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到中国旅游都喜欢去哪?


近年来,最让国人追捧的要属东南亚海边,欧洲小镇,或者登山越野了。

而每到假期,这些国外的海边可能遍布都是中国人的身影,然后出国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英语不好啦,因为遍地是华人。






小编看到这组图的时候,在觉得搞笑之余,也认为其实不然。


在我们都选择要欧洲十国游,要去世界的最北端,要去即将消失的海岛看看的时候,其实很多外国人却因为中国的美景而更多的涌向我们国家。



那么?老外伙伴到中国旅游会去哪里呢?




登山





小编是属于卯足了劲要去旅游的一类人。不管是周末、公休假、年假,基本都在旅行中度过。饱览祖国河山,然后会惊叹地大物博,名不虚传。


在年底的时候,小编会去国内比较有名景区。一来人会比较少,二来费用会比较便宜。一路的旅途经常会碰到许多外国友人,一同欣赏美景。




去年登黄山的时候,小编结识了Aaron。

因为一场摔倒的搀扶。

冬天的黄山,像是一幅水墨画。

那么美,那么静。




就是在这一路小编认识了Aaron。

这个可爱外国小伙子可能没觉得我们这边的湿冷会让结冰的山路更滑,于是在一段下行楼梯的时候,一溜滑倒,滑倒在小编脚旁。即使是路人,也让小编心疼了一下。


后来的交流情节,并记不太清楚了。只是让小编印象深刻的就是,哪怕是摔倒了,全身都湿漉漉的,然后手也有些磨破。Aaron还是跟我说,他爱中国,他喜欢黄山,他太喜欢这样的自然风光,他说这里是无法言语的美。




的确中国的名山大川,也是外国人常光顾的地方。


例如张家界,这个因为影视巨作《阿凡达》更有名的地方。

因为这里被电影制作的神秘而令人向往,所以这里也是外国有人旅游的必选之地。因为这里的位置,每到旅游季,韩国人特别多。






观赏大熊猫






中国有一些世界上最可爱的动物们,也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

比如世界外交大使大熊猫。




而要说大熊猫最多的地方,要属四川卧龙自然保护区。

还记得那年闺蜜失恋了,我们带着不太理解的少不入川的心情,去了四川,算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因为从小对国宝大熊猫的爱护之心,从来只在动物园看过圈养的单只熊猫,没见过成群结队的小宝贝们。所以我们去了成都熊猫基地。




在元旦这个假日里,小编见到基地慕名而来的外国朋友比国人还要多。现今在美国、加拿大很多国家都引入了大熊猫饲养,但还是有很多人想要看到更多、更可爱的他们。所以四川也就成了外国朋友们热门的旅游胜地。




很多外国人也许并不了解我们国家的历史,也不了解动物的栖息和长成。但我们的珍稀动物却吸引了一大票粉丝。




比如安徽的扬子鳄保护区,胆大的爱冒险的欧美人,相信不能错过这里。





游览历史古迹






小编记得《历史上最有影响的100人》,是美国作家著作。其中写到的就有中国秦始皇。

在西方人眼中,虽然秦始皇也有残暴、专制的一面,但是可能更令人佩服的是他的魄力和武断。




所以西安的秦始皇陵兵马俑便是外国游客的必游之地。

其实不说这里的历史的故事有多传奇,建筑有多震撼,光是地宫每一个兵马俑不同的职业,惟妙惟肖的造型,就堪称世界之最。

难怪外国人在参观的时候隔着展厅的玻璃也会惊讶的叫出声。




一脸不可致信它是假人。

似乎中国从古至今的历史,是个讲述不完的故事。

古人留下来的“奇迹”,更是看也看不完。

外国人也对中国的远古智慧结晶倍感兴趣。




长城、雁门关、故宫….每一个历史的节点都有太多吸引他们的地方。




写到这里,小编不禁起立敬佩三秒钟,感觉我们国家实在太美好。

让爱旅行的人,无法停下躁动的脚步。





作者:狗岚儿|转载前请联系背包十年

(微信号:beibao10years




扫一扫,让小编带你进背包十年交流群

这里全是爱生活的伙伴!

参与投稿即可获得精美餐具套装

阅读量最高文章还可获得神秘大奖


请将稿件发到邮箱:

beibao10@running-bible.com

邮件主题,请注明“投稿”



阅读原文:http://beibao10.lofter.com/post/1e52ed6e_cccf1c8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198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6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985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73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9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99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1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7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12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1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91评论 1 256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55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81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0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4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12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99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高考失利后步入二流大学之门的时刻,不甘与愤慨弥漫着我整个胸腔,我信誓旦旦的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考研,凭什么...
    婧仔001阅读 224评论 0 0
  • 原文链接因为你使用的serializers.ModelSerializer总是会自动检验设置字段的唯一性,一个好的...
    laotoutou阅读 239评论 0 0
  • 喜欢在苦涩上加点甜 在蜜上加点咸 想要把日子 过成人们常说的大团圆
    一卯阅读 206评论 2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