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终登王座 2016LPL春季赛新冠诞生

图/PentaQ

2016。春末夏初,万象更新。

LPL的第四个年头,变革在悄无声息中蓦然勃发:乱象已起,群雄逐鹿。LPL的春季赛,迎来了新一年的王者和崭新的格局。

长达四个月的联赛激战里我们亲历了太多破陈出新的惊喜:新晋战队不仅以其锐气在LPL中站稳脚跟,更身经磨砺成为职业联赛中无法忽视的中流砥柱——有勇猛精进的QG,七连胜欲夺春季赛冠军;有厚积薄发的Snake,进退有据连克强敌;有新军EPA和HYG,起伏虽不定却未来可期。老牌强队也在整个春季重振战意,推陈出新:这故事里有重装上阵的WE,以锁龙为号、众志成城;有激情无限的OMG,以火洗剑,古意重生;有VG和LGD,遭遇逆境,却斗志不灭。

新队崛起、老队弥坚,纷乱中的最强者终将杀出重围,登上位于浦江之南华美的舞台、战于最万人瞩目的春季赛终战赛场。

三冠王者EDG VS 重生皇族RNG。

新的历史正为我们所见证,新的王者RNG——在上海四月暮春的雨水中,化旧日荣耀为剑意,铸下龙杯新冠名。

LPL拉开崭新的篇章。

赛况

第一场

双方换线开局,Mata锤石开场选择入侵EDG野区,但是被拿到红Buff的ClearLove男枪粘住,送出系列赛第一个人头。RNG打得非常积极主动,EDG则摆出了反打能力和机动性更为出色的阵容试图先一探深浅。双方前期经济咬得非常紧,虽然RNG拿到大龙,但没能建立足够奠定胜局的优势,好在成功控住了小龙,没让EDG刷出四龙抓节奏。RNG靠着大龙Buff拉开差距,39分钟第二条大龙刷新,落后的EDG选择应战,结果遭到1换4,输出全在的RNG直接一波结束比赛,拿下首局。

第二场

RNG拿到豹女打野,中路选出韦鲁斯试图打一个以Poke为核心的阵容。但是18分钟时RNG遭到团灭后,推进节奏遭到破坏,随后RNG的推进型阵容一直没有太好的正面团战的机会,反而屡次被Deft的老鼠隐身强打破坏掉阵型,而EDG的双传送也对RNG机动性较差的阵容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最后mlxg太过于渴望拿下击杀,反而遭到EDG截杀,队友也一并被EDG带走。EDG扳回一局,双方打成平手。

第三场

RNG本场选出了反版本的输出上单和坦克打野,队员前期利用兵线和中路的传送,多次打开局面,虽然经济没有拉开,但是上单奎因和ADC烬迅速成型。反观EDG阵容没有得到发挥,卡尔玛和寒冰射手存在感较低,虽然在中期拿到大龙但是四人阵亡,比赛开始为RNG的上下路英雄所掌控。随着RNG在下路靠着团战打开局面,EDG在31分钟遭遇突然死亡,被RNG一波结束。RNG率先拿到赛点。

第四场

EDG辅助Meiko牛头开场撞见前来入侵的RNG,送出一血,随后EDG又在下路被打出1换3,但是下路组合很快靠着英雄的特性和个人能力稳住局面,RNG没能利用下路打开局面。双方对于自己的团战技巧和个人技术都颇为自信,比赛随即进入了疯狂的团战期,23分钟爆发了36个人头。RNG局面占优、人头领先、中路神装但仍旧缺少决定性优势,直到32分钟才拿下全场第一条大龙。最终在下路野区,RNG抓住机会,击杀对手四人,一波结束比赛,夺下春季赛冠军。

结语

RNG的胜利,是勇气也是智慧,有天赋也有努力。奇妙的化学反应发生在这支队伍之间:辅助Mata、上单Looper、打野MLXG、中单xiaohu,ADC wuxx,天赋与激情藏于沃土,终在今春再度破土萌发。历经一年的起起落落,此刻他们重新铸造了他们的传奇。

春季常规赛一路走来,伴随这支队伍传来的声音里:队友的友谊、教练的期许、胜利的精彩、失败的艰涩、调整的迷茫和可能的彷徨——这一切也都随着银芒龙杯的举起,化成这个春季赛季后赛冠军已经踏在脚下的过去。让RNG走到最后的,或是对胜利的苛求、或是自身的坚持、或是同伴的信赖——胜利是最好的奖励。

请享受这一刻的鲜花与掌声,这是对《英雄联盟》职业联赛春季赛新王者的最高奖赏。

请继续前行:未来还在前方,世界尚待角逐。

共同见证了这一新冠诞生的召唤师们:这是2016春季赛季后赛的新的历史!

最后编辑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

推荐阅读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