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chi的童话镇|一只柯基小短腿的日记

Bloom 盛开          

文/常不在

各位叔叔阿姨大家好,我是一只威尔士柯基犬,我是一只小男狗,也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麻麻给我起名叫Itachi /itaqi/,我不知道我来自哪里,也不知道我以前叫什么,更不知道为什么麻麻给我起名叫Itachi。我的记忆是从那一天早上开始的。

我不记得是谁把我关到一个黑乎乎的“监狱”里,只给我水喝不给我肉吃,饿了我好久,还害得我必须在自己睡觉的地方拉臭臭!

那一天的早上一定是我美好生活的开始,我被放在行李房的大厅里,好冷呀,幸好我的毛厚厚的,我还在想着什么时候可以有东西吃,就看见有两个人开始挪动关着我的“监狱”,像在撕什么东西,动静好大。

突然我看到光了,我意识到他们好像准备放我出去,哇,我是不是可以吃东西了!我高兴地嗅着,闻闻看哪里有好吃的,这两个人的手一直在铁丝外边操作着什么,我尝试着舔舔他们,向他们示好,希望他们可以给我点吃的。

终于我出来了,我高兴地在地上转了好几圈,同时我不停地嗅着。这两个人好像在笑我,笑什么呀,赶紧给我点吃的,我快饿死了。

后来成为我麻麻的这个人从袋子里掏出了点东西,太好闻了吧,我跳起来去够她手里的东西,没有错一定是食物,她蹲下来给我放了很多食物,那一刻我是感激她的,因为她救了我这条狗命。

后来我又被带上了车,从来没有人问我晕不晕车,就把我运来运去,唉,怨只怨狗在人世中,身不由己。车上好暖和,还放着美妙的音乐,麻麻把我抱在身上,她还偷拍我,还跟我说着我听不懂的话,她把我抱在空中递给抓着方向盘的那个人,还说这是张叔叔,我才不管谁是谁,给我吃东西就是好人。

在车上的时候,我总想站起来看看外面的世界。从“监狱”里被放出来之后我吃了点东西,现在浑身都充满了力量,所以我一秒都停不下来,我不停动着,突然我看到一个兔子,我用我自己的方式和它玩耍,这个方式就是:咬它。

我还没有咬尽兴就被麻麻抱着下车了,这是我记忆中第一次到宠物店(但实际上并不是),这里有好多我的同类们,我很高兴见到它们,可是它们并不和善,嘴里“呜呜”的,它们和我不一样,我喜欢交朋友,我不对着它们叫,当然很重要的一点是,我当时还小,并不会汪汪叫。

我被一个巫婆(在我眼里,宠物店的人都是巫婆,好看的年轻的阿姨我叫她女巫,老一点的就是巫婆!他们会拿针扎我,拿剪子剪我,拿水浇我,拿大风吹我!)拴在台子上,麻麻和张叔叔都说我身上好臭(我每天睡在自己的粑粑上,怎么能不臭!),要给我洗澡,但又怕我感冒,他们要干洗我!巫婆在我身上倒好多白色的粉粉,味道很呛鼻子,还在我身上搓搓搓,讨厌!

我抬头看见麻麻在外边看着我,从她的眼神里我可以看的出来她喜欢我。

后来我被拉着去见了一个叫山药阿姨的人,她穿着银行的制服,隔着车窗摸我,还问我麻麻给我起了什么名字,是不是叫“内内”。当时我并没有名字,我觉得叫什么都行,只要给我饭吃。但是我看到麻麻眼睛湿润了,她可能是被风吹着了,这里的天气太冷啦!

在车上的时候,我好想小便呀,但是没有合适的地方。后来麻麻下车的时候,我好想跟着下去小便,但是麻麻自作多情以为我是舍不得她走,其实我就是尿急憋不住了。最后她走了,只剩我和张叔叔在车上,张叔叔在开车,我看到后座平平的,是我方便的完美场所。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之后的一个星期我都没见到麻麻,也没见到我的第一个朋友——兔兔。张叔叔家里很好玩,有好多我没见过的东西,一切都好新鲜呀,我觉得什么都是吃的,看见什么咬什么,可是咬过之后发现什么都不是吃的。我一天只能吃张叔叔的爸爸(也就是张爷爷)喂我的三顿饭,我很能吃,我觉得一天三顿太少啦!我觉得我醒着的每一分钟都应该不停地吃东西。

张叔叔很晚才下班,偶尔还会和我玩,在麻麻把我带回家之前,我是很喜欢他的,说到这里我还有点想念张叔叔,希望他买点我喜欢吃的零食来看我。


麻麻带我回家的那天早上,我依然很饿,我好像永远都吃不饱,她控制着我的饭碗,叫我坐下,一开始我并不明白什么是坐下,但是每当我沉沉的屁股落在地上,我就可以吃一口饭。

慢慢我发现我的屁股落在地上就是坐下,事实证明是这样的,我好聪明呀。

我陆陆续续见到了姥姥和姥爷,我觉得他们都喜欢我。

今天就说到这,等我下次再讲我的故事给你们听呀~



对了,昨天晚上我睡觉的时候,麻麻过来摸我和我说我的爸爸,还说等我长大就把爸爸找回来,我躺在窝里,睡眼惺忪,听不懂她在说什么,但是不停有晶莹的水珠落在我身上,我想麻麻肯定饿了,在流口水。

我不知道爸爸是哪个,其实我也不知道麻麻是什么意思,但是麻麻喂我吃好吃的、陪我玩、拉我去散步,虽然经常吼我、打我的嘴嘴和屁股,但是我好依赖她,可能这就是麻麻的定义吧。


现在她又回到她的地盘去了,我不停地打翻水碗饭碗,希望她出来和我玩,哪怕打我一下呢,可是她好像在看电视剧,不搭理我,唉,我一会渴了怎么办呀,不管了,先去睡觉了,麻麻一会儿一定会出来的。

她睡着之前总会出来看我,或者说她睡着之前总要把我吵醒。她并不喜欢自己不睡的时候别人在睡觉,可是我好困啊。她每天晚上都会趁我睡意朦胧,懒得动弹,不停地摸我的头和身子,和我说几句听不懂的话;会给我把我打翻的水碗重新摆好,倒上水;可能还会“欺负”我,挠我的脚心,对着我吹气,这在我清醒的时候是一定要和她反抗的,但是现在我连打哈欠的劲儿都没有,身上唯一能动的就是我的两个黑漆漆的眼珠子了,我要盯着她,把她盯回她自己的地盘去。

终于她把客厅的灯关上啦,现在她的灯也关掉啦,晚安吧麻麻。晚安啦姥姥姥爷。晚安了各位叔叔阿姨。

哦对,还有晚安我的爸爸?


我是Itachi,是一只集可爱与才华于一身的柯基小短腿。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012评论 4 359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589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6,819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52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1,954评论 3 285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381评论 1 210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687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04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082评论 1 238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55评论 2 241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880评论 1 255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49评论 2 250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64评论 3 232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07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6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394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281评论 2 259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结识简书,完全是一个偶然的机会,在这里每天能读到一些这样或者那样的文章,去感受不同背景,不同专业人的分享和感悟,着...
    fly250阅读 232评论 4 0
  • 从泥泞小道走到广茂的平原 走到海上 走到人头攒动的顶点 把太阳含在嘴里 把月光供在头上 匍匐在漫长的路上 直到为他...
    诗婆是我阅读 166评论 0 0
  • 文/白茶心 周易有云:“大道五十,天衍四十九,遁去其一,是为定数,也是变数。大道无形,天道无为,缘也命也,是为定也...
    白茶心阅读 1,030评论 12 22
  • 窗透初晓,日照西桥,云自绕。想你当年和风微摆的衣角。 ——vae 四月的杭...
    爬山猫阅读 595评论 2 21
  • 今天公司给了一个需求,要求画上一段圆弧的虚线,说实话小弟不曾做过这个,不过后来这个需求给别人做了,小弟心痒难耐,还...
    blink被沉默了阅读 2,174评论 0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