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醒于光

1、和大家分享“狂野想象”这个工具的第三种用法,一起自在人生。

2、“狂野想象”这个工具有三种用法。第一种,宇宙订单,写的方式;第二种,白日做梦,每日花15分钟观想、冥想;第三种,警醒于光,是让你随时随地去应用的,是最高版本的“狂野想象”、“冥想”,它会把你带入空性、一、觉知、神性、佛性、无极、道、源头、造物主。“光”就是空、觉、神,“警醒于光”就是经常觉察你真正的身份,你到底是谁,让你一直说真相,不说幻相!

3、“警醒于光”这种冥想可以随时随地做,你可以在行进中冥想,不必非要打坐,冥想就是不思考。

4、“自在人生”是要把你带入造物主、源头的地方,让你真正记起你是谁,并且活在“你是谁”的这种状态中,这样你就能活出本自具足的自己,因为你本具足!你就是财富、金钱、情感、健康本身,与其相反的所有匮乏都不是真正的你,都是以恐惧为基础的幻相。

5、你想丰盛、你想自由、你想健康很简单,忆起你是谁即可,“警醒于光”就是经常让你忆起你是谁!所以,经常“警醒于光”会让你更快的回到源头,更快的让你达到空性的状态!

    6、“警醒于光”这个功课不仅可以让你随时随地做,而且把你带到更高的境界!它是教给你一个具体的方法去“宇宙订单”、“白日做梦”,是一个固定的套路、固定的话术,不用你去发挥和海阔天空。你要把它背下来,融化到你的血液和骨髓里,一天至少做2个小时是没问题的!

7、当你大脑空闲的时候,你就可以“警醒于光”,因为你的大脑每时每刻都会产生念头,而“警醒于光”可以替换你的思想,也就是用真相来交换思想,用真相来交换幻相,用真相来交换信念,把自己逐渐带入空的境界、“一”的境界、佛的境界!它的威力非常之大!

8、当你感觉好(没有负面情绪,甚至是和平、喜悦、开心、兴奋)时,警醒于光;感觉不好,疗愈清理!疗愈清理只是比警醒于光多了一个步骤,这个步骤让它们在实质上有所不同。

9、“警醒于光”是一个现代版本的“心经”,极其浅显易懂,是用我们现代人可以理解的话术把古老经文进行了阐释,请务必重视!

    10、“警醒于光”就好比让你从玄铁剑、到普通剑、到木剑、到胸中有剑、手中无剑,这时你再回头念“阿弥陀佛”和“对不起、请原谅、谢谢你、我爱你”,你马上就能体会到它的价值了!

    11、警醒于光

    (1)说出真相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去尽量体会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2)收回力量

    “现在,我要从这个创造物中收回我的能量,我觉得这股能量已经回到了我的身上,我觉得这股能量在我的全身奔腾,我觉得我越来越有力量了,我越来越接近于真正的我,越来越活出真正的我了。”去感觉能量在身体中的流动。

    (3)绽放真我

    “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在我的全息图中,所有的人事物都是我创造的,我对他们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尽量去感觉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4)赞赏感谢

    “感恩我创造了如此逼真的全息幻象,天才的编剧,天才的导演,天才的演员,天才的创造,把我从无限的存在变成了有限的个体,忘了自己是无限的丰盛,无限的快乐,无限的富足,无限的力量,而觉得自己是渺小的,受限的,匮乏的,觉得物质世界是真的,人格面具有力量,全息图中有因果,这真是一个天大的奇迹。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我。”尽量去感觉每句话背后的真相。

(1)“警醒于光”话术的好处是把你一步步从幻相中抽离、脱离出来,达到高维、达到真我的状态。

(2)第一段:说出真相。“警醒于光”只说真相、不说幻相。

①“我是神及其力量的临在”,是一种有觉察的活在当下,我是神的觉知、我是神的觉,神的一个临在,是活在当下的一种感觉!

神通过我来觉知!神不在我身外,我本身就是神,我是神本身,我是自在菩萨,我就是神、佛、道、空、无极!

②“这一切都是我创造的,这不是真的,这是虚构的全息幻象,这是我的意识创造出来的。”意思是空即是色,色即是空,空不异色、色不异空,直接让你照见五蕴皆空,色声香味触法都不存在,一切都是三维的全息幻相!

③当你念“警醒于光”、你是神的觉知时,你马上就活在了当下,你不住色身心,无我相、无人相、无众生相、无寿者相,你离四相!你就是把古老的经文用现代的方式去修行,而且效果极其显著!

(3)第二段,收回力量。一切都是你的意识创造的,你的意识在创造物中投诸了能量,如果你想让这个创造物消失,就要收回力量!

①一切都是意识的创造物,都是投射,都是无限的有限表达,我们要回到无限、回到空,就必须收回力量!这个力量就是你把幻相当真、把自己锚定在三维空间的力量。

②你收回力量,不代表这个创造物会消失,因为你只需要收回力量,至于这股力量如何再发、再用,如何运用这股力量构思创造是你真我的事情。

③你一旦收回力量,你只能越来越丰盛!因为你收回力量后,就意味着你是无限的力量、无限的丰盛,你会发现明天比今天更好!

④真正的你就是无限的力量,所以你会觉得浑身好像洋溢着力量!虽然身体是幻相,但身体也是你的意识以一定频率经验自己所产生的结果,身体也是你的意识。

⑤你是要觉这个“能量”,你要的是这个“觉”,一切都是幻相,觉这个能量就行。如果你没感觉到能量,也没关系,你只要说这个话,就是在收回能量!

⑥这与心经中“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识,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无眼界乃至无意识界,无无明亦无无明尽,乃至无老死,亦无老死尽,无苦集灭道,无智亦无得,以无所得故”非常相似。当你不断收回能量时,你会达到“心无挂碍;无挂碍故,无有恐怖,远离颠倒梦想,究竟涅槃”的境界。因为你知道一切都是你的力量投射进去产生的,你是一切的根源!

(4)第三段:绽放真我,重新确认你是谁!当你说出真相、收回力量后,你会让自己更加洋溢、更加充满力量!它进一步让你觉知到你是谁、确认你是谁,确认你就是那个临在、那个觉、那个觉知,直接把你带到一、造物主的状态!

①“故知般若波罗蜜多,是大神咒,是大明咒,是无上咒,是无等等咒,能除一切苦,真实不虚”,意思是这是宇宙间最高真相的表述,而“我是丰盛,我是快乐,我是无限”,这是最高版本的自我确认,所以,它也能除一切苦!

②“我对他们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我对他们负100%的责任!”无条件的赞赏与感谢就是无条件的爱,你能见闻觉知到的一切事情你负全责!

道德经:“无名,天地之始;有名,万物之母。同谓之玄。玄之又玄,众妙之门。”就是无有不二、空有不二、空色不二。当你知道你是那个无、那个空,你就负100%责任,因为是你生了万物,你空生妙有,你既是无,又是有!

③“现在,就让这个受限的模式消融在我无穷无尽的能量当中吧!”一切都是能量,让这个让你受限的能量、无法让你体验到无限丰盛和力量的能量消失在你无限的能量当中,让你重新去体验你的丰盛、富足!

(5)第四段:赞赏感谢,这是站在造物主的角度重新确认一遍真相,重新确认一遍你是谁!

①你的真我为你投射了这个物质世界以及每一个天才演员,它把你从无限的丰盛变成有限的个体,靠的就是限制、分离、遗忘这个障眼法,这段就是以前理论课程的浓缩!

②“赞赏感谢”让你重新确认真相:真我负责构思和创造,你和全息图中的其他人只是感受和表演,达到的效果就是把你从无限变成有限!

佛家讲你不应住色生心,但正因为你住色生心,所以产生了限制、分离、遗忘、妄想、分别、执着、贪、嗔、痴,你有了分别心,你不知道你和无限是一体的,所以你开始活在无明中!

你只有远离颠倒梦想,才能究竟涅槃!你怎么走入颠倒梦想的,就是因为你忘了你的真我,你只以为你是这个假我,你觉得自己渺小得不要不要的、你的人生充满了艰辛,你把大脑解码的这个物质世界当真了!

③“感恩我瓦解了这个模式,并从中收回了能量;感恩我跨越了彻底解脱点,活出了真正的自我。”真正的祈祷是感恩!感恩就表示你“有”,你已获得,而不是匮乏的“要”!

(6)念“警醒于光”话术时,不是单纯念,是说出真相,感觉它背后的真相,警醒就可以了!

12、警醒于光,就是警醒于真相,警醒于真我,警醒于你真正是谁!“警醒”就是时时刻刻提醒自己!

13、真我是光

    真我想象,假我思考

    真我奇迹,假我问题

    真我允许,假我控制

    真我正面,假我负面

    真我丰盛,假我匮乏

    真我喜悦,假我恐惧

    真我创造,假我体验

    真我导演,假我表演

    真我是因,假我是果

    真我实相,假我幻象

真我中性,假我评判

真我享受,假我努力

真我感恩,假我抱怨

真我积极,假我消极

真我渴望,假我现实

真我无限,假我有限

真我高维,假我三维

真我拥有,假我占有

真我健康,假我疾病

真我是愛,假我是性

真我赚钱,假我花钱

真我存在,假我行在

真我吸气,假我呼气             

真我感觉,假我情绪

(1)正因为你老想负面的,不能达到念念为正,所以你就无法显化奇迹!如果让你具备念念为真的本领,你的生活就惨透了,因为你老想负面的。

(2)你的物质现实是真我投射的,所以真我是因,假我是果。假我永远不知道事情如何发生、如何演进,它只能感知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就是为什么说“活在当下即是一切”,“临在即是神”,“觉就是神”!

(3)在真我眼里,一切都是奇迹,没有二元对立,所以,当你站在真我的角度看问题,一切都是奇迹!因为假我有二元对立,所以他会区分好坏,认为坏的就是问题。

(4)因为在真我眼里,一切都是奇迹,所以一切都被允许;而在假我眼里,只有他认为的奇迹才可以,问题不可以发生,所以他要控制!

(5)假我恐惧,因为假我把一切当真;真我喜悦,因为真我知道一切都是体验,一切都不是真的,他根本就不当真,所以,他永远是恒定的喜悦和快乐!如果你能把自己恒定地锚定在爱、喜悦、和平中,成为一个快乐的榜样,你就能让身边的人和你同频共振,你开始成为一个能量的管道!

(6)如果你(假我)知道事情如何发生,还有意思吗?

(7)中性你才允许,评判你才控制。

(8)吸气,吸的气里边里面有你的生命力,你的真我。

(9)真我强调状态,假我强调行动。

(10)真我活在感恩里,假我活在抱怨里。

(11)疾病是幻相,在真我那边是没有疾病这个概念的,疾病是假我创造的,因为你和真我断开了。

14、“警醒于光”是现代版的心经,而且是实操落地版的心经,把你逐渐带往空、觉、神性、佛性,长此以往,你的人生就改变了!

15、警醒,就是觉察。光,就是真我。警醒于光,就是一直觉察你是谁!“警醒于光”是狂野想象最重要的一个工具。

16、上士闻道,勤而行之!活在功课中,一切都会有!功课在手,天下我有!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847评论 4 362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7,208评论 1 292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8,587评论 0 243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942评论 0 205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332评论 3 287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87评论 1 218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853评论 2 312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568评论 0 198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73评论 1 242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542评论 2 246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2,033评论 1 260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73评论 2 253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3,031评论 3 236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73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30评论 0 195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628评论 2 274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537评论 2 26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