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怀责任🍀以爱育人🍀谁是你学习的榜样?

陪伴是做长情的告白,什么叫做陪伴,就是没有距离的亲切感,我一直都在你的身边!

今天温习一下昨天的家长会,7:20进操场看到孩子们举办的崇尚英雄的主题节目,我敬佩附校的实力和能量,看到了点点滴滴的细节,老师用辛勤的汗水在耐心的浇灌孩子们的心田,爱,也同时在我的心田盛开,我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去感受到这份爱的同时修正修订。这是一个幸福和压力并存的年代。所以想给孩子  给你我他留下点什么,希望你能喜欢。

优秀教师颁奖


多个环节都很震撼,孩子们是何等的出色和认真,烈日下用言行 尽情释放和诠释着她们心目中的英雄,用生命捍卫尊严!

多才多艺的同学们,从此刻开始,认真思考一下我们的贡献有多大?找回初心,振兴中华复兴的初心不变,砥砺前行,为保卫国旗而奉献问心无愧的一生!

有作为 也可无作为!                              有贡献 也可无贡献!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尊重也支持。但不代表我不去影响,家庭观念 社会影响都需要和谐平等的沟通,我会做我自己,心甘情愿的去照亮每一个阴暗的角落,引导孩子做好成长细节,留下此篇随笔也是为了提醒监督自己,不断完善。从小养成好习惯和明白自己存在的价值,做一个好少年,跟英雄一样去帮助别人,无时无刻都在奉献自己,让我们的世界充满爱!当你的生命得到绽放,当梦想得到绽放,当祖国需要你你就代表祖国的时候,当人们需要你你就代表人民的时候,你就是一个最幸福的人!

平台很重要,选对平台,跟对人,才能做对事!到了教室旁听了两节课,生物和英语,发现和孩子们最需要的是习惯和性格的培养,唯独从小坚持不懈的做好每一天,把现在该完善和掌握的都熟练,那今后才是不走弯路啊,正所谓先苦后甜,如果继续持有浅尝辄止的态度来应付人生,那真的可想而知,我接纳我儿子的真实,其实类似的孩子没有状态  还真的不在少数!言语间说孩子讨论和兴趣爱好就知道是什么样的诱惑在考验这孩子,这精神上给予的正气正风的力量可以借助老师,老师我相信她绝对负责,但只有家长的严厉大爱才是最有力的保护,最该正视自己的责任。

方方面面的提升空间

7月②或③号左右考试,现在复习三星期的时间。备战考试,争其必然,顺其自然!通过每天的成绩回顾过往,正视实力,找出问题,改变改正,努力做到自主和踏实!主要原因还是孩子学习的目标不明确,例如你期末考试的目标是什么?或者你将来的目标是什么呢?没有目标自然呈现出动力不足,坐姿各种玩,主动性弱,课堂的自我约束性弱,注意力不集中,不自律无压力,平时不紧张,考前想努力,练习量再不够,作业在不达标那真的蹉跎岁月。所以要说感恩相遇,有好的灯塔才能照亮孩子们回家的路,传播大爱正人正己,我喜欢发现问题并带着解决方案的有效会议,欣赏这样的榜样!只要给了方法,执行力够了,我相信孩子们都会比现在有翻倍的优秀,反之,像我一样忙于工作的父母也多之又多,看大家是否会重视自己的执行力了?我羡慕不嫉妒不恨教育好子女的爸爸妈妈们,她们都是我的榜样!

方法:

一.本周末定出学习计划和目标

二.调整心态接纳.耐心的陪伴和引导.小事教化

三.要求

①上课,养成做笔记习惯                              重点三七分  右侧用?Δ  高中没有了严厉的爱②下课,课间探讨完善笔记,回忆,概念,定理,归纳总结,提炼梳理  回家先看笔记梳理                        课上漏下课补,控制学习松紧度,要自己控制时间,和课下的练习,按质按量完成。        ③作业,态度主动和踏实的集体必备品质 。不能拖班级后腿。书写✍要规范以后电脑阅卷小细节到单词大方向到小科的收获都要对自己负责。

四.不能玩游戏(监督人家长)

五.重视体育(北京政策分改重视体育了,这学期孩子们都长高了,这分数背后的过程需要持之以恒)谁坚持带头号召和影响很重要

牛老师的老爸让她坚持一年的锻炼,那我们有没有管好自己,管好孩子呢?她每天带孩子坚持锻炼,刻苦训练,用秒表卡时间一次次鼓励孩子们进步,生命中有这样一个人,我们也要学一反十啊!不是做不到是你没尽力,孩子只是复印件而已。

孩子优秀必须有好多教练


家长职责:

一.鼓励孩子平衡心态,静心应对.认真小事如读题答题

二.分享上学我对老师的印象和看法,说说我当时和现在的心里反应如何不同

三.监督鼓励到每件小事(不是做不到是你没尽力)把课间课前课后时间利用起来

零散时间的利用至关重要

四.每天监督到家时间群里打卡,内化上午或者一天学习了的东西,作业需要标号顺序计时

五.每日英语和日记(简书建群或者打卡)要读课外书(前提是先完成该完成的)

六.自己和孩子都学会用错题本, (练字 )        蓝笔整理红笔总结

以上就是家长会的收获,学历高的家长做的很好,所以孩子成绩也好,而我 就需要重头开始。自己学习的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人受益。

这个男子汉积极主动不怕困难,敢于突破


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如果,不要追求快乐!

要快乐的去追求!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换一个视角看世界。坐在downtown最大的商场里喝咖啡,听着耳麦里熟悉的音乐,看着陌生的人流来来往往,它仿佛是一...
    fayer小花阅读 206评论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