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且以深情度余生(39)

        第二天,狐狸小姐早早起床准备上班,猴子先生也一同起床准备上课。

        两人一起站在洗漱台前刷牙,狐狸小姐一回头看到猴子先生满嘴的泡沫,咧开嘴一笑。

        猴子先生余光看到狐狸小姐,也转头对狐狸小姐笑。

        狐狸小姐受到蛊惑,垫脚亲了猴子先生,满嘴泡沫互换。

        猴子先生与狐狸小姐一起去吃了早饭后,狐狸小姐送猴子先生到了教室,然后独自开着小电驴去上班。

        公司在每天早晨都有一个晨会,今天的晨会因为狐狸小姐的到来变成了小型欢迎会。因为公司比较年轻,同事也都比较年轻,嘻嘻哈哈的问狐狸小姐一些问题,狐狸小姐微笑着一一回答。

        虽然有宿舍姐们带着进公司,但狐狸小姐与姐们并不在一个小组。晨会结束后,就进入各自的工作中。因为狐狸小姐是新来的,组长就给了一堆资料让狐狸小姐先了解。狐狸小姐是个什么都懂一点,什么都不精的人,组长给的资料又恰好是她懂的那一点里的。狐狸小姐随手翻翻就放到了一边,然后听着耳边络绎不绝同事打电话的声音,用一模一样你话语推销一模一样的物品。

        狐狸小姐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早起了,听着耳边的重复一遍遍的对话,就像是催眠曲,昏昏欲睡。

        十二点下班时间一到,狐狸小姐就呆不住跑回去找猴子先生,“啊啊啊,你都不知道我一早上多无聊。”

        猴子先生宠溺地笑,“快吃饭,回去睡一觉,下午还得继续无聊。”

        狐狸小姐撇撇嘴,低头喝汤。因为猴子先生改掉的不喝汤的习惯。

        下午,果然如猴子先生所说,继续无聊,因为是新人,又不好明目张胆的偷懒,狐狸小姐发了一下午呆。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一下午没出现的组长突然出现说要开会,并且告知是新的小组,以后可能每天都要开会到七八点。

        刚巧宿舍姐们来找狐狸小姐一起回家,组长看狐狸小姐是新人,也没什么好提点的,也就让她今天先回去,但也说明以后是要同甘共苦到七八点的,狐狸小姐大惊。

        “啊啊啊,没事干还得留下开会是不是有病啊?上班时间开会不行么?效果低的才需要加班啊!”狐狸小姐一边往嘴里塞饭一边气极败坏地说。

        猴子先生给她开了一罐雪碧放在她的面前,“慢点,先喝一口。”

        狐狸小姐一把抓过雪碧大大的喝了一口,然后一脸满足,不再言语。

      猴子先生这才慢悠悠开口,“那就不上了吧。”

        狐狸小姐一愣,“我才上第一天呢?”

        猴子先生轻轻咳了一声,狐狸小姐知道他要开始讲道理了,果不其然,“你说,工作是不是为了学点什么或者是积累经验?你一个学金融的,做个小销售能学什么,还得累死累活。又不是为了赚钱去的,何必呢。”

        狐狸小姐了然,“你这样我会被你养得好吃懒做。”

        猴子先生倒是一脸无所谓,“如果你想去上班,当个女强人也好,混日子也好,我都尊重你。如果你不想上班,我就养你。”

        狐狸小姐笑,“说话算话。”

        猴子先生点头,“当然。”   

        于是第二天狐狸小姐果然辞了工作,第一份工作就这么无疾而终了。


偷偷发个通知,本来是周一至周五日更,但是最近实在太忙啦,所以改为隔天一更。还是会加油啦。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6,90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46评论 1 289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705评论 0 238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24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40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7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72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396评论 0 195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69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0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76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3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47评论 3 231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55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78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66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