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对妻子好的男人,后来怎么样了?

那些对妻子不离不弃的男人,后来怎么样了?

孙淳照顾患病多年的妻子傅丽莉,走红至今;

黄日华照顾患血癌的太太梁洁华,直至病愈,被媒体频频举赞,成为圈内的模范;

高鑫,就是苏家大哥苏明哲,戏外因照顾拍戏受伤的爱人王一楠四年,最后因苏明哲大红

……

商业圈,更是多如牛毛。

马云与张英,从创业到今天阿里走上全球,马云成功了;

王健林与林宁,一个亿的小目标轻松就能实现,还生了一个“国民老公”,连成功都成遗传基因了。

还有那谁,娶了小二十多岁的某某某以外,结果,一顿酒局后把自己作出人们视野

呃,这个不算。

……

当然,古时帝王圈也不少。

刘病已对许平君痴情不休,最终坐上了皇位;

李渊对窦皇后用情至深,最后穿上了龙袍;

朱温对张惠言听计从,恩爱有加,最后君临天下……

诸如类似的太多了,想必结局也都看到了吧?

一句话,对妻子好不离不弃的男人,都红了,发了,成功了!

真真应了那句话,妻子是一个家庭最好的风水,对妻子好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差。

就算偶尔人生遇到小挫折,也能转危为安。

可能有人说,媳妇是神啊?越说越玄了?

别急,说一个最典型的,翻开历史上朱祁镇的履历你就会发现,这并非无中生有。

网络图片,侵删

钱皇后&朱祁镇:一见钟情,一生一世一爱人

钱皇后,将门之女,曾祖父钱整,是朱棣为燕王时的部下,任燕山护卫副千户,对朱棣忠心耿耿。父亲钱贵继承了祖传的武职,多次随明成祖、明宣宗南征北战,战功赫赫。

自幼不用说,衣食无忧,还受尽良好的教育,知书达理,温婉贤良。

1442年,钱氏16岁时,经过重重筛选,被张太皇太后看中,成为朱祁镇的原配,普天同庆中,身着红霞帔锣鼓喧天地直接成了少年皇帝的皇后。

这人生顺得简直不要不要的,出生落在终点,嫁人还一步登顶,妥妥的人生赢家。

如果那时的媒体和今天一样,轰动全球也不是没可能。

可以说,在她面前,什么明星中这个赢家那个赢家的,简直弱爆了。

因为不仅仅是皇后这个宝座,更重要的是,她与老公朱祁镇还特别恩爱,对她宠爱有加,无微不至,一切以妻子为上。

对古时大部分皇帝来说,管她是皇后还是谁,家世再如何,新婚之夜过后下次再见面指不定过了多少天呢,可是朱祁镇对钱皇后不同,新婚夜过完是蜜月,蜜月过完是蜜季,蜜季过完是蜜年……

每天都像热恋,每天都是情意缠绵,每天都冒着粉红色小泡泡,七年如一日,对她完全爱不够。

网络图片,侵删

钱皇后:命运无常,没盼来好孕,盼来夫离妻散

话说,老公对自己这么周到,钱氏开心之余,心中的忧闷也一天多一天。

倒不是说老公那边有什么问题,她的愧疚来自于,老公如此宠爱自己,可自己几年来却没生下一儿半女。

令她更为郁闷的是,老公还曾许下诺言,一定要将皇位传给发妻的孩子,原因很简单。

朱祁镇有心结,作为庶长子,他出生不满百天就被封为太子,这或多或少让他感觉不太舒服。

心理感受估计跟甄嬛传里的宜修一样,虽然贵为皇后,可是总感觉差了点儿什么。

而得知这些,钱皇后也更加着急了。

不过,朱祁镇却安慰她,不用着急,一切都会到来的。

于是,在老公的安慰中,两人开始了等待好孕的日子。

公元1449年夏,由于北方蒙古瓦剌部首领南犯大明,朱祁镇御驾亲征前跟钱皇后说:

有了好孕,第一时间告诉我哈,并balabala嘱咐了她一堆,好好照顾自己,别着急什么的等后,就火急火燎地出发了。

钱氏呢,自老公走后每天是吃好喝好外念佛写日记,第一天,想他,求好孕(运)求平安;第二天,想他想他,求好孕(运)求平安;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求好孕(运)求平安……

本以为,能盼来好事成双,那边告捷,这边好孕,夫妻团聚。

可谁知,盼来盼去魂也消。

这一别,夫妻俩的好孕好运平安均没盼来,却盼来了噩耗。

朱祁镇大败被俘,钱皇后得知后果断将自己的财物拿出要联合群臣救夫。此时,在她眼中,什么好孕好运都不重要了,只要人能平安归来就好。

作为一个弱女子,她也已别无他法。

在静待老公回来的日子里,她更日夜焚香祷告,祈求上苍,以此求得神灵庇佑。

没日没夜的祈祷,一天二十四小时不离禅房,过度的劳累,哭泣加上严寒的侵袭,使得钱氏一条腿受了重伤,一只眼睛失明,均无药可治好,成了跛足独目的女子。

真是世事弄人啊,前不久还是锦衣玉食的皇后娘娘,转眼就沦落与此,夫妻分离,还受尽病痛折磨。

而这一次生活中的重创,成了他们夫妻情感的一个里行碑。

正所谓,能守住黑暗依然不放弃的人,曙光是一定会到来的。

网络图片,侵删

夫妻终团聚,朱祁镇:她不离,我不弃

一年后,在朝中能臣的指挥下,瓦剌被迫归还了朱祁镇。

一路风雨兼程,盼着见到钱皇后的朱祁镇归心似箭,不敢耽搁,快马加鞭地赶了回来。

一年的时间,再度回到皇宫,已是物是人非。

前面,新帝做得风生水起,一派欣欣向荣;

后面,萧条死寂,杂草横生,破败的宫殿中,一位苍老不再年轻且独目的妇人坐在那里,四目对视,久久无语,两人相拥而泣。

许久后,钱氏止住哭泣,我还以为见不到你了,如今我已衰老且病痛在身,不配太上皇的身份了。

朱祁镇摇摇头,只要你还在,我就已经谢天谢地了。你为我倾尽所有,我怎么能抛弃你呢?

唉,为什么突然想到了新闻里与妻子朋友一起吃烧烤,抽空嫖了个娼的男人?

简直太讽刺了!

更讽刺的是,有些仗着自己每月挣几千生活费的男人,处处对妻子挑剔,什么“就带个孩子玩玩有这么累吗?”,什么“你如果天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我能找小三吗?”什么“娶了你真是倒了八辈子霉,到现在啥也没做成”等等。

天啊,谁给他们的勇气能堂而皇之地说出这些话?

如何对妻子好都不知道,珍惜妻子都不会的男人,还期望运气好?

这么美的想法是用什么姿势想出来的?

要知道,妻子是男人最大的风水啊,你如果让妻子不天天抱怨而是天天笑容满面,不忽略她的付出而是处处给以呵护,心里常牵挂她而不是对她全盘否定,相信我,她指定不会胡搅蛮缠无理取闹,反而会时刻为你着想,这样的情况下,事业怎么能不成功?

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只要夫妻同心协力,没什么是不可能的。

对此深有体会的男人太多了,朱祁镇也不例外。

夫妻再度重逢后,两人在宫中相依为命,尽管名义上是太上皇,可是粗茶淡饭,吃的连太监都不如。

为了维持生活,钱氏一边宽慰老公,一边撑着病体赶制绣品,以此来换取食品和日常用度。

两人之间也一如既往恩爱有加,痛并快乐着。

自然地,这样的人也往往是上天的宠儿。

公元1457年正月,景帝重病卧床,朱祁镇瞅准时机再度登上了皇帝的宝座。

二登皇位第一件事,就是力排众议,把钱氏封为皇后。

理由很简单: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我遇到困难时她不离不弃,我东山再起,就抛弃她?这不是人做的事儿好么?

正如,当坐上皇位,其他皇帝都盯着大好江山,万千美女时,他眼里只有钱氏,所以他是皇帝;

虽是九五之尊,可他眼里只有发妻,对发妻始终如一,不嫌弃不抛弃,即使遇到再大的挫折也能转危为安,所以他成了二登皇位的人。

同样地,当有些男人都盯着巴菲特的钱包和地位流口水时,他眼里却只有妻子:

“我这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购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

所以,他成了股神,而那些盯着他钱包和地位,眼里连自己妻子都没有的男人,却活得平庸至极,每天唉声叹气。

真是应了看到的一个评论所说:从七斤长到了一百七十斤,从结婚出轨前女友再到抛弃媳妇,现在一切跟刚出生没啥区别:

相同的是,身上的肉,手里的钱,一切跟出生时一样,肉是肥的,手里是空的;

不同的是,那时哭得撕心裂肺一堆人哄着笑着,现在两行泪一会儿成个X形,一会儿成S形……就连哭声都没有那时的响亮有底气,还得深夜里找个没人的地方偷着哭。

看这走位,这节奏,这姿势,是不是跟开头那些大佬完全相反?

所以呢?

还是那句话,对妻子好的男人运气都不会差。

原因不解释,需要解释的,请自行跳进有害垃圾桶~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姓名:胡倩 公司:杭州豪士特商贸有限公司 组名:367期利他一组 【日精进打卡第63天】 【知~学习】 《六项精进...
    Qian宝_阅读 106评论 0 0
  • 你走了 没有送你 我的泪窝在心里 在这个柳絮飘飞的季节 你走了 就这么离开你的至亲 带着你半生哀怨 你的故事曾对我...
    明月知晓风阅读 235评论 0 5
  • 全文 1838 字 | 建议阅读 3 分钟 文 | mickjoust 我们都知道,读书,需要找到一本书的逻辑脉络...
    mickjoust阅读 610评论 0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