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龙客栈中秋大团圆13

图片发自简书App

上一章

要看全文请戳接龙客栈中秋大团圆目录

一鸣一行五人还在魔界踟蹰不前,殊不知接龙客栈的各位都等不及了,他们在路上耽误的时间实在是太长了。

蔷薇和阿笺几人在客栈时时关注他们营救的状况,以便能够及时增援。

此时他们正从蔷薇的妖镜中看见一鸣几人对着美食流口水,忘了初衷,大家都是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幸好无戒佛性坚定,不受干扰。大家在妖镜前急得直跺脚。

急性子的凡殊气急的开口:“三姐,你看他们这傻样,你还是让我去魔界救猫猫吧!不然以他们这样的速度,猫猫就赶不上过节了。”

蔷薇只是幽幽的看了他一眼:“你知道去魔界的路吗?”凡殊一下子也语塞了,只是在屋子里不停打转。

转得曼珠头都疼了,一直沉默的她终于开口了:“我去吧!我知道路!”

大家都一副不可思议的看着她,毕竟她来了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多说过什么话,别人说什么她就做什么,一心在寻找她的过去。

曼珠平静的看着大家说:“我知道去魔界的路,一个时辰,我会把猫猫救回来的。你们看,丑时了,再过一会儿天就该亮了。”

蔷薇心疼的看着她,柔声说:“阿珠你想起了,是吗?”

曼珠点点头,自信的说:“等我回来,就告诉大家一切。这百年,我从未为大家做过什么,今天就让我来吧。其实根本不用S级彼岸花,别忘了,我是彼岸花中的王者。”

曼珠一划时空之门,瞬间就到了一鸣身边,吓得喃屿只叫嚷。曼珠瞥了他一眼,没有理会他。转过身看着小魔怪,冷声说:“小莫,万年不见,你还是这么无聊!”然后挥了挥衣袖,周围的美食就瞬间变成了一片片堆积如山的骷髅,传来一阵阵的哀嚎声。吓得一向淡定的老猫也一个趔趄。曼珠哼了一声,又一挥,骷髅山都变成了青山绿水,此时他们正身处一片竹林之中。

小魔怪突然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满头彩发,脸上涂着七彩的长衫男子。他哈哈大笑起来:“阿离,万年不见,你的法力又精进了,不,是妖力。”

曼珠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看着他。“呃…”他笑了一阵,终于在众人的目光中尴尬的挠挠头。“行了,你别这样看我了。我带你们去就是了。”

一鸣五人在曼珠来了以后,一句话都没说上,现在也只是面面相觑的你看我我看你,跟在他们的身后往前走。他们只是穿过竹林,就到了一座豪华的宫殿。

“呵呵,她就在里面,你们进去吧。”小魔怪不好意思的说。

大家你望我我望你,然后齐齐推开门就冲进去,速度之快,生怕猫猫受到伤害,危在旦夕。一进去他们就感觉到了猫猫的气息,真的在这里。继续往左边去,推开一道陈旧的檀木门,眼前竟然出现了一间全是白水晶制成的餐厅。

就在大家被这满眼的白水晶晃了眼的时候,一声啪嗒,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响起。大家寻向声音的来源,顿时满头黑线。暴躁的喃屿气得头发根根立起,握紧的拳头咔嚓咔嚓作响。连一鸣也有些面目扭曲了,无戒和老猫都郁闷的把头撇向一边,不忍直视。

眼前的白水晶长餐桌上堆满了各式各样的盘子,上面只剩残羹冷炙了,想必猫猫就是坐在面前的白水晶椅子上埋头干掉的。旁边还有一个比猫猫身体都大的酒樽,此时猫猫正坐在里面,大口喝着魔界特有的罂粟酿,嘴角的一大块奶油都还没来得及擦干净。刚才就是他把水晶勺子扔在地上发出的声音。

猫猫感觉到了一股愤怒的气息直冲向他,连忙抬起头来一看,一鸣等人正目呲尽裂,面目狰狞的盯着他。猫猫缩了缩脑袋,打了个饱嗝,怯怯的说:“要一起吃吗!”

猫猫回家的路就交给喃屿啦!

下一章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265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274评论 1 288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087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479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782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218评论 1 207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594评论 2 309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16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955评论 1 237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274评论 2 240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03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177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732评论 3 229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95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687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263评论 2 267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189评论 2 25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前景回顾:魔界中,食月魔王将猫猫捆绑在金色玉柱上汲取猫猫的时空之力。奶爸一鸣一伙人被困在时空幻境,猫猫危在旦夕。而...
    路人葵阅读 457评论 34 20
  • 上一章 接龙客栈中秋大团圆14&喃以之语 接龙客栈中秋大团圆目录君 文/看风听雪 接龙客栈里,二姐无戒通过菩提子的...
    李暖安阅读 441评论 29 10
  • 上一章 “曼珠,带了彼岸花没,把猫猫直接传送回客栈里吧。”一鸣望着此时面露难色的曼珠。 曼珠转过头盯着已经吃成两倍...
    喃以之语阅读 380评论 22 11
  • 今天的明天,明天的未来,所有一切的准备都是为了更好的明天和美好的未来。人生风雨路,沉重的步伐踩着大地...
    猜不到的不知所措阅读 555评论 0 0
  • First, 安利一下元规范 (因为它很重要,是永澄老师的核心理念,贯穿整个课程体系)再来碗鸡汤不要鸡:你不想成长...
    澡澡Sue阅读 852评论 6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