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让一个人主动喜欢上你,做到这些就够了

生活中总有些人非常受周围人的爱戴,甚至总能得到异性的青睐,人们把这一切归结于“魅力”。


其实喜欢一个人往往是因为被对方身上的某些特质吸引,想要让别人主动喜欢自己,这些特质很关键。


有时候为了追求某一个的喜欢,而去投其所好地改变自己是不可取的。


一方面吸引对方的东西是装不出来的,即便能够投其所好也会在日久天长中漏出马脚。


另一方面,对方喜欢的点不一定适合你,一旦不适合往往会适得其反,得不偿失。


所以,想让一个人主动喜欢上你,要做的就是提高自我价值来吸引对方。


01


始于颜值


对一个人是否有好感,第一印象十分重要,不能说完全是以貌取人。


但是我们不可否认,拥有一个良好的外形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因此注重管理自己的外形是提升自己的第一步。


一个良好的外形或许并不局限于完美的容颜,我们还可以通过衣服以及妆容的搭配,让自己看起来更舒服。


无论是清新还是干练,我们都可以在不断尝试中找到自己的风格,培养出一个特别的自己。


就像许多当红明星一样,每个人的面容都不一样,或许也各有短板,但是他们往往能通过穿着搭配和妆容上的技巧发挥自己的长处。


找到自己的风格,让人看上去很精致,进而增加了人们对他们的喜爱。


拥有一个好的外形,也会在无形中为自己增加几分自信。


让一个人喜欢自己,吸引他的目光也可以作为向目标前进的一步。


都说自信的才是最美的,内心自信的人往往散发着光芒,耀眼而有魅力。


02


做一个灵魂丰满的人


“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幽默有趣的人往往更吸引人


在大众的眼里,黄磊老师是一个事业上比较成功的人。


1971年出生的他,当过歌手,做过老师,能导演能编剧,厨艺和演技更是颇受好评。


在黄老师参加的综艺节目里也能看出,黄老师有很多好朋友,他丰富的人生阅历铸就了一个丰满的灵魂。


我想黄老师深受这么多人的喜欢,自然和他的幽默有趣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


如今的成年人大都生活在工作和家庭的压力之下,所以身边有一个有趣的灵魂显得十分重要。


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波澜不惊的日子里有一个丰满的灵魂往往能创造出更多的快乐。


想让别人喜欢你,也是同样的道理,如果你能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并且也能给别人带来快乐,那么你或许能拥有更大的魅力。


闲来无事的时候读一本好书,去一个遥远的地方探险,品一道特别的美食;


学一个崭新的技能,成为一个宝藏,吸引着对方来探索。


03


举止得体


曾经有个读者暗恋同班同学,她本身是个比较内向的女孩。


每当看到班上的几个女生和那个他喜欢的男生侃侃而谈时,都会想:自己要是变得活泼一点就好了。


于是每次有那个嫩生在的场合,她都会和身边的人打打闹闹,希望能以此吸引那个男孩的注意。


可实际上这种行为并不适合她,反而因为急于表现自己而引来别人的反感。


那个男生也并没有因此对她产生好感,反而看出了她的小心思,两个人的距离越来越远。


一个人的行为举止是否得得体,在与人相处的过程中往往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就像家长总是更喜欢规矩有礼貌的孩子一样。


有的人面对想要吸引的人总是手足无措,一部分想要故作镇静,摆出一副高冷的模样,拒人于千里之外。


还有一部分就像这个学妹一样,想要吸引别人的目光,结果总是不尽如人意。


其实你只要大方得体的最自己就好了,高冷和过分热情就像两个极端很容易给人带来不适。


想要吸引一个人并且对你产生好感,就要让你和你相处时感到舒服、开心。


不必强求别人的喜欢,也不要太急于表明自己的心意。


别忘了,在创造自身价值,增加自身魅力想要吸引对方的同时,我们也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想要的就努力争取,不气馁,不心急,愿每一个向阳生长的你能得到美好的结局。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转载或内容合作请联系作者
  • 序言:七十年代末,一起剥皮案震惊了整个滨河市,随后出现的几起案子,更是在滨河造成了极大的恐慌,老刑警刘岩,带你破解...
    沈念sama阅读 157,298评论 4 360
  • 序言:滨河连续发生了三起死亡事件,死亡现场离奇诡异,居然都是意外死亡,警方通过查阅死者的电脑和手机,发现死者居然都...
    沈念sama阅读 66,701评论 1 290
  • 文/潘晓璐 我一进店门,熙熙楼的掌柜王于贵愁眉苦脸地迎上来,“玉大人,你说我怎么就摊上这事。” “怎么了?”我有些...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107,078评论 0 237
  • 文/不坏的土叔 我叫张陵,是天一观的道长。 经常有香客问我,道长,这世上最难降的妖魔是什么? 我笑而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3,687评论 0 202
  • 正文 为了忘掉前任,我火速办了婚礼,结果婚礼上,老公的妹妹穿的比我还像新娘。我一直安慰自己,他们只是感情好,可当我...
    茶点故事阅读 52,018评论 3 286
  • 文/花漫 我一把揭开白布。 她就那样静静地躺着,像睡着了一般。 火红的嫁衣衬着肌肤如雪。 梳的纹丝不乱的头发上,一...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40,410评论 1 211
  • 那天,我揣着相机与录音,去河边找鬼。 笑死,一个胖子当着我的面吹牛,可吹牛的内容都是我干的。 我是一名探鬼主播,决...
    沈念sama阅读 31,729评论 2 310
  • 文/苍兰香墨 我猛地睁开眼,长吁一口气:“原来是场噩梦啊……” “哼!你这毒妇竟也来了?” 一声冷哼从身侧响起,我...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30,412评论 0 194
  • 序言:老挝万荣一对情侣失踪,失踪者是张志新(化名)和其女友刘颖,没想到半个月后,有当地人在树林里发现了一具尸体,经...
    沈念sama阅读 34,124评论 1 239
  • 正文 独居荒郊野岭守林人离奇死亡,尸身上长有42处带血的脓包…… 初始之章·张勋 以下内容为张勋视角 年9月15日...
    茶点故事阅读 30,379评论 2 242
  • 正文 我和宋清朗相恋三年,在试婚纱的时候发现自己被绿了。 大学时的朋友给我发了我未婚夫和他白月光在一起吃饭的照片。...
    茶点故事阅读 31,903评论 1 257
  • 序言:一个原本活蹦乱跳的男人离奇死亡,死状恐怖,灵堂内的尸体忽然破棺而出,到底是诈尸还是另有隐情,我是刑警宁泽,带...
    沈念sama阅读 28,268评论 2 251
  • 正文 年R本政府宣布,位于F岛的核电站,受9级特大地震影响,放射性物质发生泄漏。R本人自食恶果不足惜,却给世界环境...
    茶点故事阅读 32,894评论 3 233
  • 文/蒙蒙 一、第九天 我趴在偏房一处隐蔽的房顶上张望。 院中可真热闹,春花似锦、人声如沸。这庄子的主人今日做“春日...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014评论 0 8
  • 文/苍兰香墨 我抬头看了看天上的太阳。三九已至,却和暖如春,着一层夹袄步出监牢的瞬间,已是汗流浃背。 一阵脚步声响...
    开封第一讲书人阅读 26,770评论 0 192
  • 我被黑心中介骗来泰国打工, 没想到刚下飞机就差点儿被人妖公主榨干…… 1. 我叫王不留,地道东北人。 一个月前我还...
    沈念sama阅读 35,435评论 2 269
  • 正文 我出身青楼,却偏偏与公主长得像,于是被迫代替她去往敌国和亲。 传闻我的和亲对象是个残疾皇子,可洞房花烛夜当晚...
    茶点故事阅读 35,312评论 2 260