等着攒够再变现

可以先把简书贝换为ftn再换为usdt


不必攒着贝,

而是攒usdt


因为usdt是和美元等值的

目前美元由于一直加息

我们的汇率是国家做了很多努力才稳下来的


也就是说不然人民币汇率是会涨的

但由于涨了有很大“溢出效应”

会加剧资本外流,


所以一直是保汇率,稳汇率

不出特殊情况的话

usdt不会有大幅波动


但币市风云变迁

大涨大跌都有可能

需要守的住波动

耐的住心跳

经的住彷徨


由于我主要是为了结算成本

我自然希望操作能更稳一些。


结果,

我老公还是按照“攒贝策略”来的

并没有按着我跟他说的“攒usdt”执行。

可能是觉得太麻烦了

想一笔了结


于是乎,

在我们即将攒够500美元等值简书贝之际

FTN出现了断崖式下跌,

原因说是因为交易所被盗。


好心酸

就差几天时间就攒够了


我关注了一下行情

因为ftn本身盘量小

大概1.1亿左右

这样一小子被交易抽走3000万

所以下跌个30%也不足为奇


虽然明白了原因,原理

但小心脏还是一颤一颤呀

哈哈,


一直在上涨行情中亢奋

我的合伙人账号简书钻价值

从充值后涨到18万左右,

目前一路变成了10万左右…


比我成本价还要低几万

我之前写文曾提及,

投资合伙人之前

我做好了“简书钻一文不值仍投资”的心理准备


但当风暴来临时,

我仍是彷徨了一下

焦灼了一下

我大概估测了一下


我损失了1000元。

是这样的,我算的是“决策损失”。

“持有损失”我没算鸭

啊呀呀,话说我压根不想算鸭

我自己已经“不忍直视”了,哈哈哈


啊啊啊,555

你们感兴趣的自己默默帮我算吧

请务必一定不要告诉我真相!!


哈哈(强转一下画风,扭转一下悲伤)

以上虽皆为调侃

但实际上

因为50万钻合伙人持钻

不论简书钻涨跌

我都不会撤出的,

且简书官方规则也不允许低于50w,


所以钻的价格变化,对50w合伙人来说

仅是“纸上浮云”与富贵

我实际无需过多care


尤其对于合伙人来说

我觉得更应懂得去看长期远期,

还不是仅关注短期纠葛

需要时刻不忘自己投资简书的“初心”


这样考虑下来

也就没什么了

唯一有影响的就是,

当时我希望攒usdt,实际攒成了简书贝


大概是一万多个简书贝,

单个市价下跌一毛多


计算下来,

我因此损失了1000多元,

这样的阿Q精神

突然让我有了开心的感觉

这样想一想,

也就更不算什么了。哈哈哈


在彷徨内心的里面

我还是较为坚定的

仍然持续长期看好简书钻


也觉得这是一个资产相对低值

是可以在别人害怕时去坚定持有的


由于觉得短期内直线上扬的概率不一定大(当然我很期待它可以)

而我也不想低于之前已错过的心理价位变现

所以目前,我又把部分简书贝转回了简书钻


大家可能看到了

我现在已经2w多持钻了

还有4w多在转换冻结的路上(大写的尴尬)


意思就是

即然短期内卖不掉简书贝,

也不想卖

不愿意卖


我打算

不如把贝再转换为钻

持钻赚点内容收益


所以接下来,

我的“粉丝友友”们请注意,

由于本账号可能陆续的增持回去,

(我真是够折腾的,折腾的还不如之前不“转钻为贝”,还要被冻结13周,现在转回也只能转一小部分,但这种“临时意外事件”谁也预先预料不到,所以及时调整策略,在我看来实为上上策)


由于我自由点赞

佛系点赞

看谁顺眼就给谁点赞


所以

我想说的是

多来我的账号这里转一转、晃一晃

你们是有机会获得一个还不错权重的赞的

哈哈


相信大家之前也收到一些来自我的赞了

如果从未收到过,

请评论告诉我呦


我会来补一补

之前欠下的“旧情”

亦或是你们是刚认识我的“新情”


能量条改革背景下,

在大家都“惜赞如油”之时

我愿意做出我的一点点简书贡献

除了赞我自己以外。


也会随缘分

不计得失的

赞一赞大家!


最后,

发本帖的主要意图

是想让大家

看一看我这个大户的损失

嗯嗯嗯

我想,这样你们心里会好过很多


都说“患难见真情”

此刻简书你我有难

么么哒

希望和大家仍然在简书一起加油鸭!


文末手工@我的大号

@人物星球

周末了,我要加紧更新啦,

感兴趣的可以关注一下哈。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