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执着像极了那只猴子

故事发生在童话世界的森林里。C猴子爱上了兔子,而兔子呢?对C猴子丝毫不感冒,一直将他视为身边的“路猴甲”。

面对兔子的高冷,C猴子的雄性荷尔蒙反而激增,可以说是“得不到的在骚动”。于是C猴子决定要努力追求“女神”。

C猴子的奶奶最喜欢吃桃子,奶奶每次都会把最大最甜的桃子给C猴子吃,还告诉它:“奶奶把最喜欢吃的东西给你,是因为最爱你。”C猴子觉得现在兔子是他最爱的,所以他要把自己这几天摘下来攒下的最好的桃子都给兔子吃。

本就不是很大块头的C猴子拖着比他身体还大的桃子包裹蹒跚到兔子家门口。

“兔子,我喜欢你。这是我能找到的最好吃的桃子,全都送给你。”

“嗯,谢谢C猴子。但我就不要了,你吃吧,谢谢你的桃子。”

C猴子本以为这么感动的事情会得到让兔子感到同样的感动,兔子会喜欢上他甚至接受他。但,兔子似乎并不领情。

C猴子想:这一定是我的礼物不够好。香蕉! 香蕉是我认为最贵重的礼物,我一定要找到香蕉,然后送给兔子,这样她一定会爱上我。

为了得到兔子的喜欢,C猴子冒险进入了其他猴子的地盘。遭到了其他猴子的围攻,但为了心中的“女神”他拼尽了力气终于拿到了那支他认为最好吃的香蕉。

他看着香蕉,深深感动到了自己,他认为这次他为了兔子拼了命的努力,兔子肯定会接受他。在5.20这天,他把香蕉作为礼物送给了兔子。

但故事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顺利。兔子再次拒绝了他。

猴子伤心欲绝,从悲痛到了歇斯底里,他大叫着兔子是世界上最残忍的人,一点也不懂得珍惜。猴子告诉了他遇到的每一个动物,兔子是冷酷无情的自私的。

在他又一次给别的动物诉说兔子的无情时,兔子正好路过,说道:“你感动的只有你自己而已,我不爱吃桃子也不爱吃香蕉,甚至不能吃。而你才是最自私的。

故事,完。


许多都自认为受伤的人,都认为自己付出了全部,而那个他(她)却一点都没有感触。

前些天,我在街上看到一个20左右的男孩跪在一所学校门前,不停给自己巴掌,路人都拦不住。听说是给自己的女友认错。

人常说别让你的爱变成对爱的人的束缚。在我们自己一巴掌一巴掌的打自己认错时,是否考虑了他(她)真的需要我们这样做,这一巴掌是打在自己脸上还是连同他(她)和尊严一起抽了下去。

这时,你的执着是不是像极了那只猴子,像极了一个无理取闹的孩。一边感动着自己一边抓着胸口说自己受了伤。

爱,不是卑微的去付出和奉献

爱,也不是执着的束缚和痛苦

爱,是幸运、是感触、是态度

对他(她)感到幸运,对情感深有感触,对生活有了态度

是的,爱,是美妙的东西

世界上,最美妙的东西


来自火影忍者剧场版10截图

——————————————————

今天是5.20,“师说”祝执着的人能花开二度,天下有情人也能终成眷属

——————————————————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1,688评论 1 33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4,559评论 1 273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1,749评论 0 226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2,581评论 0 191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0,741评论 3 271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9,684评论 1 192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122评论 2 29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9,847评论 0 182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3,441评论 0 22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29,939评论 2 23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333评论 1 242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7,783评论 2 236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275评论 3 220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5,83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444评论 0 180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4,553评论 2 24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4,618评论 2 24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