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子娶老婆

                夜坐

二子娶老婆前一天,亲朋好友都到全。

吃吃喝喝到深夜,说说笑笑就下半夜。

图片发自简书App

                讨扰四邻

农村人,办事务,有吃处,没宿处。

讨扰街坊和四邻,谁住哪里闹不清。

碰头漆砍到邻家,黑灯瞎火已睡下。

生怕慢待众亲戚,敲门占床不讲理。

              一醉方休

小舅子端酒敬姐夫,姐夫赶忙来对付。

喝不喝?喝!那就是亲姐夫。

喝不喝?不喝?那就提起耳朵,

拨开嘴巴把你灌成个死耗子。

你方劝罢他登场,嗑把个姐夫喝够呛。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娶亲出发

一声麻雷震天响,娶亲队伍赶早忙。

多亏了这群小外甥,清一色奥迪够排场。

   

图片发自简书App

                  亲人合影

亲人好容易又见面,拍照合影留纪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孩儿们

血缘亲,辈辈亲,踢踢打打才是亲,

棍七格栏当武器,嬉戏打闹不伤肌。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娶亲现场

新郎风尘仆仆已到场,新娘的凤冠已戴上。

新娘今天给新郎七能了,扣个扣子还得新郎帮忙了。

新郎跪在秤上保证了,将来还要给娃娃挖屎刮尿了。

连掐带抱让新娘坐在了婚车上。

车砣一拐,油门一踩,一溜烟就奔在幸福生活的大道上。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娶亲回来

拦路抢劫,打家劫舍的家伙已备好,

望眼欲穿单等娶亲队伍回来早。

未等下车,鞋子、褂子就被抢走了(lan),

乳罩、帽子都给新郎戴上了(lan),

毛驴车车也给新郎套上了(lan)。

前呼后拥帮倒忙,新郎上气下气接不上。

就连耍笑的人都对新郎宣布了(lan):

“你娶个老婆差点把他爷熬死了(lan)。”

你说这是图甚了(le),还不是图个喜气热闹了(le)。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婚礼进行时

婚礼庆典准时开,新娘上台来表白。

感谢秉公和哥嫂,感谢公婆和先生,

暖心的话语直捶我们的心窝窝,

感动的泪水竟夺我们的眼窝窝。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打上灯笼也找不到的好媳妇

                和气饭

和气饭,背喜灯,

一个馒头两人分。

吃见红枣是小子,

长辈一眼儿瞭的了。

女子永远是人家的,小子才是那自个的。

二子已经打好了算盘子,一儿一女那才称心了。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闹洞房

洞房花烛夜,人生喜事头一桩。

个料筷子支(zi)嘴上,问问妹子香不香。(二子)

妹夫下厨它能不香,不信二哥你也尝一尝。(柴丽)

两位嫂嫂不慌忙,提留个道具也上场。

想要今天有作为,摇身变成总指挥。

新郎新娘嘴对嘴,亲亲我我是一对对。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引孙孙

外甥们张罗着引孙孙,可把舅舅妗妗整了个怂。

红嘴唇唇,红脸蛋蛋都给画上了(lan),

羊角辫子也都给扎起了(lan),

特制的耳环都给戴上了(lan)。

硬把五六十整成个十五六,

孙子外孙站跟前,谁大谁小还真难辨,

大姐、二姐和三姐(舅舅的姐姐),笑声不绝乐心间。

大家纷纷来点赞,都称化妆高手在民间。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舅舅,舅舅,我们告诉您,这样的打扮的确不咋行。

这是外甥们整你了,为啥?

唐占海,三地主,二袭人,胡传魁,

估计你都未忘记。

你以为那些外号好起了(le)?

今天外甥们起来造反了。(le)(呵呵)

图片发自简书App

图片发自简书App


            舅舅的表情堪比宋小宝

                    二姐夫

人家红火热闹了,急得二姐夫在家转圈了(le),

还提前预约:二子给娃娃过满月长短去呀了(le)。

行了哇,关键你能丢下家里那车车和桶桶了

(le)?

图片发自简书App


预约

农村办事宴真好了,

回味无穷是真美了。

再办事宴咱们改一下,

地点就定在舅舅家。

图片发自简书App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425评论 4 361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058评论 1 291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186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48评论 0 204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49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54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30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36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39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05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04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46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99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6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21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7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80评论 2 267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王二: 你好,你今天去潼湖中心小学,潼湖中学帮助了203人给予心灵陪伴和支持,你真的很有爱心。 王二...
    心灵陪伴阅读 127评论 0 0
  • 爱上了这尘世的欢喜,爱上了这人间的平凡。总在这样那样的时刻,我们会心生此感,如同棒打顿悟,如同醍醐灌顶。 突然听到...
    尔释阅读 1,387评论 0 0
  • 汉本1605班 1601531 韦炊李 先秦文学是中国古代文学发生发现的最早阶段,它包括秦代以前各个历史时期...
    磨人的小妖精0阅读 7,517评论 0 0
  • 很多人都听过每天要喝8杯水的说法,但这是真的吗? 首先,对象模糊不清,一个浑汗如雨的运动员和小孩,是不可能和同样多...
    生活小知识普及阅读 326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