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运营day1复盘

分享嘉宾

阿紫分享阿紫分享

1.社群运营不断实操,体验,因人不同,因物,模式不同,

2.成为篮球高手,必须亲自上场子训练磨砺,仅仅听课无法蜕变迭代

看懂了,不一定会做,要下水

用心观察,用心实战,用心去做

不断复盘,才能看到自己的社群有哪些提升点

一切创意皆可分享

幸福是干出来的

一切创意皆可分享,幸福是干出来的

本着一颗包容的心态,适应社群的节奏

本着开心愉悦动起来

1.社群运营不断实操,体验,因人不同,因物,模式不同,

2.成为篮球高手,必须亲自上场子训练磨砺,仅仅听课无法蜕变迭代

看懂了,不一定会做,要下水

用心观察,用心实战,用心去做

不断复盘,才能看到自己的社群有哪些提升点

一切创意皆可分享

幸福是干出来的

一切创意皆可分享,幸福是干出来的

本着一颗包容的心态,适应社群的节奏

本着开心愉悦动起来

人生财商导师红涛教练:

变现学院的强大能力,站高一线去运营社群

了解变现学院的魅力所在

社群是社会发展的产物

微信群依托于企业本身

微信群的威力它依托于企业本身

社群是连接人的接口

微信群对团队进行管理与互达

线上社群与线下社群联动,为个人IP创造纯利润

从单一的微信群开始摸索,在社群讲课,变现产品和讲课。

顶级逻辑,商业模型、架构、路径

不断迭代和升级,其他社群都来变现学院学习

走出来,迭代升级,顶层设计,核能爆破

认真参与,复盘与学习。

9班主任陈全分享~

今天是自己来到学院23天,第3天加入高级合伙人,同时加入讲师训6天后顺利毕业,做了喜马拉雅有300多粉丝,给2家企业做分享,第17天做社群运营班主任

6天讲师训让自己知道演讲是一辈子的事

社群运营让自己知道道和术

生命智慧研究院让自己内心提升

因为看见而相信,因为相信而看见

第一天加入社群运营

第三天升级合伙人

第七天建立自己的社群

第十二天建立八个社群

第十七天做社群运营班主任

所有的变现通过

不同的社群学到不同的技能,演讲,每天都在演讲

把握每个当下

归零

社群主持

终身学习

链接不同的高人

志同道合的人

因为看见而相信,因为相信就去做

因为看见而相信,

因为相信而看看

社群运营忒精彩

娇娇:服务越大效能越大

红涛教练:无社群不商业

陈全,一天抵一年,短时间创造奇迹

渝栋班班四个字:躬身入局

海明教练:成为自己的贵人,成为他人的贵人

阿紫姑娘:极致利他

变现学院文化:极致利他

从助教开始参与:唯有深度参与,才有体验

升维:两周成为班主任,创造奇迹,三联创合伙人,不断躬身入局,不断创造,极速行动力,成就他人,

如果你不能飞行,可以奔跑

如果你不能奔跑,可以行走

保持前进的方向

春俊班班

有些人站在墙外,永远得不到成长

躬身入局,全情投入,定能拿到成果

服务更多的人

七天的小伙伴,认真学习

每天都是干杯的日子

七天的学习

不是你行了,你才来

而是你来了,你才行

海明教练:

1社群是一种被需要的能力

2社群是倍效的能力

3未来=线上+线下

4三大商业模式,只有在微信上才能实现

5社群是未来企业最贵的资产

6活在互联网时代,布局微信生态,社群经济

【海明教练分享】 :

社群是一种被需要的能力,微信赚钱是其他企业的N倍。社群是倍效的能力,

未来的企业: 线上➕线下结合体。

2020的三大商业模式,只有在微信上才能实现。

社群是未来企业最贵的资产。

互联网未来是社群经济,互联网时代是社群化。

微信群提前布局商业生态,思考所需点,活在互联网时代,布局微信生态,社群经济。比客户更懂社群

3.0社群, 附加价值考虑为客户提供服务。

4.0社群: 构建生态,社群生态化➕生态化社群。

5.0社群: 生态化,研究社群生态文化的延展。从未来看现在,个人战场在于社群,工业化时代,很多被智能替代,研究社群,赢在未来5-10年,享受未来的红利。人不能被机器人所替代的行业是什么?需要人的情感链接的行业不容易被替代!提前为未来学习,提前学习,就能享受未来的红利,成为趋势的共舞者。

种草关键点三点

讲故事,激发好奇心

晒收获,激发大家占有欲

给福利,促进冲动下单

~~~~

答疑

1.阿拉婶提问异业联盟求指点:

怎样做异业联盟的矩阵,抱团合作?

一,有线下场地

二,有长期交往的人

三,产品

产品要有互补性,人要有

书和咖啡,鲜花,亲子教育

客户群要有高度一直性

展架邀请,互动分享

找到同频的人

联机学习

海明教练:很多人想做异业联盟,最后死掉了,为什么,缺神话,在变现学院先实现

在变现学院创造,落地性很强,未来十倍百倍增长

流量问题:引流很简单,社群很快死了

公域流量池和私域流量群,把私域流量运营好

小社群运营好,精准收益,文化属性,精耕细作很重要

朋友圈喜欢晒???

晒,晒后有结果

一种手段

更高的手段把虚的做成实的

分享文化

越分享越成长,

利他之心

看到不合理的就升级,晒实际的

~~~

2.提问:怎么做到会分享,怎么突破

海明:实在人,学会虚实结合

晒,有结果,很多人购买

是一种手段

做到了,再晒,很实在,让人更相信

分享文化,约分享越成长,约分享越富有

让你的声音被看见,被听见

利他达己的出发点

把不合理的现象升级成合理的,就成为赢家

普通人做事,高手做局

局是一个系统,打破系统

时代要抛弃我们,可能连招呼都不会打

感悟

学习高手的思维,就是在走一条成长的捷径

唯有行动才能破局,学有收获,学行合一,学有专长,学能变现。让学习更有效,成为闭环。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