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是我们最宝贵的故事’海之冬3[[2011-2-24 21:53

微笑,是我们最宝贵的故事’海之冬32011-2-24 21:53海之冬7 其实我从前没有想过,因为一个人不在是刺猬了/可是过去我是这样想,认为身边的朋友一定有幸福,可是这样的幸福在那里.不去想,因为我知道.老的就是来的.我与啊海也许时间是短暂的.可是爱来临才是几个月/在这2个月多的爱情,也许在这俩个月多我们之间发生过好多的矛盾.好多的闹.也许这个是考验彼此.我曾经这样想,爱情需要花好久的时间去爱的.可是我和啊海之间的爱情也许就是闹多在呼多才是这样.原来爱情的深刻不是需要相爱的时间好久才是爱.也许爱是心/看彼此的心.看彼此的距离,也许这回我们之间的闹,因为照相的事情.我们闹;,原来昨天我才知道,这个家伙为什么不要照相.原来是因为现在没有形象.昨天看到他.其实我说过我不在呼他变化那样的黑,我重要的是我爱不爱他.如果我爱他变化黑对我说无所谓的啊,昨天我以为他上班原来这个家伙休息,在网上 我看见他.看见他辛苦的样子.看见他想睡觉的样子,因为想看我.,放弃自己休息一天的时间,想上网看我.在我印象中的啊海是不喜欢去网吧上网的,可是呢,.因为我的关系,他才上网,我昨天看见他那么辛苦.可是因为上网可以看我...也许我们是经历这回我们之间才那么好原来感情不需要时间原来需要是彼此的心.昨天晚上他在QQ发消息我.可是人不见,等好久我才去电话他,和他说了好多.其实年回来看我是特别特别的开心的啊.可是他忙没有时间,我一样会这样说有时间在回没有时间就不要回啊.其实我知道他是特别他的想我的啊,其实我知道他想我,我一样想他.也许是因为这回的闹.我们更加懂彼此,还想彼此啊.说真的.如果2月14他出现在我面前.我一定是特别开心开心的事情.可是我知道.他工作的关系,是不可能的呢,想一想,情人节这个我已经忘记是什么感觉.因为每年的2月14我全部是和姐妹兄弟一起玩的.不知道情人节是什么感觉吧.因为准备到2月14时我都是离开感情的没有过个2月14的啊.可是今年的呢,我想还是和姐妹一起.我是想下.我不文学他放弃他的工作和我过2月14啊昨天晚上我看见他在那个空间游戏的饭店是海加冬的意思.其实我觉得我们的心都在联系在一起的啊/爱情真是奇怪的东西啊.一下闹得那个不理那个一下开心得忘记彼此闹啊/这个就是爱情.其实他每天还是坚持我们之间的约定,其实我们现在也许不在一个地方,我们现在离好遥远.其实那天晚上他问我,去看他.如果是过去的我,还是有点门的我,也许我会这样去说好啊/现在不同往日.也许今年我和我妹计划在新家做什么生意,也许在我这个家庭,就是这样.女孩子不可以去外面做事情,做自己的,我的好多的朋友全部是这样/.读书在多到头还不是回去家做自己的,.帮忙家做生意啊.年以后才知道做什么吧,也许离开这边过去那边了.时间过去还真的快,还有几个月自己都准备29了.今天非问我.,今年生日还是和天天见过吗我知道我的他是不可能回来,因为他的工作重要啊.也许今年我呢.和天天见去玩吧,我这样回答非,没有到就问我,真有意思的啊.下个月20就是非的生日,23号就是娜影和美丽的.我的天下个月过生日那么多不管她们在不在,因为我知道她们是我的姐妹,所以在辛苦.我一定准备礼物他们的啊.我少花点少用点就可以准备礼物他们啊忘记了还有杭州是下个月22,真是.,杭州的礼物,不管怎么我一定想办法去,我呢,依靠我自己.所以呢,我一定准备个礼物她的.这个女人为什么结婚不告诉任何人,不请人,家人一样不知道,不明白她,只要她幸福就可以,怎么现在的人喜欢好象杭州这样.我的一个姐妹一样是这样.也许是因为爱才是这样的啊,爱的坚持精神就是这样的吧,下个月我真的是可怕的==海之冬8 和她呢,她和他说看见他那么辛苦,以后尽量不生气他了。可是她不知道为什么。他不理人,所以她就生气了。那天晚上是下雨的晚上。她生气他不理人啊。可是是,那天晚上她看见他的Q开到第2天,可是她以为。他生气她,因为她生气/他生气,以为他生气忘记了发消息,可是没有想到他是晚发,可是那个知道。他生气她还是发,其实他知道他是拿下特别大的勇气发的啊可是他发过去,本来她不想回的,那个知道。她还是回。因为她每回生气还是特别想他的。她就回个表情,其实她知道发这个表情,要她特别的难过因为他知道她还在生气,可是她想了下。看见那天他不上网。知道他也想这样,可是她发消息给他。晚上,他上了。可是她不在,在好晚了,她才看见。就这样他们和好了。也许每回他们的闹。感情特别好。他昨天和他说,我不生气,我不理他。他就不生气不理我。这个家伙什么学习我。昨天晚上她因为知道他现在工作特别辛苦,忙碌的工作,也许她就想到一个问题。所以把还了个条件她,所以把第2个条件他。要他不要忙碌的工作,一定要顾好自己。他答应了。她开玩笑的说如果你做不到回来就不要见我,他说见就不见了。其实我开玩笑的说我知道你几想呢。哈哈。,我还留个条件啊。哈哈,原来每回的战斗都是我们一起生气,原来每回都是一样啊海之冬9 其实爱情就是这样,需要顽固,需要坚持,其实她本来是特别的野蛮的,也许是因为爱情,她在他的面前开始在他的面前野蛮,其实他呢,每天都是坚持对她的坚持,就是每天坚持,每天起来就是做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她,从他们的爱情的开始到现在他都一直的坚持,从来把答应她的事情放在心里,也许她和他在战斗打冷战时。开始他生气时,他不是忘记她和他的约会,是她生气了他就生气,也许是因为他不发因为他生气因为面子的关系不发,因为生气叫怎么发,也许是因为每回彼此的冷战都要彼此的明白彼此的心。懂彼此,也许是因为上回她生气起来,说讨厌这样的他,生气起来什么不管。就玩消失只想自己的生气没有想到他,也许是因为这样,前天她生气,他就生气起来。可是她以为这回他生气起来还是和每回一样的不发消息她的,可是没有想到。他发了。也许不是起来才发可是对她又爱又生气的发啊,因为他爱她因为他知道对她说特别的重要,所以他在怎么生气还是发,因为他知道他是拿出勇气发的,可是一样是生气的发,因为他知道这个是他答应她的啊,也许现在的他,在她的心里不在是那个只是顾自己生气忘记答应她的事情的了。他在她的心里每回的冷门她们的感情比过去还好。过去我听人说闹多会伤感情,可是我们不一样,我们是冷一回还懂彼此的心。闹一回感情更加的好,更加的可爱啊。不好象杭州说的那样,闹多伤感情,我们的闹更加的可爱的啊。其实不知道几时,他变化我的克星,我一样变化他的克星,如果我不生气他是不和我生气的,如果我不理他,他一定不理我的,这个家伙真有他的,学习我这样,还没有一个人这样呢。在爱情的路上,也许我的不多是姐妹之中最少的一个。他是第一个这样的,他对我其实是迁就我。可是我发脾气他就和我发脾气。发得比我还,其实我知道为什么他这样做,希望我不要发他的脾气,他要我明白了。知道发脾气的人才是真正最爱你的人,原来我和他彼此都在发脾气彼此,发脾气就好象开战一样,我把战斗开起来的,其实每回他准备休息时,可是呢还不想休息,其实是等我发个抱他的表情,我知道他工作辛苦了一天,所以希望我发个表情的抱抱。有时这个家伙。一样会变得好象小孩子一样,需要人去迁就,有时他一样好象小孩子一样可爱。所以感情不是一个人,是彼此,彼此的迁就,彼此的信任,他每天起来开眼睛第一个事情。就是发消息我。可是他呢,每天16个小时的工作,其实工作下班其实只是希望我在他准备休息时。发个抱抱的表情这样他已经觉得开心了。也许我本来不想拿我的第2个条件去要求他的,可是因为我昨天晚上看见他说得工作的辛苦。知道他天天都是忙碌的工作,所以我知道他如果答应我的事情他一定会做到的,所以我才把我的第2个条件要求他,叫他答应我,不要忙碌的工作,有时应该顾好自己,他答应我了一定做到,其实我说如果你第2个事情不做到,不顾自己好。回来就不要找我,其实他开玩笑的说,不找就不找。其实我明白他的,其实我这样拿条件他。我知道他一定会努力的去做的。因为我知道。他答应我的一定可以做到,因为我的第2个条件是因为他,是给了他,所以我相信他一定会去做的啊。呀。我的手上还留下最后一个条件了。他的手上有3个条件,我都用了2个条件了。他呢一个条件都没有用,我还希望他用完快点呢这个家伙一直没有用,其实爱情有时有约定,其实一样是个浪漫。我们还是真奇怪。好起来是特别的好。闹起来呢一样是特别的不好。其实我觉得冷门不是感情不好才冷门,因为感情好才冷门,彼此冷门因为爱因为在呼才是这样的啊。其实有时我生气他,说那些过分伤他的话,可是我知道我可以改变他的心情好还是不好。我生气就影响了他工作的心情,知道他那么辛苦的工作。可是呢还发脾气他,其实我知道工作他已经辛苦了在加上我如果生气他,他更加的辛苦啊。可是我知道,如果我们心里有爱在呼彼此。在感情的路上,我们还是有闹有冷门的。其实在感情上没有冷门也许感情上就变化得没有意义了。其实我答应他尽量不要生气他。因为他工作是那么辛苦的啊,可是答应是一回事,可是情绪来脾气来是我控制不了。可是不管我们怎么生气,我们都不会放手。因为我们知道拉手是不简单的围绕那么多年才得的缘分才拉上手,所以我们是珍惜彼此的感情不管怎么生气我们都不会放开,放开只有对彼此的爱情已经没有信任,他已经要她失望了也许只有这样她才放开,可是不要她失望她只会信任,珍惜,爱。现在的他和她是幸福浪漫的,可是现在她和他不在一个地方,因为工作的关系,他和她不在一个地方,可是这个一样是爱情的考验,考验彼此因为爱会不会等彼此,抗议彼此的心,考验彼此的爱,其实她们一直会等彼此,也许不在一个地方可是心的距离好近好近的,不知道以后彼此的会变化是什么样子。时间告诉彼此她们的爱情考验得吗。我一直相信可以经得考验,的爱情是最完美的。因为我们都不怕外面的东西给吸引彼此。因为我们知道彼此的心,彼此的爱。有爱才不怕才信任,对爱情不放心才怕才担心。我们都对爱情放心啊。所以才不怕呢所以我们的爱情还在考验啊其实他告诉我等我,听到这个话我觉得爱上他我从来不后悔只是我们的缘分老得晚了也许缘分就是这样。过去我们还是好朋友不管我们在是怎么好的朋友我们之间没有缘分所以我们的缘分是不出现不会相爱只是友谊,也许一样需要在友谊之间的考验以后经历了好多年所以这个缘分才放在我们的身边也许就是这样,时间没有到缘分不出现。时间到了。你的缘分就来了。缘分来想逃避都逃避不了。过去我有个朋友这样告诉我,你一天说缘分来了自然来不来不勉强,可是你为什么不去找。不找怎么有/其实爱情不是勉强的去找。是感觉,所以呢找的缘分也许根本不是自己。来的缘分才是自己的,所以我从来不去找,所以我和我的猪头不去刻意去找的是自然的来的,这个缘分说奇怪。过去不把缘分我们可是当给我们经历过痛苦以后这个缘分才给我们,所以我们没有刻意去找可是就在我们的身边,当我们想去逃避这个缘分可是不管怎么逃避我怎么拒绝在把他是过去的好朋友,可是我们之间已经有缘分我在怎么逃避这个缘分可是逃避不了自己的感觉自己的心。也许最后我们才决定去面对彼此的感情所以说这个缘分的东西没有来爱情是不出现的。来时不管自然的就来逃避一样逃避不了的。也许现在我和我的猪头一样是这样我们在接受爱情的考验,时间告诉我们。其实不中是他在等我,是我们彼此都在等我们。我说过不要他等我好久的哈哈。其实我们现在一样是幸福的,所以我们都珍惜现在。爱是用心才是幸福的啊。所以我喜欢去欺负他折磨他喜欢他发脾气。其实他一样是这样喜欢我对他发脾气。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发脾气彼此了他不在坚持我们的约定了那么我们是不是已经不爱了呢。也许是吧,所以闹下没有什么不好的。所以这个家伙还没有还照相我。所以呢我才不放过他呢。所以故事是我们一起写是,所以故事是怎么样的有结局吗其实我们一样不知道,所以我们才用心去把我们的爱情写好。时间告诉我们的故事有没有结局呢。所以才所以时间的其实杭州问我和我的猪头辛苦吗这样一天这样闹啊。也许杭州和她那个没有这样的闹/也许杭州和她那个现在过得特别的幸福。可是她少了和闹。其实那时杭州这样说,我一样在这样去说,我和我的猪头这样闹/我这样发脾气他。他一天忙碌的工作。我还发他的脾气。那时我在想。是不是他和我在一起好辛苦啊。我在想也许他和我在一起,自己忙碌的工作,也许他后悔了。觉得爱我特别的辛苦。所以我那时认识的想过,爱个人就给他快乐啊。所以我那时决定了。在给他个机会。在给他在去选择的机会。那时我知道他一定特别特别的难过,他那么辛苦的工作,在加上我。这样在给他选择的权利。我那时在想。我这样发脾气他。也许这样他工作那么辛苦/也许他爱我特别的辛苦吧。可是我给他机会去选择,可是他就好象非说那样。如果他爱我一定不觉得辛苦。后来我们本来是准备离开这个感情,可是因为彼此有感情所以我们还是和平了。原来爱情就是这样。拉上了手就难离开啊。后来非告诉他这个事情。我是担心他爱我特别辛苦所以我给他选择的权利。这个非真是是非,后来他就问我,你和我在一起你觉得辛苦。其实我从来不觉得和他在一起是辛苦。他这样告诉我那就得了/我问他为什么这样问。是非说的。他告诉我。他和我在一起不觉得辛苦是开心,他怕我和他在一起辛苦。我没有辛苦是开心。也许经历那回,我不在乱去这样想。其实如果因为有爱。才闹。不是辛苦。其实我和他在一起。没有感觉辛苦。有时就是觉得他讨厌要我又生气可是又爱啊。讨厌他消失,特别的讨厌,也许因为上回我们闹。所以我才明白,他是不管怎么样都是爱我。不那么简单放弃我的。过去我以为迁就我不生气我的人才是爱。可是当我爱上我的猪头以后。我才觉得他是第一个要我无奈每回我生气他就是生气,我生气不理他可是他就不理我,也许就好象她们说的,他是我的克星。是来克我的脾气的啊。我一样是他的克星啊。原来知道发脾气的人才是最爱我的人,因为我的猪头他是特别特别的爱我。所以才生气我,也许是昨天杭州问我,我们这样生气这样闹辛苦吗/其实爱没有辛苦。其实发脾气不是因为不爱/是因为在呼爱彼此才发脾气的。每回我们的闹。是因为我,如果我不生气不理他,我想她就不发脾气了/我们这样的爱情闹下没有什么辛苦的。因为这样的闹一样是幸福。没有闹的爱情和平的爱情我觉得不是爱情是合适。因为我们闹才是爱情。因为在呼。也许杭州心里觉得闹是辛苦。可是对我说,我们这样闹。不觉得是辛苦。我不觉得我和我的猪头闹是辛苦。不辛苦啊/也许闹有时才明白还多。所以我们在怎么闹。可是我们是不简单伤我们的感情的。我们不会因为闹就放弃彼此,就觉得辛苦。我们不会的。闹不是辛苦。过去我因为发他脾气。因为他那么辛苦的工作我这样发他的脾气因为他爱我辛苦。可是后来我才明白。闹一样是幸福。因为知道在呼彼此。因为爱才生气才闹的啊。杭州问我。我们这样闹不辛苦吗/我们根本不觉得辛苦,因为我们的幸福的闹啊/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在因为小小问题闹那么才是可怕的啊。所以因为我们是爱彼此所以我们才闹的。所以我们觉得有时我们闹打冷门也许在杭州看起来我们是那么小孩子的脾气。是那么辛苦。可是我们这样的闹不觉得辛苦。觉得幸福啊。因为在呼因为爱才因为小事情闹起来生气起来/他生气不是真的生气我。他那么爱我,所以他不会真的生气我。因为他生气是因为爱我,在呼我。所以只要我不发脾气不生气不理他。那么他就不生气一样不理人。所以我不生气他就不生气,他是用他的脾气压我的生气啊。所以杭州问我,我们喜欢这样闹你是特别辛苦/也许在杭州心里觉得辛苦/。可是对我和我的猪头说不辛苦/杭州问我。怎么你不担心他啊,因为我不是杭州我担心什么/其实每个人身边一样有吸引的东西。可是如果有爱。那么不那么简单吸引的。所以我为什么那么信任我的猪头不去管他呢。因为我知道他爱我,所以我没有必要担心。别人给他吸引那么是他有魅力啊,可是他不给吸引就可以可/如果他真的过吸引那么就是我的失败我认了,一样他给吸引那么就代表了他不够爱我,我这样告诉杭州,因为我知道他爱我。所以我是不担心。因为我们彼此都不担心彼此是信任。因为他爱我。所以我才不担心他给吸引啊。所以我不需要去管,他爱我,所以他不会给吸引的。杭州说,你们真的信任彼此,我这样回答,如果我不信任他,就不需要用心去爱他。就不选择他。不信任何必在一起。所以我相信我的猪头不简单给吸引的。因为我懂他的心。爱我所以他才不给吸引的,只有他不爱我就给吸引,所以我不担心他,我相信他,我才不去管他,因为我相信他对我的爱。所以呢。不担心的。所以杭州问我。为什么你那么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们彼此爱彼此懂彼此的心所以我才不担心。因为我知道。我现在对他说是特别重要的,所以知道他那么爱我,所以我担心什么。他还担心我离开他呢。可是我说过如果他不要我失望不管发生什么事情我都一直爱他不离不放弃他的,所以如果彼此的相爱的人闹其实不是辛苦的,闹不是因为爱得辛苦才闹。是因为幸福的闹是想给彼此的感情有更加多的考验,更加多的幸福所以闹,所以战斗一样是幸福的啊所以闹不是爱得辛苦。是爱得幸福。一样是爱情的考验大多数的女孩子,在男追女的模式里,会习惯性地任性和发脾气。“你的脾气在我这是不会改掉了,只有当我离开,你摔了痛了,自己知道了,那在下一个人身上便会改好了”。当明白这句话时才知道什么是爱,如何爱,怎样爱,才明白了爱情与婚姻的不同,学会平淡过生活,细水流长过日子。而后,在新的感情模式里,则可能面临新的状况,这个男人可能不会再像前任一样宠着女孩了,女孩也不能再乱发脾气了。 通常,我们称这样的模式为:感情还债。在上一任那里趾高气昂,在这一任里卑躬屈膝。也许这就是平衡原则。

女人的脾气常被归类为无理取闹,或是任性刁蛮,但是女人发脾气也是很可爱的。 永远不会发脾气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白开水─解渴,却无味。

那么,女人是否该有点脾气呢?

偶尔发脾气的女人是可爱的,但经常发脾气的女人则是可怕的。

偶尔发脾气,男人还会觉得这是调剂品,会宠着你依着你。

经常发脾气,男人会觉得你是母老虎你不善解人意,最后只可能远离你放弃你。

那么,一个没有脾气的女人,男人会喜欢吗?

也未必。女人是最讲理的动物,她的脾气往往导因于各式各样的理由;女人也是最不讲理的动物,她的理由经常令人无法理解。

女人可以为了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发一场大得不能再大的脾气。因为女人对身边的男人有所要求,有所期望,所以常常会失望、失落,因此,女人容易对男人发脾气。 身边有个会向你发脾气的女人,其实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而身边有一个会让自己发脾气的男人,是对女人最大的折磨,也是莫大的幸福。

没有脾气的女人,会惯坏男人。男人归根到底都是孩子,放纵不得。你越是没有脾气,男人就越会挑战你的极限。

一个没有脾气的女人,则是枯燥无味的。就好像没有冲突矛盾的电视剧,看到一半就想打瞌睡,男人就容易做错事,因为没有天威。

屡试不爽的皇帝管理大臣原则:恩威并重。好好皇帝最后可能连太监都骑在头上。脾气,就是威的俗语解释。

有时候,婚姻就像发明,总要经过无数次的恋爱失败,最后才发明成功。

假如有一天,她不在为你生气那说明不在乎了~~

珍惜你身边那个爱生气的女生。因为会发脾气的女生最可爱了~ 海之冬10 过了今天晚上。又是27号了。今天,今天晚上他告诉我,他想什么。原来是想和我在一起,所以现在努力的给我个希望,努力的工作,其实我看见他那么的辛苦。我不希望他那么的辛苦。可是呢。他因为想给我未来,做好房子,因为计划因为目标他在努力的,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现在辛苦的努力,其实我知道他辛苦可是我问他时他都说不辛苦。其实他那有不辛苦的呢。其实我知道,他是因为怕我担心所以才说不辛苦。其实他现在的努力是希望给我未来,其实我觉得爱上这个头我觉得我真的幸福。他因为我想给我幸福。给我个未来,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现在辛苦的工作,其实我突然在想。他那么的努力是因为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呢。有时还生气他。发他的脾气。他那么的辛苦的工作。是因为想给我个未来。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还生气他,还要他的心那么的辛苦。还要他生气,他的工作已经辛苦了。可是我还要他那么的辛苦。其实房子对我说,不重要的。他有没有房子我对会选择他。可是我知道因为他想给我给未来。希望要我幸福所以他在努力的工作,也许因为他爱我,想努力的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才那么的努力的。那么辛苦的。他今天晚上告诉我,等他做好房子我们就结婚,其实我知道他的心里一直想这个事情,所以才那么的努力,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才那么的努力的啊他有这个心。因为我才那么的努力的去做,我真的好感动。他的用心啊。他现在那么的辛苦的工作。是因为爱我,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用心去做啊。今天晚上当他告诉我,他在想什么。他告诉我,想做好房子就和我结婚,原来在他的心里一直想这样的事情。一直在计划这些一直有目标这些啊看他因为我们的以后想,那么的辛苦。我以后少生气他了。以后不要他的心那么辛苦了啊其实我今天晚上他告诉我这些,他因为我才那么辛苦。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辛苦的啊。不管怎么样,我看见他那么的因为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未来去努力,我还可以说什么呢,唯一可以做是不希望看见他那么的辛苦。唯一可以做的等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永远做他那个支持他的人啊。原来现在我们真的好幸福/看见他这样的辛苦。因为我们的未来辛苦我真的看见他这样难过啊。因为他现在好辛苦的啊,因为我们的以后辛苦。因为我们的幸福辛苦。因为我们的未来辛苦。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努力,所以看见他因为我们的未来去努力所以我就不要生气他那么多了,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辛苦了。少生气,因为我知道。我生气他就生气就更加的辛苦。他现在的辛苦是因为我才这样的辛苦的啊。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辛苦的啊,所以他在因为我们的幸福在努力,所以我更加要支持他,不要他因为我担心才是啊,原来他一直因为我们在计划。我真的好爱这个家伙啊。看见这个家伙那么的辛苦。工作的盲目的,我就是因为看见他这样的辛苦难过,可是我知道叫他不要这样的辛苦是不可以的,因为他现在唯一希望的是希望和我在一起,幸福给我未来,等他做了房子以后他就要和我结婚,他因为我们才这样的辛苦。所以呢他是坚持这样的辛苦。所以不管怎么样他辛苦我都支持他。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在怎么辛苦。可是他需要我支持他的。原来我的他是那么用心的因为我去努力去辛苦。爱上这个家伙我好幸运。因为我这样的努力。我觉得我有他才那么幸福啊,以后我少生气他才不那么生气啊。 啊,也许这个一样是我们爱情的考验,他因为我才那么的努力,因为爱所以他才那么希望想和我在一起。他因为我那么辛苦。我觉得我好幸福哦。可以爱上他啊

过了今天晚上。又是27号了。今天,今天晚上他告诉我,他想什么。原来是想和我在一起,所以现在努力的给我个希望,努力的工作,其实我看见他那么的辛苦。我不希望他那么的辛苦。可是呢。他因为想给我未来,做好房子,因为计划因为目标他在努力的,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现在辛苦的努力,其实我知道他辛苦可是我问他时他都说不辛苦。其实他那有不辛苦的呢。其实我知道,他是因为怕我担心所以才说不辛苦。其实他现在的努力是希望给我未来,其实我觉得爱上这个头我觉得我真的幸福。他因为我想给我幸福。给我个未来,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现在辛苦的工作,其实我突然在想。他那么的努力是因为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呢。有时还生气他。发他的脾气。他那么的辛苦的工作。是因为想给我个未来。想和我在一起。可是我还生气他,还要他的心那么的辛苦。还要他生气,他的工作已经辛苦了。可是我还要他那么的辛苦。其实房子对我说,不重要的。他有没有房子我对会选择他。可是我知道因为他想给我给未来。希望要我幸福所以他在努力的工作,也许因为他爱我,想努力的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才那么的努力的。那么辛苦的。他今天晚上告诉我,等他做好房子我们就结婚,其实我知道他的心里一直想这个事情,所以才那么的努力,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所以他才那么的努力的啊他有这个心。因为我才那么的努力的去做,我真的好感动。他的用心啊。他现在那么的辛苦的工作。是因为爱我,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用心去做啊。今天晚上当他告诉我,他在想什么。他告诉我,想做好房子就和我结婚,原来在他的心里一直想这样的事情。一直在计划这些一直有目标这些啊看他因为我们的以后想,那么的辛苦。我以后少生气他了。以后不要他的心那么辛苦了啊其实我今天晚上他告诉我这些,他因为我才那么辛苦。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辛苦的啊。不管怎么样,我看见他那么的因为我们的幸福我们的未来去努力,我还可以说什么呢,唯一可以做是不希望看见他那么的辛苦。唯一可以做的等他,唯一可以做的就是永远做他那个支持他的人啊。原来现在我们真的好幸福/看见他这样的辛苦。因为我们的未来辛苦我真的看见他这样难过啊。因为他现在好辛苦的啊,因为我们的以后辛苦。因为我们的幸福辛苦。因为我们的未来辛苦。因为我们可以在一起努力,所以看见他因为我们的未来去努力所以我就不要生气他那么多了,因为我知道他已经辛苦了。少生气,因为我知道。我生气他就生气就更加的辛苦。他现在的辛苦是因为我才这样的辛苦的啊。因为想和我在一起才那么的辛苦的啊,所以他在因为我们的幸福在努力,所以我更加要支持他,不要他因为我担心才是啊,原来他一直因为我们在计划。我真的好爱这个家伙啊。看见这个家伙那么的辛苦。工作的盲目的,我就是因为看见他这样的辛苦难过,可是我知道叫他不要这样的辛苦是不可以的,因为他现在唯一希望的是希望和我在一起,幸福给我未来,等他做了房子以后他就要和我结婚,他因为我们才这样的辛苦。所以呢他是坚持这样的辛苦。所以不管怎么样他辛苦我都支持他。因为我知道他现在在怎么辛苦。可是他需要我支持他的。原来我的他是那么用心的因为我去努力去辛苦。爱上这个家伙我好幸运。因为我这样的努力。我觉得我有他才那么幸福啊,以后我少生气他才不那么生气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560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104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29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69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75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63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4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4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12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11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59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06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2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5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90评论 2 273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01评论 2 268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