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南宫珉Zico都来了,200亿就不能请个好点的剪辑师?

这边2020唯一的男团选秀《少年之名》开播了,那边南韩也有档新选秀《I-LAND》同期上线了。弟弟们颜值是真的可以

还有花滑运动员出身的少年。个人技简直满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404的29978ptsd尚未痊愈,南韩的这档选秀好像并没有什么特别高的热度。

但是!慢着!请感受一下这个节目的高级配置!

主办公司:Belift Lab(由Big Hit和CJ ENM以49:51进行股权投资的公司) 

23名练习生全部从属于Belift公司,说白了其实就是个社内出道生存战,节目的定位也是见证新组合诞生的观察类真人秀。所以不用担心cp散了各奔东西拖飞机之类的问题,因为它本就不是个限定团,so花期不会很短,很适合想找个墙头或者新家的追星姐妹们。

Storyteller:南宫珉,Producers:方时赫、Rain、Zico,歌曲、舞蹈、rap就连演技都是精英级别的。

Directors:Pdogg、孙成德、Wonderkid、DOOBU,光听名字可能不太熟悉,听听他们制作的歌曲、编舞就略知一二了,防弹的DNA、FAKE LOVE、Fire、血汗泪......编曲编舞他们来的,总之是把大黑扛把子的灵魂人物都搬来了。

就连主题曲《Into the I-Land》都是IU。真是下血本了,这节目不火真的很难收场啊!

最关键的来了!这节目事前策划2年,投资200亿韩元,换算成人民币1.18亿,这新男团当真是含着金汤匙出来的呀!

光听钱可能没什么概念,来看看花了70亿韩元打造的宿舍吧!眼见为实,确实是真金白银砸出来的豪。

外形就有种高科技的设计感,位置在世外桃源,呼应名字LAND,岛有实感了。

内部布置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有点2020版快乐星球那味儿(暴露了年纪)

这个外形像蛋的东西,是个空间移动装置,连接宿舍里的各个空间(舞台、练习室、睡房......)我觉得设计这个空间的人一定有个高科技梦。

四面都是落地玻璃窗的大型团体练习室,这练习室够一百个人在这蹦跶吧。有了这么大的练习室还不够,人还有好几个个人练习室健身房也安排上了,是好多现役爱豆都会羡慕的程度吧。

再看看这宽敞诺大的现代化客厅和开放式厨房,还有各式各样吃不光的食物饮料,这不就是我理想中的肥宅生活吗(梦醒了一点也不感动)。

连衣服、耳机、pad、运动套装都给分配,谁看了不赞叹一句有钱真好。

室外的露台,虽然这懒人沙发长得有点劣质但我隐隐觉得它价值不菲,真的一时竟分不清这是个选秀节目还是个建筑设计节目。

还有这颜色各异主题鲜明的睡房,仿佛来到了家具城的样板间,很想知道节目结束以后这个建筑何去何从。

于是抱着这节目可能会创造下一代kpop奇迹的我,满怀期待地守了个听不懂就靠猜的直播,然而看完第一期节目的我,只想说你这200亿不能请个好点的剪辑师吗?

说好的天降紫微星呢,就这?就这?

看之前不明白这个配置这个资金投入节目怎么会这么糊,看完第一期理解了,不换换剪辑这节目还能更糊。

知道你节目豪,但也不必从选手到导师全部reaction一遍装修吧,不知道的还以为是房地产节目里掺了个选秀呢?

爱豆是要看舞台的,你每个舞台剪成几秒,也看不出什么实力,23个人的舞台加起来我看就五分钟吧,简直是看了个寂寞。

而且总是切其他选手reaction的,1秒舞台3秒台下反应,我寻思着这啥也没出来呢,怎么就哇了。

还有这慢动作,简直了,是爱奇艺式剪辑吧(脑袋疼)。你要是给我放个帅哥的大特写也就算了,这真的不必。

再来说说这个赛制,也挺令人迷惑的,整个节目分上下两部,6.26-7.31共6集,23进12,8.14-9.18共6集,12个人进行淘汰赛,最终选出7个出道

初评级舞台由选手互投,投票超过半数的可以进入I-LAND出道组,12个I-LAND出道组,11个Ground预备组。

Rain方时赫Zico不参与投票也不公开评价,就是个幕后观察员的角色,全靠选手自己决定,舞台顺序也是自由选择。

于是这23个小男生左看看右看看,你举我也举,你瞧瞧这慌乱的小眼神。

小伙子你真的很敢说,确实是玩了个眼色game

舞台时间那么少,重点都在选手的表情变化、行为观察,明白了,确实是个观察类真人秀,合理怀疑剪辑师是不是heart-signal出身的呀。

之后的赛制是出道组和预备组的人员是会不断更新的,按照每次表演的好坏,决定下次谁去哪个组,感觉跟twice出道战《sixteen》的赛制差不多,方时赫和jyp真是剪不断理还乱哈哈哈。

而且好像出道人选一直都是选手自己作决定,着实有些残忍。

不过插一句:这Ground组环境也很不错啊。

对比看看创造营2019的大通铺,很花钱了已经。

反正第一期看下来,这200亿花的确实是本末倒置了,你可以给练习生一个很好的环境,但是得以展现实力为第一要义吧,@大黑@CJ,这节目是选新男团,不是选太子皇呐!知道你花钱了没必要起乘转炫富啦。

不过抛去脚剪辑、脚策划不说,里面的选手还是很有看点的,姐就是被主题曲的一个镜头圈到决定去追这个节目的。(就还挺有少年气的

边义周,02年,全校副会长候选人,根正苗红的好少年,180+。

别人偶像都是rain、bts、exo,他偶像刘在石,真有你的。

朴圣焄,花滑运动员出身,大宽肩盘条体顺的,人气很高。

眉清目秀,颜值输出很稳定,初评级表演了nct u的第七感。没几个镜头还一直慢动作回放也看不出什么实力,但是脸真的不错。

李希圣,岛上的ACE担当,三位制作人都很期待的一位,说是练习生时期一直都是第一,初评级表演了nct u的boss,唱歌实力不错(我又在迷惑,这是李秀满办的节目吗?怎么都表演sm的)

看毕业册上的照片也挺周正的。

曹京敏,一张发布会照片,人气直冲top line,04年的弟弟就这么撩了吗。

再看看旧照,妈粉分分钟上线。

还有几位热度挺高,看着也还不错的,JAKE、JAY、梁正元、金善宇。

总之这节目值得入股的帅哥还是有的,虽然有些鼻子感觉是批发的。很多弟弟是运动员出身的。

只希望节目组后面几期能抓清楚重点,把钱花在刀刃上吧!不然真的只是壕罢了!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736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67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442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02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0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7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47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2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60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31评论 2 245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2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67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1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8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10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14评论 2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