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在春节的这一天

祝群里各位新年快乐!

在春节到来之际,在这里祝群里的各位春节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今年发大财,所有美好的祝福都想送给你们!

我一直说相聚一个群也是缘分,不管你是否在群里买东西,我都觉得我们可以成为朋友。


介绍一下自己

群里有我的亲戚,朋友,前同事,前前同事,还有他们邀请进来的朋友,但还有很多不认识我的朋友,我在这里第一次正式介绍一下自己。

我在北京干过五年开发,后来来到杭州,做过产品总监,开发总监,公司负责人。现在全职在家,是两个女孩的的妈妈。我大的四岁多,小的两岁多。

我两个闺女没什么特别之处,唯一算的上稍微突出点的。就是阅读量尚可,家里绘本藏书量应该有一千多册,看过的绘本数量应该三千有了,包含重复阅读的和借阅的绘本。

英语启蒙算是比较早的,大的两岁左右,小的一岁左右开始的,这方面算是略有经验,有育儿和绘本,英语启蒙方面的问题,可以互相讨论学习一下,毕竟踩过的坑多了,也是经验!

         

介绍一下这个群

说说这个群,这个群我正式建立时间是在2019年双12之前的几天,到目前为止,满打满算,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群里现在的人数是300多点,我非常感恩,真的感谢在群里的各位的支持!

我建群之初的想法是我自己购物可以省钱,所以我希望能建立一个群,把我省钱的方法分享出去,我自己能赚点,大家也能省点。

当然这个初衷到目前也没变,我群里所有商品都能领劵直接扣减现金,全部比在售价格低,有的能低一两百不止。

我每天早上发一元购,一块钱可以买的商品,晚上送免费礼物,中间是漏洞单,神单,便宜,零元单。

如果这件东西,只能享受一次优惠,但是你需要买多个,来找我,我拿我的号帮你代买。拉朋友进群,我送一件免费包邮礼物。我目前送出的礼物加起来至少也有五十几件了。

其实一块钱买东西,零元买东西,虽然你们大多数可能没听说过,但是你没听过不代表它不存在,起码在我群里就是事实。

虽然发的大部分是淘宝商品,但是我也做京东,京东购物的同学也可以找我,也可以领劵减,让你在原价基础上更省一点!

如果你有自己想买的东西,可以找我比价,我会帮你找全网性价比最高的。现在我也不敢说最低了,因为现在假货才最低,我找到的总有比我更低的,严谨来说保真的情况下最低!


说说我的原则底线

而这些东西不是在我群里,你必须原价买。所有商品是我自己选品,我坚持三不原则,低销量不推,评价不好不推,我自己看不上的不推。

除了1元购这种商品之外,上30以上的东西我尽量全部是天猫超市或者旗舰店商品,如果不是旗舰店,我也会提示一下,让你们自行甄别。

当然,百密一疏,尽管我自己很注意,但是有可能有个别漏网之鱼,如果在我群里买的东西。

收到觉得质量不好或者不合适,尽管联系商家退货换货。如果有感觉特别感觉不佳的,私信联系我,我可以保证下次绝不推此品牌!


说说我发的外部商品

我发过的外部商家的东西,到目前为止也只有三样。

第一是我在杭州给娃拍照的摄影室,全杭州最低,我在他家照了四五年了,我才推荐给群里;

第二是何所忆民宿卡,我自购了,单次民宿我住的杭州那家其实单天住宿就要1000一晚,卡是688,每次两晚,每年不限次数。

你其实住一次就能回本,如果要杭州旅游的,建议你提前两个月在我这里购卡,肯定要省钱很多,不仅仅是杭州,其他地区也支持,需要出去旅游住宿多的在我这里咨询一下!

第三是肯德基内部系统炸鸡小镇,肯德基内部系统,支持直接肯德基星巴克点餐,我自购的,买肯德基星巴克可以用红包,点单有返,充加油卡9.5折优惠,我买了才推荐的。

其他我都没有推过,群里人现在慢慢多起来了。也有外部卖化妆品,或者其他保险的找过我。

但是我一直坚持的底线是,淘宝京东以外的外部商家的我自己没买过的绝对不推,哪怕再高的推广佣金我都不会推。

这是我的坚守底线,做人就是这样,诚信是立人之本,我从来接受的是这样的教育,我之后也会这样教育自己的孩子。

而且对群里的人我也坚决反对囤货,就算便宜,按需购买,你多买了我是赚点,但是我赚的不安心。

我从不夸大宣传某样东西,每件东西都不是一定需要购买的,只有需要它,买了才有意义。


2020将加入我的自购商品

2020年,我会在推品的时候加入我的自购单,我之前说了我自购的我绝对绝对是真买的。

新的一年,我说自购的每单如果你需要的情况下可以闭眼入,因为我看了太多了,不是东西真的又好又便宜又是历史低价,我是不会有自购欲望的。

我也跟很多朋友说了,我自己发这个治好了剁手的毛病,发一天很辛苦,买一单就没了,所以不是真神单我不会买的!我

每单自购单标明自购了,我收货了都会上图!


说说我建群的艰难

建群之初,非常艰难,我被很多很好的朋友拒绝过,被陌生人当成骗子过,我的朋友亲戚,听我说进购物群,第一反应是拒绝。

我一个个的沟通,一个个的拉进来。

真的感谢第一批在我群里买东西的人,莉,笑笑,春勤,砂锅,肖,人间四月天,美美,小桐,华宇等等等等数不过来。

还有后来的胖大仙,噜噜,涵妈等等,和这些人中的很多原本是陌生人的,慢慢通过这个群,变成了朋友。

有时候也会聊点闲天,聊些近况。本来就是朋友亲戚的,比原来联系更频繁了,很神奇是不是。当你真的要做某件事情的时候,付出了总有回报!

建群的过程里,其实经历了很多。我遇到过骚扰;有时候查了五六单上十单,对方没买也有过;有时候为了给对方省一毛钱,我到处找单子也有过;有时候遇到为了得到免费礼物,拿别人的购物记录给我的也有过。

天天找单看的眼睛痛,发的手痛也都正常。但是想想谁不轻松,每个人想要获得,首先是付出,我深有感触! 


说说武汉疫情

武汉昨天封城了,我等小民什么也做不了。

但是这次武汉的疫情,因为很多人需要口罩,外面卖的又确实很贵。我能利用我的专长,帮到群里需要的人,我真的很开心。

我在群里也一直强调,我坚决反对发国难财,鄙视淘宝口罩涨价的商家,但是我的力量毕竟很小,我无法控制商家的行为,只能保证,我群里我自己能把控的口罩保证是正常价格。

后续如果有类似的情况,我也是一样的原则。能用我的专长,让大家得到看得见的实惠。


感谢群里的每一位

你们中的很多人,真的让我感动。

有的怕群里东西太便宜,我赚不到钱;有的知道我利润微薄,我发礼物也不要;有的中奖的情况下,就算我说你之前买过很多了,不用交易了,仍然坚持买了东西,说不能占我便宜。经历了种种,这些对我的好才更加让我感动!

就在昨天,群里的一位不认识的朋友,在我这里买了泸州老窖的酒,竟然给我发了红包,我不要,威胁我要退群,坚决让我收下,说我为她省钱了。我当时真的感动哭了,正因为经历了种种不好,这种温暖才更让我感动和珍惜!

就算现在想起这些,我自己眼泪都要往下掉。建群这不到两个月,虽然时间不长,但对我来说,感觉已经过了很久,感触真的很深。

这个群尤其感谢三个人,一个是肖,她帮了我很多,帮我拉了很多她的亲戚朋友进群;第二个是老王,他也是发动自己的资源,尽力在帮我;第三是由大神,感恩能遇见他,每次我低谷的时候他都能拉我一把!


说说我曾经的执念

之前我对群人数很有执念,虽然发展很快,但是每走一个,我都心里扼腕叹息。

现在我放下很多,就像我生活里的朋友一样的,有的会在你生命中慢慢淡去消失,有的却一直守在你身边。

我现在喜欢做的事情就是翻翻群成员,看看那些熟悉的ID,头像,你们在,就行了!


过年了希望你们多邀请朋友

其实一直群里发东西,有时候我也会产生倦怠感,在网上一个个的找商品毕竟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尤其我之前的工资和我现在做这件事收益有巨大的差距,一度也自我怀疑过。

不过每次跟群内的很多人聊聊天,我又能复活过来,我做事情一向喜欢尽量做到最好,不管是工作,还是自己做的事情。

这个群我也会一直当成一项事业,群里在的每个人都是我的伙伴,我的朋友。有时候需要点个赞,需要助个力,第一时间找我,我有的号尽量帮你一把,做群才发现每个人都不易!

春节到了,如果你在我群里买过东西,觉得便宜质量又好,可以在欢聚时刻,邀请亲朋好友入群,我还是坚持邀请一个朋友送你一个免费礼物,当新年礼物送给大家!


希望2020年底每一个群里的人都在

在2020年,我会继续尽力服务好群里的每一人,给你的购物和生活带来便利。

而这个群在2020年也会一直陪着你,希望到了2020年底,我们还能在一个群里。

还希望它能代替超市,给你们的购物生活带来方便,能让你们一年省上很多钱,你能跟着我买到很多又便宜质量又好的东西,毕竟每个人赚钱都不容易!

2020年,来了,望2020年底,你们都还在,每个人都能晒晒在我群里省了多少钱,就是我最开心的事!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233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13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030评论 0 241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27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21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42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14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13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2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9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9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2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8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12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60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61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半盏清风逐明月阅读 171评论 0 2
  • 在周庄上班的第三天,终于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冲动,一个人闯进了众人把手的景区,手忙脚乱解释一通,终于是被放进来了。穿...
    QUEEN_C阅读 198评论 0 0
  • 塑造 我看清了杯子盛水的用处 关于活下来 就做好盛水的本事 原本生命的来临 平凡如石头一样 可有可无 冰冻无比的冬...
    零温度阅读 157评论 0 1
  • 人的一生中会遇到很多人,各种类型,不同性格,如百花,你不可能只爱一种,因为每一种花都有她的风姿! 她比我稍年长...
    李小林_c236阅读 591评论 4 6
  • 学智讲故事-《》(需要征集名字)第一章“东边” 在广袤的马达平原上,有一个叫德鲁克的山谷,山谷狭长,有几万安可(注...
    孙学智Steve阅读 832评论 14 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