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论坛:亚马逊平台这8大功能 论坛卖家必须了解

亚马逊卖家度过了黑五购物旺季,即将迎来圣诞。亚马逊论坛卖家论坛对于Amazon网站不断发布的新功能做过分析,当然,新功能的出现是随着亚马逊平台而发展的。Amazon卖家论坛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几个比较大的变化,卖家可以预测一下明年亚马逊的发展。

亚马逊

3月份内测红人营销beta版本

红人营销在过去几年一直是亚马逊论坛热门话题,尤其是像Instagram和Snapchat这样的平台已经风靡一时。这一营销形式的兴起却给亚马逊带来了不小的冲击,导致平台流量被严重分化。

亚马逊便在3月份开始采取措施,内测红人营销beta版本。通过增加平台本身的影响者计划来利用这个新的利基,该计划专门为社交媒体红人推出,宣传平台产品以及购物内容。红人可以得到自己的亚马逊网址,赚取客户或者销售的佣金。论坛了解到该计划目前还未完全对卖家推出,但是将解决部分流量分化的问题。参与该计划的红人是Youtube的网络红人,亚马逊对Influencer的筛选机制有点类似于Top Reviewer,会有严格把控审核流程,而之后对卖家产品的选择则完全由红人自己决定。

4月份推出订购省服务

亚马逊在今年4月份推出了订购省服务, 刚开始推出就打着开放给第三方卖家的旗号,但一直到今年11月份第三方卖家才陆续在后台见到该功能。亚马逊后台对该功能做了进一步的解释:每件符合条件的商品通过“订购省”购买可享受 15%的折扣优惠,这样您将节省1.25美元的配送费用。这对于部分亚马逊论坛卖家来说,利润可能微乎其微。当然,对于刚刚上新品急需走量的卖家论坛的卖家们来说,这确实是一个获得展现和流量的好机会。

亚马逊论坛

7月Amazon Brand Store上线

7月18日,Amazon Brand Store上线。紧接着,7月19日亚马逊针对美国Prime会员推出导购社区Spark,美国“微淘”。亚马逊开始品牌化道路。目前品牌备案1.0/2.0的卖家都可进行品牌旗舰店的创建,可以更全面的用来品牌推广,产品以及更细节内容的展示。提供多页面的内容,能够很好的使用移动端和PC端,甚至可以添加更多元化的展现方式,视频、图片等等。对于想要走正规化、品牌化道路的卖家论坛的卖家们不妨尝试一下。

8月份退货新政策、EBC视频功能第三方卖家标题搜索广告

①亚马逊在8月推出新的退货政策,有关退货和退款的两个重大变化:自动授权(也称为预授权退货)和无偿退款。这些变化将会影响到自发货的卖家。对于第三方卖家来说,这意味着他们的产品退货将自动发出,无需与客户进行任何的沟通,虽然对消费者来说有一定的好处,但是引起了卖家论坛的卖家们的担忧。亚马逊这些最新的政策变化容易使消费者更容易引发退货。

②亚马逊EBC品牌页面工具对许多亚马逊论坛 卖家来说已经是一个改变行业规则的游戏,EBC视频功能是在今年夏天推出的beta版本,可让卖家将视频直接发布到产品详情信息页面,展示正在使用的产品或更详细的内容。这一功能目前已开放给品牌备案的卖家,这才是真正提高你转化率的功能。但是申请这一视频上传权限是需要经过亚马逊账号经理去申请的。

③8月份,亚马逊把标题搜索广告拱手给了第三方卖家,不再限制只是VC或者VE才可以使用。标题搜索广告确实是一大流量入口,是提高消费者对产品页面认知度和流量的好方案,关键一点是,它还是关键词驱动顶级营销工具。

亚马逊卖家

10月份停止通过营销服务工具提供Amazon Page

10月亚马逊宣布停止通过其营销服务工具提供的Amazon Page,此页面用于让卖家创建自定义登录页面的功能,但是亚马逊后面更新Amazon Store这个功能就不再需要了。

A+页面plus版本

虽然尚未正式推出,但是亚马逊已经开始测试一些非常酷的功能,A++内容程序,目前是提供给供应商的亚马逊营销手段。A+内容允许卖家添加一些他们的产品细节页面,现在将扩展到A++内容,提供视频循环,悬停和点击交互式小部件,滑块,轮播和其他交互元素。

不知道亚马逊论坛卖家在了解Amazon上述变化之后,对于明年的亚马逊是否更加期待。但是肯定的一点是,亚马逊的发展会越来越好,亚马逊也会按照自身的定位,更加注重品牌化、精细化运营,因此,亚马逊卖家可以提前为自己做品牌规划。

Amazon亚马逊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8,117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963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897评论 0 240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805评论 0 203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20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535评论 1 216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97评论 2 311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93评论 0 197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215评论 1 241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477评论 2 244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88评论 1 258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325评论 2 252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971评论 3 235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55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807评论 0 194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544评论 2 271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455评论 2 266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

  • 虎嗅注:亚马逊当下态势让人想到《孙子兵法》里的四个字:“风林火山”,意为“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
    怦然心_动阅读 1,457评论 0 7
  • 好友生完宝宝两个多月,正在家里休产假。昨天她突然在微信上找我,说有事要告诉我。我的大脑飞速转动了一番,猜测着她要告...
    米苏闻阅读 816评论 5 6
  • 工作,绕不开的宿命,我们要靠工作养家糊口,攒创业的第一桶金,付孩子的学费,付老人的医疗费等等。可以这么说,对绝大多...
    笑一笑阅读 943评论 0 1
  • 互联网金融没有承担基本的金融责任,包括普通银行的ATM,柜台,现金管理等业务。自然能够在成本上大幅优于银行。互联网...
    steveyangyun阅读 213评论 0 0
  • 1、长期执行计划的方向是很重要的,需要在过程中不断调整自身的状态,以保证不偏离既定目标。 2、每日反思坚持到现在,...
    陌白Carl阅读 180评论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